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14號我就覺得灰皮精神跟食欲都不是很好,要老大周末帶去看看。周末老大又說他覺得還好,我就給他食欲的藥。一直到17號那天發現,都給藥了他還是不吃。飯都昨天早上的量還吃不完,真的很放不下心。17號下午阿勇吃飽飯,換好他衣服東西收好就帶著灰皮出門了。因為沒有預約,光等抽血等報告打針都四點半了。回程阿勇想睡有點歡,灰皮更是一路叫回來。又貧血了,打了一針長效造血針。腎指數又偏高了些,小徐要我們還是幫他皮下。回來後馬上打去訂針,哎灰皮也要打針了他很會扭動的。但其實最麻煩是他會一直叫都不肯吃,唉~後來20號看他眼神都很懶覺得不太放心,晚上老大帶去給小徐看。是身體都沒問題,打了一針類似嗎啡的針。希望他胰臟的痛不要太影響他,回家後他都躺著大休息。

一直到22號周六我們去拿藥,他還是不太吃。我們還問小徐說是不是該灌他了,他說灌吧。回家我們討論起來,灰皮那晚突然一直吃。可能很怕被灌ㄛ。不過他只要一打皮下就是狂掙扎,打完感覺心情不很好。周一我下午先直奔藥房去買造血針,又回家接他直奔小小貓咪。小徐覺得先不要抽他血,再教我一次分裝造血針打針。他希望我天天替他打,一周後我們再來看結果。灰皮就拿了藥回家了。這幾天打下來,覺得他舌頭變比較紅了。

回家後又開始不吃,重點是會一直叫。然後會一直來討疼,我很困擾。因為不知道他怎麼了,或是他白天會吵到阿勇睡覺。本來有陣子我白天都沒有關門睡覺,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關起來。他會在我起床時一直叫,偶爾會叫很怪的聲音。呆在旁邊發愣,偶爾吃一兩顆。反而是我帶阿勇去外面散步他會吃比較多肉,覺得他舌頭比較紅了。但食欲跟一直叫這點真的很麻煩,有時我是真的都會跟他說我不知道怎辦了。有天我還很氣的唸他,說你又不吃又一直叫我能做的都做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你怎麼都不好好愛惜自己。看他就躺在那休息,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道是阿勇跑來拍拍我,好像給我鼓勵一樣。他也會幫忙照顧他,雖然很常會拉他尾巴跟著走不然就是用力抱他壓它。

這幾天他還是不太吃,我28晚上開始灌他食物。至少希望可以吃到他應該有的量,不然等下好不容易有點肉的又瘦下去了。而且他常常會叫到把我跟阿勇吵到不能睡,而且阿勇疼他白天睡覺不讓我關門。如果灰皮叫他還會起來看,然後說皮皮。ㄞ,希望他身體不管是那裡痛痛都快點好起來呀~

DSC_0002.JPG

上個月的不舒服復原後好很多,睡覺都很放鬆。

DSC_0004.JPG

還是很喜歡在房間門口等我們出門,連晚上我要進去睡他都會想跟。

DSC_0007.JPG

好可愛的大臉灰皮呀~

DSC_0012.JPG

都會跑來遊戲墊上陪阿勇玩,常常被阿勇玩弄身體。

DSC_0133.JPG

看到灰皮這樣舔肚子的樣子,知道他身體一定好很多了。開始放鬆就會舔自己的肚子~

DSC_0138.JPG

很棒的叔叔都會拿吸管給灰皮玩,看到灰皮咬住都會一直笑。有次他回來不知道幹麻使性子不給灰皮咬,灰皮就過來直接咬。結果阿勇一直縮手不給他,沒想到被灰皮咬到指頭哭超慘。後來都會比大姆指說皮皮....

DSC_0005 (2).JPG

很愛躲在這個裡面,還有阿勇將來的房間休息。

DSC_0365.JPG

翻的好開心的灰皮,看他這樣我好開心~

DSC_0372.JPG

晚上躺在我旁邊休息,我會摸摸他再拿飯給他吃。

DSC_0449.JPG

阿勇把他得玩具珠珠放灰皮身體,灰皮一直看。

DSC_0460.JPG

還是會想吃麵包,看阿勇啃一整個還會出手勒。

DSC_0509.JPG

很愛這樣聞我的腳,很認真的聞~

DSC_0551.JPG

又想來偷吃麵包,我們都有跟阿勇說不可以餵他喔。但偶爾我還是會看到阿勇偷餵,或是灰皮偷揀阿勇掉下來的屑屑。

DSC_0576.JPG

要健康的陪我們勒,我親愛的灰皮。

DSC_0656.JPG

是說也打太大力,頭都扁了。

DSC_0040 (2).JPG

灰皮會躺這邊陪我們兩個補眠,阿勇起床發現他了。

DSC_0086.JPG

糖果灰皮不能吃喔,灰皮你聞也沒有用....

DSC_0095.JPG

又給我用力壓了,現在都是想抱他起來。

DSC_0107.JPG

很認真盯著叔叔吃零嘴,我也很認真看怕他去搶來吃。有次他很認真的啃義美煎餅,自己咬不動放棄~

DSC_0115.JPG

好慘,被壓住臉很無奈~

DSC_0201 (2).JPG

皮皮乖,奶奶保護你~

DSC_0324.JPG

9號忘記拍照,只好老大生日來拍。今年剩灰皮跟我們拍了...

DSC_0004 (5).JPG

我的帥灰皮,你多吃點飯呀~~

DSC_0014 (3).JPG

皮皮不太吃飯了,怎麼辦。這天我們帶他去醫院~

DSC_0021 (4).JPG

回來後很緊張,他都會這樣躺下放鬆。

DSC_0047 (4).JPG

外面有啥東西看成這樣~

DSC_0056 (3).JPG   

對,就會一直叫。唉,很無奈.....因為他也不是要吃,就是叫叫要摸摸他。但偶爾會叫太怪的聲音我都會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