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這一年是我跟老大結婚的年耶,竟然已經是十年前了。這一年卡妞狀況都還可以,吃飯也是慢慢的叫慢慢的餵。一樣的撒嬌一樣的任性,想起來她好像都是這樣。也因為每天都很普通的過,讓我以為這會一直持續。過了十年後再看看她當時的樣子,還是讓我好想好想念她~ 

其實卡妞也會扭   

卡妞睡覺或是休息時也很常亂扭,貓真的很愛這樣勒~

卡妞跳高高     

以前房間的牆上裝飾,妞跟灰皮都會上去看。特別是我在唸書的時候~

三隻睡成這樣    

沙發以前都沒有我們的位置,我們都是坐在地阪得。這張從背後拍,卡妞個頭小就在中間看的很清楚。

太陽很大ㄛ      

好驚訝的臉,這樣看的出來她的眼線吧。金吉拉的大特徵就是眼線呀,好羨慕都不會掉勒~

好久沒看到阿妹躺這邊  

這個椅背也只有貓可以保持平衡吧,以前我都會把上班的包包放這。貓咪常常給我整隻躺進去,

正在吃     

他吃飯都要跳高高的,通常都是這個架子上其他貓比較好不會搶到。

ㄚ妹標準動作      

很愛這樣的卡妞,非常的漂亮~

還是等吃   

想吃的臉,每次我看到他這樣就知道他要吃飯了~

超美妞 

手放下巴的睡覺樣子我也好想念,常常這個時候我都會摸摸她的鼻子看他舒服的閉上眼。

剪毛妞

又被我剃毛,顯然又是一身亂了~

沒毛也愛吃~  

吵吃飯了,以前租的房子房東的天花版是跟現在相反的間接照片。不是四周環一圈做崁燈,而是中間降板然後埋燈。如果我們不擋個水瓶在那,卡妞都給我跳到天花版去了。

看外面的妞~~拉長身體~    

外面應該有啥聲音吸引她注意,整隻立起來看更顯示她好瘦呀~

頭都斜出來了  

我也很愛他這樣,完全是睡暈了。以前牆上的層板跟這台陪我很多年的電視她都會睡成這樣勒~

妹睡成這樣        

這個毯子也是卡妞的愛,他愛躺上面外還會在上面怪獸爬。也只有他會這樣了,在我們家已經是絕響了~

妹一定要躺電視上面~就算沒位置也要等    

卡妞應該是想表示好擠,他沒位置了~

又要吃~

又是很標準的想吃臉,好想念看的我都想拿飯給她吃了~

醜      

偶爾剃完毛他會身體是條紋,機乎是跟粉紅膚色輪流出現。灰皮也是,兩隻一定要像成這樣嘛~

IMGP1589  

每次他這樣舔身體我都會說他是醜姿勢舔身體勒~

IMGP1613

舔完身體忘記收舌頭了,好可愛呀~

IMGP1751     

她也很愛趴一塊布上面,結果後來因為卡拉太愛在上面尿尿我們都收起來了~

很醜

那時卡妞也把肚子的毛舔光光,灰皮也跟進。後來她沒有繼續舔,但灰皮現在越來越嚴重了~

很愛舔瓶子上的水珠   

他很愛舔瓶子上的水珠,一看到我們拿就會過來看。有時是沒有水珠的,會感覺她在問你怎麼沒有水珠~

想吃        

是不是跳高一點,其他貓就搶不到了吧~

母子一個樣~    

這對母子真的很像~

玩繩子           

很愛玩繩子,桌上那個好像是我婚禮補請那天的捧花ㄛ~~哈~

在10年後看到卡妞當年的照片,總感覺她好像都一樣都沒有變。這幾天會想起她離開前那幾個小時,每次一想到我眼淚就會停不下來。那幾個小時卡妞是多痛苦勒多捨不得勒,她最後的那些低叫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幾個小時,我跟老大是怎麼過的。我只知道我很捨不得她離開,但是她的身體已經不行了。放手祝福她好好走早點脫離病痛才是最好的一條路,可是我好捨不得也好後悔。到現在我都很常問,如果在發現他吃的不多就帶她去找醫生會不會她還在。如果那周我還是強忍住把她弄傷的陰影,還是每天打皮下她會不會現在還在。我也沒辦法忘記那個早上,我跟老大討論好要怎麼分工帶他去醫院時。我轉身收好包包,就看到她從櫃子出來跳到桌上。雖然給她吃東西還是不吃,身體還有點搖晃。但我想她也想去醫院吧,她是想去醫院的。就像那天我們去醫院接她回家,她在籠子中張大雙眼躺著看我們的樣子。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也許眼淚會慢慢變少。但是這些畫面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不會忘記我有多後悔因為自己的疲倦讓她受的委屈。再多的淚水也挽不回了~

卡妞,謝謝你給了我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謝謝你陪我們走過好多好多的快樂悲傷的日子,答應我會在貓咪王國當個快樂美麗又驕傲的貓天使。我最心愛的女兒,我最美麗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