灰皮一直讓我擔心,每次他飯吃很少我就很煩惱。6號這天他大便沾到屁股,剛好我一直想幫他洗澡於是我晚上抓他去洗澡。結果他雖然有掙扎,但沒有以前一樣一直叫很有力。吹風也是沒有叫,連以前每次吹完收工他都會連叫好幾聲也沒有。這晚我替他打皮下,他也沒有叫很大聲。我難過的一直哭,灰皮你應該很不舒服喔。我好心疼好害怕,灰皮我最愛的灰皮你要好好的知道嘛!

我努力的灌他吃軟的乾乾,希望他可以胖一點。每次我看到他躺在阿勇房間或是廚房我都有點難過,想說他怎麼不出來跟我們一起勒。不過他很有趣,如果肉肉是舊的他已經不想吃了他就真的不吃。我會把他都倒掉加新的給他,他就會猛吃。老大不知道都會參雜在一起,灰皮就會不太愛吃。而且我在家的話,他就會常常來討餓。但如果我們出去比較久,他會把東西都吃光光。月中後我出去比較久一回家他出來一直叫,我就會去看肉的量看到他吃光就覺得很好笑。看到我們出門回家會是拿東西吃他開始有反應,我就會有點安慰這代表他舒服些了。這幾天比較冷,他晚上也會跑到沙發上來躺好。只是他還是不吃乾糧都靠我灌,27號這天終於吃了兩顆乾糧。

這個月回診了兩次,第一次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很多。就是貧血改善了造血針也改成一周一次就好,但是鉀跟腎指數都一直沒有好轉。我們月中先改成兩天一次但一次打250ML,希望可以幫忙他些。結果他尿尿都超多的,每次打完針我都覺得好像鬆獅犬整個頭那麼好大一球。月底的就有改善一點,但一樣是紅字。我們就覺得一周給他打五天,希望下個月回診會好一點。不過那天拿了他之前愛玩的鯨魚給他玩,他玩的很開心讓阿勇一直笑。現在對塑膠袋也是反應很大,還有DM的外包裝。整個一直揮貓手。我們還教阿勇怎麼逗他勒,希望這是他身體好轉的表現呀~

DSC_0028.JPG

剛開始他還肯吃乾糧,後來就不肯吃。我看不行就開始泡軟灌他~

DSC_0034.JPG

一個想吃麵包的貓....他從以前只要想吃我手上的東西就會躺在我身上,好隨時準備揮手打下我手中食物。

DSC_0106.JPG

阿勇吃嬰兒版小饅頭,灰皮很想吃。我只能一直盯著叫阿勇不可以餵灰皮,他就會調皮想餵。

DSC_0269.JPG

睡到暈了,連舌頭都吐出來了~

DSC_0043 (2).JPG

阿勇的愛很熱列,但灰皮沒這樣想.....

DSC_0338.JPG

開心的祖孫合照~

DSC_0340.JPG

一會就被破壞了~

DSC_0005 (3).JPG

新買的墊子,乖乖躺上去囉~~

DSC_0305.JPG

灰皮 15Y2M生日快樂喔,還要跟著我們一起每個月都拍照喔~

DSC_0407 (2).JPG

在我腳邊躺好,感受他的體溫和我一起看電視。

DSC_0443.JPG

他後來可能身體比較好了,就會比較常出來外面陪我們。也會躺的亂七八糟的~

DSC_0998 (2).JPG

阿勇2歲生日喔~灰皮要乖乖陪阿勇長大知道嘛~~

DSC_1005.JPG  

蛋糕切切灰皮跑出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