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阿勇喝奶解放換尿布衣服。媽媽中間穿插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確認包包。很快的我們就要準備去吃早餐,結果這間的早餐在2樓。我在一樓看不到餐廳傻了一下,才從一樓走樓梯上去。早餐還不錯,有飯糰耶。阿勇每天都跟著我啃飯糰跟喝果汁,母子都一起吃早餐了。今天早上還是飄著雨,不過預報是下午轉陰天。反正我早上是去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下雨不用太擔心。一樣罩著雨衣推著他去天王寺換JR到 大阪,再換車到神戶。堅持不坐比較快的地鐵,我沒辦法帶著孩子穿梭在梅田的迷宮呀。還好我們八點多出門已經過了上班車潮,往神戶的車子也都有位置坐。一路順利的來到神戶,出站後就可以看到好多麵包超人的指示。我出來後先往右邊走,那裡有電梯可以下到地下街去。可能冒險帶推車搭手扶梯呀,這個手扶梯很長很長的。穿過地下街後,會看到指示要搭手扶梯上去。旁邊有電梯可以搭,我記得是出口25。上來後慢慢往港邊走,就會看到麵包超人博物館了。

早上都要坐我腿上跟我一起塗保養品看我化妝,

不管在家還是外出,我塗保養品跟化妝他一定要坐我大腿上東玩西玩。還會學我拿刷子刷臉,自從會轉開東西後。有次我低頭看到他拿我的腮紅在塗臉.....

JR上一開始沒位置,我坐在靠門口椅背拉下來的位置

JR很有趣,在靠門口那的椅背是可以拉下來當椅子坐的。因為位置比較小,一開始我還讓阿勇乖乖的呆在推車上面。

博愛座有位置了,趕快連車帶人擠進去。

後來博愛座空出來了,我就把阿勇跟推車一起推進去。他也很好奇的一直看窗外

吃的津津有味的,還會瞇眼對我笑~

拿出法寶-昨天買的糖果。因為不像我平常買的很會融化要含一下,他一吃到就好開心的一直對我笑。就這樣一路讓他安靜到快到麵包超人館勒~

神戶站就看到麵包超人的販賣機

好可愛的販賣機,其實我只認識麵包超人跟細菌人。卡通撥出的時候已經過了我看卡通的年紀,但我弟有看過還會跟我講。

一下來廣場就有麵包超人館的指引

一到這個地下的廣場又看到麵包超人館的指示,前方一堆小學生我以為他們也要去麵包超人那勒。還好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中間在做防災演練

中間是防災演練,整個圍起來勒~

地上都有標示,整個很讓人期待

地上也有圖片,整個就是一直提醒你麵包超人館的事~~

推車的可以從25號出口搭電梯上去,沒推車的前面26號出口搭手扶梯上去

就是這裡,前面的手扶梯那有麵包超人的頭是告訴大家要從這裡上去。我們有推車的就是旁邊的電梯~

沉迷吃糖的小孩~

中間我有繞去買明信片,在出口旁邊的大樓的2樓。但還是沒有全買齊就是了,叫他跟阿包合照。但他忙著吃,也還好神戶已經沒有雨了~

細菌人,我家有一個玩具。阿勇都會啃他的角

細菌人我認識,家裡有個娃娃。阿勇都啃他的角,然後發出聲音。他現在會想學我們比YA,但手不會折好。

到了到了,看到了。旁邊的日本小孩很可愛的說"麵包超人細菌人等等我呀"

遠遠看到了,我們推車的請從左邊那邊進去。有電梯可以走,旁邊的媽媽帶哥哥跟妹妹一起來。哥哥一直講麵包超人細菌人等等我<我日翻中了>,整個很迫不及待。不過後來哥哥在裡面欺負阿勇,害阿勇哭哭了。

只會拉鞋還不懂的阿勇

雖然知道他應該不懂,但還是好想跟他一起來這裡。我去每個點都當做是去親子館,帶他去放電的。

10點前就已經那麼多人再排隊等入場了~

我以為十點前來可以快點入場,結果竟是那麼多人排隊。其實可以不用一入場就來,他們是可以拿出大人的票就再入場的。

等的同時剌跟阿勇自拍,其實他已經在鬧說不要坐車了。

吵著要起來,只好跟他來張合照先~

地上很多剪紙感覺的圖案,我一開始以為怎麼會滿地垃圾。

地上很多白白的像剪紙一樣的圖案,我一開始再排隊還想說怎麼地上那麼多垃圾呀~

推車要放旁邊,大樣隨身物品可以放寄物櫃。右邊是免費拍照的

推車統一放在外面,上面會寫你的名字。但是我去拿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在對名字的。左邊是可以免費拍照,一開始我看很多人沒有去排。後來我要帶阿勇去排隊,他已經不受控制的跑走。所以我們沒有拍到合照~

連寄物櫃也都要貼滿滿的人物就是了~

裡面有寄物櫃,上面來都是麵包超人的圖案耶。

這個飯糰人(應該是吧)阿勇衝去打他臉...

這個人偶是誰我不知道,不過很多小朋友再跟他合照。阿勇看到就衝過去拍人家的臉,我正要拉他回來時這個人偶翻過來跟阿勇揮手。然後轉身要抱阿勇。他先愣一下,然後彈開看著人偶。下一秒就開始大哭,哭很慘還跑超遠。而且到很遠的位置還是一直看一直看,媽媽我在旁邊笑翻了。

很在意,要站很遠觀察

整個眼匡都是紅的還一直看,怎麼那麼害怕勒?!

