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鐵道博物館後,阿勇應該要睡覺的。我想放他上推車,他又開始鬧著不想坐。我整個熱但又必須抱他哄他希望他睡,結果是拿出我的糖果他才肯坐車。我想說我推推他走走,讓他睡覺。走到旁邊的梅小路公園發現好大的溜滑梯可以玩,我還偷偷蓋下遮陽罩怕他發現。一路推他都走到京都水族館了,我發現他吃我的糖吃的很開心根本忘記要睡覺。我就偷偷把他糖果盒拿走,他ㄞ叫我就硬推他走。結果我回頭還沒走到公園他就睡著了,呼。本來想趁機回去京都車站那逛,想想算了在旁邊的咖啡廳休息一下好了。我就進去點了東西找了位置,幫阿勇蓋上外套等他睡起來。因為天氣太好旁邊的公園看起來好讚,我想帶他去玩。他差不多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起來,起來後我就帶他去玩了。

真的漂亮的天氣~

這個公園好讚,我想讓阿勇玩看看。就在旁邊休息等他睡覺,剛好有個咖啡廳。這裡還有沖水的設備,很多日本媽媽帶小孩來玩。

一面吃東西一面等他睡醒來~

吃個草莓蛋糕跟我愛的抹茶拿鐵,店內的冷氣好舒服。通常我出來玩很少有這樣的行程,我不走文青路線所以機乎都要在自然路線中行走。但能讓阿勇休息再起來玩,我只好在這看看行程上個網記個帳先。

店裡滿冷的給他蓋外套,手還放電扇上~

睡成這樣,還會把手放電風扇上面勒。店內冷氣滿冷的,只好再度出動外套。其實我自己超冷的~~

超棒的公園

他們的地板是沙子的,一開始阿勇很不自在腳踏上去的觸感。不過還是往前去看看,後來我發現他們器材中間的階梯都好高,原來是for 3歲以上的小孩玩。所以都要在後面抱他,他才上的去。

不過適合三歲以上

叫他溜下來,竟然跨在中間是要阿嚕巴自己嘛?

