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適逢初一十五是我跟老大的吃素日,加上又只有休息一天。一大早我們在發愁想說要去那時,我突然想到陶瓷博物館的戲水區開放了。那不如我們去旁邊的Tina廚房吃飯,然後晚一點帶阿勇去玩水。於是訂了位置,十點我們就往鶯哥去。還好沒有堵車而且剛好餐廳剩最後一個停車位,在車上阿勇只短暫睡了十分鐘。害我整個很擔心下來玩水的行程勒~

P1190783.JPG  

這邊有沙拉吧可以讓阿勇吃,可是大部份都是生的。所以他其實沒有吃很多東西~

P1190781.JPG

很多東西可以吃很飽,我們光一開始喝湯吃沙拉吧竟然就飽了.....

P1190786.JPG

素食有三道可以選,我選的是蔬菜豆腐素獅子頭。但是醬料調味過於膩,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P1190787.JPG

老大選的是蕃薯藤芝麻醬香拌有機手工麵佐烤田園有機綜合時蔬雙拼,老大說醬超辣的。還好他有聽服務生的話分開放,不然根本無法分阿勇吃。至於那盤烤的跟我的那盤機乎一毛一樣,我們兩個很膩的想分給對方。

P1190788.JPG

茶跟蛋糕非常合我口味呀~

餐廳有非常多的小朋友,不過超過90公分的就會被收低消囉。小朋友開始跑之後,阿勇也受不了加入戰局。還好中間有個廣場可以去跑,我跟老大輪流帶他去跑。超熱的,阿勇跑到滿頭汗喝光整杯水還是一直跑。

DSC_0644.JPG

有個小姐姐在吹泡泡,他還不太會追只會開心的一直比。

DSC_0646.JPG  

整個擠到最前面去看是那招,還好這邊小孩都算友善的。

DSC_0663.JPG

累了還給我隨處坐下勒~

吃完後,我們想說天氣好熱希望帶他去博物館內吹冷氣讓他睡一下。結果他根本不想睡還給我一直跑,我們都一直抓他。後來想說乾脆直接帶他去玩水好了,玩一玩剛好上車睡覺。

P1190795.JPG

整個在館內跑上跑下,一刻不得閒

P1190801.JPG

還不會欣賞作品,不過一樓冷氣很不涼樓上比較好。

DSC_0675.JPG

一開始還不太敢玩,老爸教他踢水。然後他開始敢踢水了~

DSC_0683.JPG

後來整個給我坐下來,很放的開。不過這天我們沒準備玩水尿布耶~

P1190819.JPG    

全身都濕了,爸媽只準備一套衣服跟三條小毛巾。整個配備都沒帶

P1190829.JPG

連在泳池都可以跟女生玩呀~有沒有告訴她你的尿布好大一包~

P1190830.JPG  

人家爸爸在那,阿勇還不收斂一點。

P1190835.JPG

中間的造型,我們第二次竟然有人把這個球給弄斷了傻眼~

DSC_0693.JPG

開始潑水了他~

DSC_0697.JPG   

想拿別人的玩具,立馬被阻止。果然一上車就睡著,但到家就醒了~嗚~~~

後來我們去第二次就知道要準備好浴巾,野餐墊跟玩水的器具。下次來去買水槍給他好了,看小孩玩水真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