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游館也是促使這次我單獨帶阿勇來的一個原因之一,這天雨下的之大勒。還好我推著他沒有反抗,乖乖坐在雨罩內前進。整個館內,我想外國遊客佔了2/3吧。隨處都聽到懂中文,還有連環槍的廣東話。因為館內手扶梯很多,建議要把推車先寄放。我先寄放推車在櫃台(這個是無料的),將其他東西寄放有料的寄物櫃內。我是有想帶背巾背著阿勇看的,後來覺得這樣背我會太累我就乾脆在後面徒手抓他。因為館內其實算黑的,人又超多我整個追他追的累死。所以拍了很多晃動的照片,不然就是背影。我其實有發現他沒有很懂,入戲不夠深。整個跑來跑去,到處亂比。還給我坐地上不動,不然就是躺下自在的很。我只好一直出手扛他前進跟怒吼,真是超沒形象的。其中他最感興趣的是在水族廂內洗玻璃的潛水員,看到入迷還一直跟人家打招呼。傻.....

今天是大阪地鐵之旅

因為下雨我從地鐵的御堂筋走到谷町線就走很久,推車都要選要電梯的地方。但真的隔很遠,明明是同一個站但好歹走了快10分鐘吧。還好他玩新的糖果玩到忘我,沒空鬼叫。

海遊館希望要寄推車,這小子一直在看外面不肯入館

不管是寄推車或是寄物都是買完門票進來後,阿勇一直不肯去看魚沉迷在看窗外飄雨的港口。

一入場就是隧道,他一直看。

一進來的海底隧道,他很入迷的看。可是每次我跟他比魚,他會回應但手會亂比。我整個懷疑他其實不懂ㄛ~

好多魚~

不過真的是他第一次這樣的靠近魚缸,看到這麼多的魚在裡面。

第一次看到~

看他看的好認真,我叫他前進好幾次他都不肯勒。

花錢買了合照~~

第一張外人拍的合照,是用自己的相機跟他們的相機幫忙拍的。我就買了,我們母子這趟旅程的第一張合照呀。

那個當年也已經是12年前了~

記得當年我跟老大來時,他們是仰游於水面上。還會用手一直撥臉,超級可愛。所以這個點我印象很深,都沒有忘記。這次沒有一樣的場景,不過他們一直游來游去爬上來的。動作很快到我還是覺得阿勇沒有跟上~

鴨子的腳好可愛呀~

鴨子划水時,水面下的腳好可愛呀~

很認真看~

身上有斑紋的應該是海豹吧,就這樣站在阿勇前方。

還會佔滿玻璃勒~

手張那麼開,是想要抱抱他們嘛?!

找他自拍不果~

嘗試想抱他拍照,就是猛手斗跟晃成一團。

好憨厚的魚

這條魚的臉好憨厚,我喜歡~~

好多魚~

玻璃中反射出來的臉還笑瞇瞇的,是看到其他條憨厚的魚嗎?!

又遇到企鵝餵食秀~

耶~這次又看到企鵝的餵食秀了,當年也有看到。還看到企鵝偷偷從飼養員背後伸嘴去偷咬魚,印象好深呀~

離企鵝很近~

這隻一直站在那裡不動,很可愛。阿勇有看到他~

顯然沒有鳥那隻企鵝

但是他眼光還是一直看向其他位置,是因為那隻不會動所以他沒有感覺嗎?

這隻跑好近說~

這隻靠玻璃超近,我好興奮叫阿勇看。

這隻被處罰面壁

我跟阿勇說 : 他做錯事被罰站了,跟你一樣~

真的懂嘛?

看的有聲有色的~

好大的水族箱

魚都游很快一區,哈哈~~

超大的魚~

他是不想前進耍賴在地上,剛好大X魚遊過<那個字怎麼念。超大到我相機裝不下~

阿勇你有看到嘛?!

海豚游超快的,他真的有看到還會比來比去勒~

當年印象很深的曼波魚~

好可愛的曼波魚,當年我們有看到餵食秀。飼育員會把一團飼料放盒子內一直搖,他們就會慢慢游過來。一靠近飼育員就會把一團飼料放到他嘴巴內,很可愛的過程。

都會有的沙丁魚群

沙丁魚群,每個水族館都會有這樣的一群。

一直看~

裝做看的很認真,還會回應我。

剛剛有大魚過去~

海豚怎麼還不來勒?!

如果他很懂事來應該也有趣~

好多小鯊魚,最底部很多奇妙的魚~

停在底部的魚~

整個也很憨厚然後在底部睡覺了~

底部都會有鯊魚在休息~

這邊也停很多隻,我叫他認真看。

這個魚夠大他應該看的出來吧~

我愛的憨厚魚N連發~

認真的看仔細點吧~

好大的蜘蛛蟹,旁邊的台灣太太說這隻8000。

往水母去~

要去水母區囉,很多很漂亮的水母。但是太難拍了,尤其是爆走小人在旁邊。

這個他好像真的懂,會跟著換位置

應該還是海豹吧,好大一隻。這隻阿勇看的很入迷.....

我比你還累好嘛~

孩子, 累的是我好嘛!!!

但是毛很唱~

這個企鵝的頭髮超立的,很可愛叫很大聲但很臭。

是不是讓人怒~

這個鯊魚嘴,人家前面小朋友在合照他就進去插花。等到輪我要拍他,他就給我亂扭不看鏡頭勒~

後來逛了兩個小時,我們就出來了。雨還是很大,我就去旁邊的商場吃午餐。當年我跟老大是去吃鶴橋風月,那是我們第一次的大阪燒體驗。店員在幫我們煎大阪燒的時候,要我們等待還說 " don't touch"就走開了。這次我看半天決定帶阿勇來吃北極星蛋包飯,畢竟這也是大阪名店。不知道是因為阿勇想睡有點歡鬧也吃不多還是怎樣,這次我怎麼覺得沒有本店驚豔呀?不過本店的榻榻米絕對不能帶嬰孩去,會大亂呀。

中餐是北極星蛋包飯喔~

我忘了我點啥的蛋包飯,我有加起士。就是沒有以前驚豔,加上阿勇愛吃不吃的。

因為他想睡,吃的不是很好

一開始還只肯給我吃小黃瓜,結果沒幾下也吐掉。

只能用秒睡形容

果然一出餐廳上推車,我才推他走出商場他就睡著了。

這個時候我簡直希望我可以立馬回到MALL裡呀,就一路坐車的想快點回去逛街了。沿路都是外國人,講日文的人超少的。海游館真是一個觀光重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