太陽大,我幫他戴個帽子

太陽很大,幫他擦了防曬後還是給他帽子。手上拿著剛剛有京都銀行來宣傳活動送的扇子,他拿著亂揮。眼睛又給他看到心頭好鴿子了~

這個滾輪滑梯,我帶他坐嚇壞了

這個滾輪式的溜滑梯很長一個,大人的重量會溜的超快。我一面溜一面害怕但還要抓緊小子,後來他起身後還跟我說他屁股痛~

台階都好高

還是想要往上爬,不過很多地方都超高的。這張看著遠方,媽媽好喜歡呀~

我以為他好勇敢,很快回頭

看到這個他就自己前進,我在後面想說他好勇敢。想說趕快拍一張要來扶他,結果他就回頭了。沒關係這個高難度,我們大一點再來。

再溜一下他跟我比屁股痛~

從中間放他下來給他溜一次,果然他還是給我比屁股痛。不是很愛這個,沒關係長大一點再來。

鴿子真的很不怕人~

鴿子才是他的心頭好,整個追著一直跑。

前後都有鴿子勒~

除了追鴿子外還會去搭訕別人的媽媽,我就遠遠的看著讓他自己玩。

跑跑跑 

跑的滿身汗,我就拿出幫他準備很久但很少用的後背吸汗巾。他繼續奔跑~

再配上阿勇

天氣真的好好,看著阿勇在那跑。我有種我是生活在日本的媽媽,完全沉醉在日劇中了吧。可惜我沒有ママ友就是了~

追的很開心~

跑跑跑的很開心,跑一跑就忘記一開始會怕沙子了。小孩世界真好,就有地方給他跑他就很開心。長大了反而要去關心可以玩的點跟看的點在那 

想說走回車站好了,他給我爬高高~

後來我推著車子跟他說我們要走囉,我打算慢慢散步回京都車站。他就奔上這個高高的地方,我緊看著他深怕他一個溜煙不見了。

檢了好大的石頭

順利的下坡後,就開始抓石頭。還給我抓很大顆的再丟,整個是他遊樂場。

鬧脾氣了~

所以玩到我跟他說要走了要走了,還給我蹲下表示不想離開。你看他臉奧嘟嘟的,很好笑。我就不理它一直前進,他就自己追過來了。

又來~

走一走又給我耍賴蹲下不走,一樣不理他繼續前進。他看沒戲唱就會自己跟上來了~

前進吧~

這裡有樹廕,還有大學生在慢跑耶。我是跟著人往前走,想說一定會走到京都車站吧。

只是會推歪~

他還會硬要幫我推車子,就推著然後越來越歪而且我要幫忙導正就鬼叫。後來我成功用涼涼糖再度騙他上推車,還是我推著走比較快。

一路走旁邊就是鐵路,有火車過去阿勇好開心~

旁邊出現鐵道,常常會有火車過去。阿勇就整個很開心,這個時候我已經再打算要來搭HARUKA直達天王寺了。

他愛我的糖果,一面搖一面含一面指車...

我的涼涼糖呀,出發前喉嚨乾乾的還是老大買給我的。想不到第三天就被他兒子浪費完了,他完全不怕這個超涼的。果然爸媽會影響孩子吃的東西,他機乎都會愛吃跟我們一樣的東西。邊吃邊看火車,還會一直比ㄟㄟ叫勒。

看看HARUKA的時間表,我想說先帶他去伊勢丹換個尿布餵個副食品包。沒想到在吃的時候旁邊有一組香港來的旅客,他們給女兒吃飯糰。阿勇就不停的丁著人家看,還比呀比的。雖然哺乳室有餐椅很貼心,但阿勇吃完一包第二包就不肯張口了。我就問他你想吃飯糰呀,他還給我回答ㄟ勒。於是我就收拾好帶他離開,然後去車站買了票。順便在車站內選了一個鐵路便當,然後帶去車站內的賣店看看。我買了飲料零嘴外,還買了個他應該可以吃的飯糰。推著他上車後,整理好我們的大包小包。就開始吃我們的晚餐了,第三天我終於可以在吃飯時間吃到晚餐我好開心。結果阿勇不止很開心的吃飯糰外,還吵著吃我的鐵路便當。吃一吃開始看窗外,停靠站時還跟月台上站員揮手。我還是看到站員朝車內揮手才發現阿勇再跟人家打招呼,好忙的小孩。然後開始吃零嘴玩車子,看後面的我們也很快的回到天王寺了。到站後我看他心情還不錯,就帶他去逛超市。買了用吸的QOO給他,也買了我們自己的零嘴。明明阿卡醬藥妝店超市都在Q'S MALL內有,我卻分三天才逛完。好淒涼呀~

火車便當~

看半天我選了這款...

阿勇還吵著叫我分他吃~

三種不同的牛肉,雖然冷冷的但好吃耶。中間碎肉就有分阿勇吃~

剛剛丁著別人飯團看,就買個給你吃吧~

這個是梅子的口味,我先把中間的梅乾吃掉。沒有很鹹還好,看他吃的很開心。

東張西望的~

整個就很忙很不安份的在位置上東比西比東張西望的

還一直想嚕到後面去~

拿出剛剛的玩具給他玩, 三節車廂的車子他就嚕來嚕去。

最後給我直接看...傻~

還給我看後面。後面是一對香港人~

今天超市戰利品 

先在超市掃這些零嘴。柿種米果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愛,超好吃。而且我發現要龜田的最好吃~

酒是媽媽的~放下

去睡覺不要阻止媽媽買醉~~

今天的行程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很輕鬆的,不多做移動。希望這些玩樂能在他小小腦袋中留下一點點的印象也好!!不過這個區塊真的推荐可以玩一天,更何況還有一個京都水族館。因為有海豚表演是海遊館沒有的,我本來有想說帶他進去的。但想想算了時間不夠,還是讓他好好在公園跑跑放電就好。這樣的一天還真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