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一面奔波回到天王寺時,因為昨晚的踢被我喉嚨整個劇痛。想說先來去1樓的松本清買個喉嚨藥,趁阿勇睡要來好好逛。結果我有好好的逛松本清,他也一直都在睡。出來後,想說太好了我可以好好逛街了。果然墨菲定律出現,阿勇開始蠕動就醒來了。我還故意裝不知道,推著他去逛Disney Store。果然他就開始挨挨叫,我就一面給糖一面安撫他然後跟他一起逛街。結果我在B1看到被阿勇弄丟的鞋,想想我又再買同樣的一雙給他。女裝是已經逛不到喜歡的了,我就去逛童裝。再找短褲的時候,店員一直跟阿勇說話。阿勇也只會ㄟ的手指亂比的回還回的有聲有色逗的店員很開心,店員後來知道他才一歲半也說難怪不會說話。我很尷尬的笑,心想問題是在你講日文他聽不懂呀!

逛街他有累到吧~

再帶他來這放風,他整個滾來滾去的很開心。

又來玩了~

熟能生巧的搖搖,還會把腳縮上來開始搖勒~

還跌倒~

搖到跌倒,明明很輕可以爬出來。他還是給我撒嬌要我過去扶他,可能外面下雨這邊人比較多。

旁邊賣很多玩具~

這個好像是麥坤,滿紅的。很多周邊商品勒~

他也玩很久~

他在旁邊的玩具專櫃玩的很開心,我就跟著他東看西看的。

陪他一直玩~

真的是一個可以帶小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光看他很忙的東玩西玩就覺得好開心。

他開心就好~

很多款積木,還有椅子可以坐下。只要可以坐下他就很愛自己坐好,然後開始玩。

差點在這間店買了草帽~

好多帽子,可是我們沒買。這頂他戴好可愛呀,他還自己一直笑。

乖乖的去另一間玩~

準備帶他去旁邊的近鐵百貨逛逛~

阿倍野近鐵百貨的8F,也是一個帶小孩放風的好地方。哺乳室很完善,給小朋友玩的區塊也有。也很多衣服跟玩具,光是試玩的玩具阿勇就玩的很開心。我還看到一組hape超得阿勇心,但很大一台還要一萬五日幣。讓他在這玩一玩,看看快六點我就帶他上樓去吃飯了。這邊的10F有一個戶外的付費親子廣場,但這天下雨所以是沒有開放的。下次有機會我再帶阿勇上去看看~~

近鐵的8樓也是很多玩的~

就是這個,放彈珠進去滾滾滾。不同的地方可以放,現在這樣球滾來滾去的對他來說超有吸引力。

台灣hape我沒看到這組,日幣要一萬五。但重量才是問題吧~

超努力要放到最上面的洞口,我就在旁邊的椅子休息看他玩。後來還買了果汁喝,被他發現一口搶去喝。

遊戲區的墊子很有趣~

中間遊戲區剛好沒有小孩子,他們的墊子好奇妙。跟積木一樣可以組合,而且這裡的非常新。

珠珠一直滾,他很愛~

這組真的很好玩,要不是太重我超想買回家玩的。光看阿勇視線跟著轉來轉去就覺得好可愛呀~

一直叫我蹲下來陪他

發現一個帳篷,他一直叫我進去陪他。

一樣是hape的,也是滾滾滾~

也是一樣一個珠珠滾滾的樹,顏色很鮮艷。還會發出聲音,他也很喜歡。好像也是HAPE的,怎麼我台灣都沒有看到呀?!

難以忘情又來玩~

後來吃飽後我又再帶他下來玩一次。他一樣沉迷於此~

日本媽媽都超會稱讚小孩的~

坐在地上那位日本媽媽好溫柔,都會輕聲的稱讚他小孩"上手"。連阿勇跟她搭訕丟珠珠給她看,她也都溫柔的替阿勇拍手。遇到幾個日本媽媽真的超會稱讚小孩,相對我這個媽媽道是常常在爆怒邊緣。

今天晚餐是我唯一特別有找的,原本就是這裡的名店。因為近鐵百貨建立在他原地址上就暫時停止營業,百貨蓋好後就直接開在13F。我們來的早,所以還有位置。不然他生意還不錯,晚一點就客滿了。看我一個人帶小孩,也是給我四人座讓我可以餵阿勇吃飯。阿勇光是前菜就吃的很開心又有果汁可以喝,這一餐我們母子吃的很滿足。晚上的都是點套餐為主,價格有比較高。建議可以中午來吃,會划算很多。

自拍~

要一起吃美食了,開心~

梅酒

一開始會先問我要點啥飲料,我點了杯梅酒。冰塊好大一顆呀,但不是很好喝。我還替阿勇點了杯柳澄汁~

這個派好好吃,阿勇一直啃

這個前菜的派超好吃的,好吃到阿勇一直跟我搶。

這個蕃茄他也愛~

很大的一整顆蕃茄沙拉,一個一個都是店家慢慢剝皮製作的。非常好吃加上酸甜的醬,愛吃水果的阿勇依舊不遺餘力的一直ㄞㄞ叫要吃。

分了些給阿勇吃,他還給我打翻

白飯先上來,我還分一些給阿勇吃。結果這傢伙吃一半給我打翻碗,我超尷尬的看著店家清理一直道歉。我跟阿勇說你看老闆不高興了,他還害怕的抱住我。我好像不該這樣嚇他喔~

好香的馬鈴薯

很酷的一整個鐵盤上來,馬鈴署上葉子真的特別。我記得我瞬間把他丟一邊呀,不過真的很燙~

好吃~

傳說中的漢堡排,配上的醬汁也是偏酸甜濃郁的醬汁。切開都是肉汁,上面的牛肉入口即化。總之好吃~

但阿勇不賞臉~

吃的很開心呀他,隔壁的阿公後來吃飽還睡著。阿勇一直跟他揮手試圖想搭訕~

百年布丁~

傳說中的甜點,百年布丁。我忘了是套餐中的還是我加點的,只是出發前發現大家都會點。不隨波潮流我會痛苦(扭)....但我覺得還可以,我沒有那麼愛吃布丁。阿勇也不是很捧場。就是不隨波潮流不行咩~

好吃~

嘴巴旁邊都是布丁渣的小子~

東洋亭 : http://www.touyoutei.co.jp/

吃飽後我又帶他下樓去玩,他跟MIKIHOUSE小姐搭訕的很開心。整個在人家專櫃跟人家玩,還給人家抱起來。我在旁邊都很尷尬,小姐一直陪他唸繪本等等。我一直想拉他走,又不好意思。但是MIKIHOUSE的東西真的很貴加上我有計劃去OUTLET,只能說謝謝你陪阿勇玩了。他玩的夠本後,我們又開心的去逛超市買糖果。還好這晚他很配合,也還好雨終於停了。我特地走對面的路,就是為了可以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六月的大阪,晚上滿涼的。下過雨的晚上更涼,對照這兩個月來台灣的酷熱我只能說我想念那晚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