別的小朋友也想碰,叫阿勇讓給他玩吧~

還好我帶他進去玩他馬上忘記了。還會學前面的哥哥桿麵團~

孩子頭手不可以伸出窗外~

現場有車小車子可以上去,他會上去跟我笑。自己帶他來就是要陪他玩就比較難拍照,畢竟他一個箭步就跑走了~

溜之前發現剛剛的鈴鼓纏住了

有幾個幼幼版的溜滑梯,其實前面還有些壽司店之類的但我沒有帶他去玩。

後面的鏡子會出現影像,但阿勇根本沒注意

這個是要踩在顏色方塊上面,後面的鏡子會有圖案。但小小孩不是那麼好控制的,也不懂的觀賞牆上的東西。

地版也有很多機關

地版也有很多花樣,偶爾他會發現就會蹲下來看。

褲子不夠滑,他都溜很慢

因為太小了不適合的東西很多,只好一直帶他滑梯。旁邊有個滑梯要三歲才可以進去玩,阿勇整個衝進去底下就躺下來了。害工作人員很尷尬,媽媽火速抱走。

讓他一直溜

至少每個滑梯都要給他溜到呀~~

旁邊這個哥哥一進來其實就拉阿勇衣服很用力,我在外面看他會怎樣。結果他好委屈的哭了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竟然好心疼,是因為我要到外面拍他。隔壁位置本來就是空的,可是坐隔壁的哥哥一進來就是拉阿勇衣領。然後一直扯他衣服,阿勇都不敢動。直到哥哥媽媽出現把哥哥抓走,我在外面正要進去看到媽媽出手我就看著而已。所以阿勇就出現這張臉,好委屈勒~

還想給我一次抱兩顆勒~

這區才適合他,這個球的觸感真好。不過也擠很多人,但小孩都可以自得其樂。整個要表演一次抱兩球~

陪玩中~

這邊有坡度,球會滾下來。他大手又抱一個,我一直叫他丟出去。

其實我愛藍色那個,好像叮噹

玩還要看看隔壁的妹是吧~~

麵包超人出現,阿勇嚇到抱我的腳

後來竟然看到麵包超人出現,但阿勇嚇到緊抱我的大腿完全不敢過去。

拿小車給他嚕~

試玩的小車請他嚕看看~~

跑超開心的~

帶他來這邊跑跑,他跑的很開心都一直笑。

超會跑給我追~

整個鑽來鑽去的,發洩體力呀~

還要從小縫鑽出來~

還會從縫隙中擠出來,但是這個麵包超人也很大他就不會怕呀~

帶他去吃飯,這個狗狗剛好探出頭來~

差不多11點我就抓他去吃飯了,我目標是一樓的附屬餐廳。上面的汽球一直動,還剛好有狗狗探出頭來勒。

拍好幾張剛好拍到他看鏡頭

跟麵包超人不二家妹妹一起拍照吧,這個時候來比較好人比較少。接近中午就開始要排隊了~

有專為小孩設計的~

小朋友的餐,這邊可以加500有Birthday package。我後來才知道可以不用真的生日,就可以有甜點汽球跟唱歌拍照。我還想說怎麼大家慶生都來這裡勒,整個餐廳都一堆人生日。後來我們後面桌的唱歌時,那個小朋友只顧吃根本不鳥工作人員。反而阿勇看的認真外,還拍手很開心勒。

後來我點這個跟他一起吃~

我點的是上面這組,想說有麵有飯可以跟阿勇一起吃。然後各自加點飲料~

給他用兒童餐具他很認真一直看

很好奇的看著麵包超人的餐具組~

還有紙圍兜不錯勒

還有附圍兜耶,我就直接給他用了~

我很早就來機乎不用等位,吃飽出去好多人再等

餐廳內也都是麵包超人的布置,都是一個一個家庭這樣帶來的。有個媽媽帶一個妹妹進來,那個妹妹從頭哭到尾最後直接離開了。我默默對那個媽媽充滿無限同情。

來自拍哈~

找他自拍又給我嚴肅臉了~

服務鈴,阿勇一開始就給我按下去

這個服務鈴一開始阿勇就給按下去,害我直跟工作人員道歉~

點了柳澄汁給他

在日本總是會點到柳澄汁,偶爾會有蘋果汁。

來囉,炸的沒有給他吃。咖哩很好吃勒~

我的餐來了,炸的都是我吃掉。有飯有麵有漢堡排還有一點青菜,我跟阿勇分食的很開心。

我一面吃一面餵他,他還會自己動手吃

有時候他會自己努力的吃,我都會鼓勵他說他好棒。讓他自己吃,我才可以好好吃飯。

熱愛蕃茄

超愛吃水果,蕃茄對他來說是很愛的一款水果。我都會直接讓他吃,他就抓著吃的很開心。

搶了檸檬去吃~

吃一吃還搶我擠過的檸檬去吃,最後覺得太酸還給我直接丟地板。氣死我了~

吃完在門口把妹~

到店門口,他看到有媽媽跟姐姐就過去湊熱鬧。然後地上有這個圖案他好開心的一直看.......

以上是麵包超人博物館付費區的紀錄,至於到底我覺得值得嘛?我想也許阿勇再長大一點,或是跟麵包超人熟一點會比較值得。這次花了三千日幣進去,真的完全有帶他去親子館的感覺。所以才逛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出來了因為裡面真的不大,但是至少我們母子有去過麵包超人博物館呀。如果不是很熟麵包超人或是跟阿勇一樣的小小孩,建議在一樓不用付費區域就好。有的逛有的吃有的買麵包。

怎麼去

官網 : http://www.kobe-anpanman.jp/

JR神戶、【阪急・阪神・山陽】「高速神戸駅」、【地下鉄】市営地下鉄海岸線「ハーバーランド駅」也可以走過去的。

所在地

〒650-0044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6-2
TEL:078-341-8855 

 

営業時間

2階ミュージアム 10:00~18:00(最終入館17:00)
1階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