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遠雄的貓咖啡看到長毛的黑貓,我那一瞬間突然眼淚止不住的掉。想起黑皮胖嘟嘟的樣子,記憶中的那個樣子。看著IG上各種貓咪的照片,只要是黑白卡拉、銀色金吉拉跟長毛黑貓我都忍不住追蹤。看著世界上跟拉拉卡妞黑皮很像的貓,看他們活的好好的就很辛慰。看著這些照片,也讓我更加想念他們。那天我自己去買阿勇的早餐,一看到草莓夾心我第一個選。我想的就是這是黑皮最愛吃的,黑皮一定很開心。哀,要是黑皮真的可以吃就好了。如果黑皮還在就好了,一個轉眼也快半年了。想到他們已經離開半年,我就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想念想念的日子,也這樣的過去了。每晚都要跟他們說晚安,每晚都會看向沙發那曾經他們睡覺的位置。有時我會看著枕頭旁邊的空間,想著這裡曾經都放著粉紅墊。上面都睡著黑皮或是卡妞,他們都會在我們的旁邊。直到卡妞會在阿勇床上尿尿開始,我才下禁令不給他們進房間。但我還是會讓黑皮進來,要睡午覺時我會叫他進來。通常黑皮都會進來,直到他想出去他會自己去門口等我開門。就是很乖很貼心的黑貓,好想念~

爺爺被包圍啦~

是的,貓咪就是這樣的陪在我們身邊睡覺的。

黑皮還是扭  

睡的很熟的黑皮,都會這樣一直扭轉自己的身體。

偷看呀~

嘴巴上有水珠,想必剛喝完水。剛喝完水就偷看我們勒~

黑皮其實很乖~雖然黑不溜丟

這個時候黑皮還沒有白鬍鬚勒,黑皮後來左右很對稱的出現白鬍鬚。

黑皮洗出來囉~~  

入浴出來的黑皮~

手交叉的黑皮--標準pose     

以前他超愛這樣手交叉的,中風後手就不會這樣了。

藝術照  

以前沙發都會放白的床單保護,每次我都覺得黑皮在上面拍照起來是沙龍照的FU

黑皮的腿好短~  

不得不說黑皮的腿好短呀~

跟爺爺睡覺  

是不是一直都有貓在陪睡,老大頭旁邊還有卡拉勒~

打哈欠

打個大哈欠的黑皮,後來他也會跟卡妞一樣一面打哈欠一面哈出聲音。都被媽媽帶壞了~

黑皮是人      

各種睡姿都有,但基乎都是大翻身過來。

下往上看

黑皮也愛趴在抹布上,一個小小區塊他們就會躺下不動。

舔到一半  

貓沙發來了,手還會擋住第三點勒。

好清楚的黑皮  

我天真可愛臉的黑皮~

黑皮要推門

每次吃肉的時候,老大在裡面開罐頭分裝貓在外面急。黑皮的手都會一直撥門,好幾次都被他打開。

門會反射出他們的臉     

從玻璃反射出他們的臉,很可愛~

 小黑撐不住要睡了   

露出暴牙了,黑皮有兩顆爆牙凸出來。頭吐我們的時候常很痛....

黑皮終於不全黑了   

剃完毛後黑皮會變的更清楚,身體就不那麼的黑。但很胖~

臉一定要靠那麼近嘛    

你們兩兄弟幹麻這樣面對面的睡著~

是不是喝醉   

配罐啤酒,有沒有很適合~

專業的來了

老大的單眼登場,這時還真是拍不少清楚的照片呀~

灰皮也跟著看

這樣拍的角度我喜歡~

黑皮這張眼神很可愛~  

好無辜的臉呀,我想念的黑皮~

是不是很乖~   

趴高高的黑皮,不知道他在看那呀~

沒剃毛前他又熱到翻過來  

夏天只要毛長一點,貓咪就會熱到都躺在地板。黑皮就很常這樣隨性的躺在我們走的路上,我們都會說 :好貓不擋路。

很愛手交叉

手交叉~~

看外面看成這樣

好認真的看外面呀~~

被我剃的毛~    

我很認真的剃他毛了,怎麼會那麼不平均。還一塊一塊的好像龜殼呀~

黑皮看妞妞的飯~~  

吃飯都吃很快的,所以那時他開始乾糧吃很慢我很困擾。而且後來完全不肯吃~

是不是很可愛~

怎麼會那麼愛翻過來躺,小暴牙出現囉~

每次看到他都這樣~

這間和室也比較涼快,都會在這裡暈倒。

看啥呀~黑黑~~  

好想念他的這種眼神,是我心中最純真的黑皮。

不想給親呀~      

被老大一把強行抱起來,臉還真無辜。

黑皮這張有帥到  

黃黃的眼睛,黑皮嘴巴好任性勒~

不知道為什麼他躺著一定手叉叉~~    

手又交叉了~好喜歡~

沒剃毛前的大翻身~~    

睡到翻掉,怎麼黑皮都是這樣的照片呀~

黑黑捲成一團     

對,也很常睡到抱臉。

黑皮最愛的大扭身

兩顆爆牙真的好明顯,我在IG上看到有隻黑長毛也是有爆牙勒。

可愛的小黑~眼睛圓圓  

身體就是圓滾滾的,我在後面喔~

黑皮很愛跑進來跟我討吃的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還能想起黑皮的叫聲。他討吃超強的~

放飼料桶黑皮偷吃~~  

每次加新的飼料他都會把頭伸進來,我沒手阻止他只能說吃到飽。灰皮還會咬一大口出來,用手擋住嘴再吃。

黑皮也是~~  

吃新飼料開心吧~

還舔子 ~    

舔手手洗臉臉,好想修他的手毛呀。

好大頭的照片

黑皮跟卡妞都是小臉一族勒~

補捉的好呀~~

舔舌頭,看起來真是個壞貓臉呀~

吃飯呀~~

黑皮的飯是多好吃,爸爸媽媽在旁邊等著搶。

引誘他們~下一秒灰皮就出手撥落滿地了~

嘿嘿,一根湯匙就可以吸住三隻貓的眼光。

爺爺拍你呀~~   

叫他名字,他會看向我們的。

看著07年的照片,黑皮在最後生病前的樣子都沒有改變。是我最想念最想念的黑皮,下個月你就要15歲囉。我永遠都記得15年前接生你的那個時刻,好小好小但卻對我來說很有重量的你來我身邊也15年了。謝謝你謝謝你,不知道七月你們三個有沒有回來看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