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卡妞生了非常嚴重的病,當時我們沒有帶他去更大的醫院看。只是在附近的診所給醫生診斷,不但驗血不能及時知道結果也不用住院。那段期間我記得我很常請假,最後我直接請了兩周在家陪她。常常他整晚都在吐,不肯吃我也只能整晚都不睡的陪她。很擔心我去上班他就走了,很擔心很常哭很無助。每天帶他去醫院打針,看他小小的身體打著好大的針。記得有次還是旁邊小學放學,外面走過的小朋友都說卡妞眼睛好大好漂亮。記得醫院內其他的狗主人看到卡妞的針筒都傻眼,還好雖然恢復的很慢也慢慢好轉。我現在想起來,那應該是他腎臟病突然發作的一次吧。後來他吃著處方飼料好多年,也一直到去給小徐醫生檢查。才確定他一顆腎早已萎縮,這些年他就靠著另一個小小的腎努力工作著。一直到14年終於是需要人工介入補水,在到16年她累了。老大都一直說卡妞很努力很努力很多年了,她後期腎指數都是高的。貓是一種很會忍耐的動物,她很努力的陪我們了。她走了對她來說是解脫,我們要祝福她。現在的她活的無病無痛,又可以快樂的奔跑自己的喝水。不用天天被打針被灌藥了~但我還是捨不得呀,極便過了半年還是捨不得呀。

趴我身上勒..

躺在我身上的卡妞,我好喜歡他們這樣的親近我。

卡妞洗好囉~

卡妞出浴圖,老大這張好年輕呀~

妹妹吵吃的標準動作~往前進

想吃了~

妹睡覺~

想睡覺我還是硬要偷拍她~

妹當電鍋妞

記得她生病的時候很常躺在這,我們後來還把電鍋移開想說讓他寬敞點。

生病的妹..

生病的臉,我現在看到都還是好心疼。

夫妻倆

夫妻倆~

生病的妹在這邊休息

真的是他生病會自己找地方休息,印象好深~

臉一個樣

好像的母子勒~

佔到我的位置

幸福的灰皮,跟爸爸媽媽一起睡。

妹妹乖乖趴著很可愛

貓咪都很喜歡靠在一個東西上,很固定的行為。

舌頭套集

拍到她舔舌頭,好可愛呀~

妹妹側躺ㄛ

看到這種樣子都知道他應該還沒有復原。我想到卡妞以前第一次生病也是我這樣看她眼神發現的,每天相處很多小動作都很有印象的。

妹妹的手很愛這樣

很愛這樣睡覺,手都要伸直直得。臉要很媚勒~

爸爸不要去出差

好懷念的綠熊行李箱呀,還有被剃毛亂七八糟的卡妞。

抱著AP幹麻

就小烏龜這樣暖暖的東西他也會很喜歡的~

好想吃的臉

討吃的臉,看到就知道他想吃飯了。

好可愛~彎一隻腳

她很喜歡躺的時候腳這樣翹一邊~

ㄚ妹挺屁股呀~

還有屁股翹很出來,我都想說怎麼不會掉下來啦。

有天起床發現卡妞躺在我旁邊,一定用手抱頭

早上起床看到卡妞在我身邊睡覺,都會睡到抱臉。那是一種讓我心安的幸福~

有比較胖一點啦~

看外面的樣子,好瘦的卡妞。後來有胖一點都有小小的贅肉勒~

妹趴在盒子上面~

我訂婚喜餅的盒子,她很愛躺上面。如果是跟我一起在書房或是我偶爾下班回來看到她,他們真的喜歡一個區塊的感覺。

看外面要看成這樣

曾經有一天晚上我補習回來看到他這樣看下面勒,以前住二樓比較容易聽到外面的聲音。他們都很好奇

吵著要吃你看

叫吵吃飯,看起來是單眼拍的勒~

可急的勒~

非常好奇的臉~

叫一叫打哈欠的代表作

這張我好喜歡,剛剛好拍到他再叫。記得那時我還寄給公司同事分享,我這漂亮的女兒~舌頭還捲捲勒~

拍一拍被她發現

可愛尖門牙~

發呆

文靜的樣子~

很呆的臉

這樣回頭看我們的臉,好想念~

正面的卡妞

從下這樣偷偷拍他,好美麗~~

妹,明明就很涼快幹麻受傷的臉~

剃完毛臉好受傷,幹嘛這樣~很涼快勒。我每次他們一剃完都覺得活動力變高,回家都看到四隻小肉條歡迎我。

跟小妹一起就很明顯

張這麼大眼要準備睡覺呀~

看吧果然叫了~

真的很愛對著鏡頭叫勒~

腳腳愛翹起來~

側面拍她,腳還是灣一隻好好笑。

其他三隻在外面叫到不行

吃肉肉中,他們最開心了~

魚頭貓~

露一個貓頭好好笑~

還舔勒

舔到都沒有毛了~

屁股都要挺出來~~

電視機上面真的是他最愛的位置,很會用尾巴擋住畫面。

很醜~~

還在舔身體,各種姿勢都有勒。

妹妹很愛舔灰皮...

卡妞真的最常舔灰皮,灰皮都有媽媽疼愛勒。

剛剃毛好白

兩隻悌毛後一起躺,更像了~

妹在我每天回家都要抓給我看~

又補抓到他舔舌頭~

在唸書時,卡妞在我旁邊

會在沙發上陪我的卡妞,我喜歡一直摸摸他~

妹妹都站高高等吃

很認真的聞乾糧的湯匙勒~

喝完水的妞

好有氣勢的臉,果然是我們家的貓女王~

妹多愛躺這邊

最喜歡的粉紅毯子,是Melody。跟著我們好多年,最後我讓妹妹帶去做伴了~

好可愛~

果然單眼拍的照片真的就好漂亮呀~

偷拍卡妞被發現~~

偷偷從縫中拍卡妞被她抓到~

看看~擠在一起~

把灰皮當枕頭勒,冬天就要靠一起才好。

我跟灰皮中間剩一小位~妹妹硬擠

是不是很會一起取暖勒~

可急著想吃勒~~

站高高等吃,還有下面有一個想偷吃的灰皮。

想偷喝我牛奶呀~

好漂亮的樣子站在餐桌上勒~

還舔你毛都不見了~~

又給我舔身體了,不過這時他肚子的毛有長出來了。因為哺乳過他的乳頭比較長,我剃毛好幾次都剃傷她。看他血流出來我都嚇死了~

卡妞也愛趴~

跟爸爸撒網,還要手這樣靠著喔。

整個壓在灰皮身上~

這對母子又再取暖了~

害羞啦~

這是一面睡覺一面比OK的意思嗎?!

很可愛耶~因為爺爺把她的沙發佔滿了~

這....也躺太高了吧~

這裡有幾篇當年卡妞生病的記錄,那真的是一段很難受很難受的日子。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4768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