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阿勇早上還是有吃麵包的習慣,之前黑皮也都會來分阿勇分享。常常有時連我也是吃麵包時候,我的身邊會有阿勇跟黑皮一起在等。記得送黑皮去小小貓咪住院前一天,剛好是吃素的日子。下著雨不想走太遠,我去便利商店買了草莓夾心麵包跟咖啡。那時黑皮都已經不太吃飯了,每天都是躺在那裡休息。可是當我一打開麵包,黑皮馬上起來要跟我討麵包吃。我很開心的想說黑皮喜歡這,那就讓他吃吧。他有吃些東西總比都沒吃的好,分了幾塊給他吃。後來我們只要買麵包,都會先放在他們照片前面。我們還會告訴他,麵包給你們吃喔。連阿勇也知道,每次買回來都會叫他先分姐姐跟黑皮吃。他會自己要去開玻璃櫃,然後舉高高的讓我放麵包。那天老大買了草莓夾心,我看到感慨萬千。這個是黑皮喜歡吃的,黑皮昨晚應該吃的很開心。連去遠雄放風阿勇,我們最近都會繞去寵物店那看看貓咪跟狗狗。看著櫃上好多的罐頭,想到我們也曾經來這挑選罐頭回去給黑皮試口味。比這是黑皮很愛吃量很多的貓咪形狀肉,這是後來發現他也很愛吃的無一物。記得我們那次在日本,一看到無一物就買上掃下來要帶給黑皮吃。回來後只讓他在小小貓咪吃了一包,其他還來不及吃他就走了。想起來眼淚都止不住,好想念他。換個心情來看看2006年的黑皮吧。 

黑皮睡的跟傢俱成一體

毛絨絨的黑皮,跟家具超融合一體的。不打閃光常常看不到他呀~

等吃的黑皮   

等吃飯的樣子,這個碗是他跟灰皮跟卡拉各有一個的。現在還在用,黑皮跟卡拉過世後我都把他收起來。

手愛伸直  

以前他真的很愛躺沙發上面,可能那時騰空比較好躺。後面還看到卡妞勒~

腳還不會放下勒

每次黑皮這樣舔身體,我都覺得他腿好短。

不過馬上就伸直了

出現了,黑皮翻身大扭轉呀~

怎麼會這樣~

還有這種兩隻手縮在胸口的躺法,好想念~

一起看外面很可愛

這三隻,都已經離開我了~嗚~

攤成這樣 

連椅子也可以躺成這樣勒~

黑皮就比較愛伸直手

黑皮真的是躺那裡就把那裡佔滿滿的~

還會跟爺爺一起躺~~

是不是都要躺在爺爺身邊,他真的很黏爺爺。只要爺爺回家,那時除非他身體真的非常不舒服不然他一定會去門口等。

這樣是不是沒那麼黑呀~~   

黑皮剃毛後的存在感比較明顯ㄛ,至少身體顏色比較明顯了~

醜黑皮出現  

很愛當貓沙發,黑皮都可以證明胖子的柔軟度的。舔完身體後可以保持這樣很久~

光打的不錯吧~

剛好上面有燈,很溫柔的打在黑皮身上。看起來好漂亮~

融為一體~

每次這樣躺,我都會跟老大說他是人~~~~

喝醉了嘛~

有醉漢呀,整個好懶惰~

帥  

應該是窗外的鳥叫,他們很愛聽。那時房子在二樓,都很多鳥在電線上叫。

IMGP1699

從下面往上拍黑皮,好純真的臉~

IMGP1750

這張超逗趣的,Line有個一樣的貼圖。我第一次看到那個貼圖笑翻了,根本是copy我家黑皮呀~

等吃肉,每次都是黑皮把門頂開的~

好想念的黑皮,好愛他這樣的看著我的鏡頭~

黑皮舔身體舔這樣~

有沒有那麼剛好拍到他舔到毛的樣子,很享受勒他~~

很醜

有夠胖的還要靠我電腦,我難得把電腦拿到床上看他就跟來了。

黑皮的帥

以前的電視很好躺又溫暖,貓都超愛躺的~

暴牙~

爆牙跑出來了,黑皮有兩顆爆牙。有時他用頭兔我們都會刮著我好痛呀~

外面有啥東西呀?

那個東西這樣好看啦~~

新玩具~~  

一人一隻老鼠,是我在IKEA買的。我還每一隻都縫貓草進去,後來又買了蜜蜂給黑皮玩。後來有讓黑皮一起帶走了~

黑皮玩

胖歸胖,要跟他玩他還是很靈活會一直抓一直抓勒~

爺爺很重ㄛ

愛爺爺愛到整隻都趴他身上是那招,哈哈~~

我好想念黑皮,今天給你吃沒吃過銅鑼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