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個汐止可以散步騎車跑步的河堤邊,離我生產的醫院非常近。記得阿勇出生在醫院住那三天,都是個秋高氣爽大藍天。我每天都是看著大片的窗戶從黑夜到白天,所以帶阿勇去的時候我都會說住院的時候我們一起看的就是這片風景喔。前一周看天氣很好有要帶他去,但才塗好防蚊液就下雨了。隔一天又帶去一次,結果我們在走的這個河岸一直飄毛毛雨。很傻眼的我撐傘抱他逃開,整個很無言還好去買了好吃的麵包。這周我還背他去騎UBIKE,先到星光橋放他下來跑跑。他整個大範圍的一直跑,他現在根本一出來跑就是野放。而且如果我追他,他會笑的更開心跑很遠。我都快累死了,所以我就在這個橋上盯著他看。

DSC_0271.JPG

他會看著下面的河水一直笑,雖然我不懂笑點是啥~

DSC_0272.JPG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這邊有風吹很涼快。阿勇第二次來比較熟悉就更敢跑,他如果剛到新地方會先討抱習慣後就脫疆去了。

DSC_0275.JPG

他給我試圖爬上去,我只好一面衝一面阻止他。

DSC_0276.JPG

調皮的笑臉,每次他故意時就會這樣笑給我看。

DSC_0280.JPG   

跑超快的,遠遠看到這個就一直叫。坐車上看到這個也會一直叫,所以我才帶他來近看。

DSC_0282.JPG

帶他到這邊後我說要不要下來跑跑,他說好我就讓他下來奔跑。

DSC_0285.JPG

感覺河邊再做一些裝飾,前方還有工程在塗油漆勒。上面飛的剛好是Kitty機喔~

DSC_0286.JPG

這邊做了彩虹的樣子,他一直跑還好我有騎車。不然會累死...

DSC_0287.JPG

後來我牽車子走,他還硬要在後面幫忙推車。

DSC_0289.JPG  

旁邊有一個區塊放了好多熊的雕像,但還沒有完工。他看看翻過來叫我抱抱...

DSC_0292.JPG  

於是就背起來了,還一起自拍勒....

後來我帶他去停車場旁邊的小公園玩,溜滑梯真是太迷你了。剛好遇到小哥哥姐姐們的幼稚園下課,很多大的小孩在。還有一個小女生會拿著他的餐具,到處打人我都嚇壞了。也有兩個大哥哥一直要教阿勇玩,跟他說話阿勇都一直看他們。還好他們很快就走了,阿勇就自己在撿石頭然後丟到另一邊的路上玩的超開心的。還好看天色要晚上要他回家他也滿好帶回家的,這就是簡單的母子散步吧~

DSC_0300.JPG

他一看到就立馬的給我爬上去~

DSC_0301.JPG

然後就站起來走,他的膽子常常讓我捏把冷汗呀~

DSC_0304.JPG

這是外公復健的東西吧~

DSC_0311.JPG

跟他玩翹翹板他笑的好開心~

DSC_0312.JPG  

還知道手要握緊緊的,然後我在另一頭搖晃他就好開心。

DSC_0324.JPG

這個哥哥三歲,一直要教阿勇玩玩具。阿勇都不理他一直看著他,我在旁邊看很怕他被欺負。

DSC_0334.JPG

 

把石頭丟出去後很認真的一直看

DSC_0339.JPG

檢了石頭很認真的要跑到另一邊去丟,光這樣他玩了10分鐘以上。還要帶他去找石頭~

DSC_0341.JPG  

有陰影的盪鞦韆,一下子就不要玩了。

偶爾近近的逛逛也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