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半這天,我跟老大決定來挑戰一整天阿勇與我們外食。本來想下午帶他去中正紀念堂放電,想說中午要吃啥。本來想去吃金峰,但怕太油位置又擠只能含淚說掰掰。想想乾脆來去吃鼎泰豐好了,沒來由的想吃他的炒飯。不過因為中午到告知要等40分鐘,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公園玩。結果不到40分鐘回去已經輪我們了,其實不會等很久也可能是因為平日吧。

P1190763.JPG  

這個公園是石頭的遛滑梯,正中午的超燙。老大看太抖了就抱他滑,阿勇笑的好開心呀~ 

DSC_0745.JPG

很期待吃飯的感覺,開始咬碗了~

DSC_0746.JPG

還把水杯裝進去看看,他很愛這樣堆疊的動作。

DSC_0747.JPG

還不上菜之阿勇等不及了~

DSC_3090.JPG

肉絲蛋炒飯,好吃。連阿勇也賞光的一直吃,真不知道他是餓了還是真的好吃。

P1190766.JPG

一定要點的小籠湯包呀,阿勇的是連湯汁一起剪碎放到他的碗內吃了。

P1190767.JPG

炒空心菜,總是要吃個青菜的呀~

P1190768.JPG

老大點的油豆腐細粉,有湯有麵的。阿勇不太賞光,一直拿細粉起來把玩。長一點細粉的還給我雙手拉開,想從中間開始吃勒~

P1190769.JPG

蕃茄豆腐蛋花湯,阿勇是個愛喝湯的傢伙。這天他喀了自己的一碗食物後,喝了五碗湯。老大說要強調他喝了五碗...

DSC_0748.JPG  

很努力的研究細粉中~

 DSC_0755.JPG  

最後那碗機乎都吃光光,不錯不錯。

孩子果然是會挑嘴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