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蝶拍的差不多,我們看看時間不如先解決我們一家三口的飯好了。老大找到位置先餵阿勇吃飯,我去張羅食物。這邊很多攤位都排隊,我挑了幾款小吃再拿回位置給老大吃。剛好對面有一對老夫妻,他還給老大看他24號那時來的照片。粉蝶開滿山連旁邊的紫藤都很漂亮,跟今天比真的差很多。但我們觀光客比較沒辦法選,有看到就好至於沒有全凋謝呀。 

99.jpg

這家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呀,我有點烤肉跟熱狗。

98.jpg

整個煙好大,但肉都很厚一看就是好吃的樣子。

97.jpg

老大吵著要喝啤酒,每餐每晚都要喝。

107.jpg   

阿勇很配合的吃飽在休息,換爸媽吃飯。

124.jpg

看到這邊的紫藤都乾乾的,我心想該不會明天也是這樣吧。不過看過去加上後面的粉蝶還是很漂亮的

123.jpg

人還滿多的,不過我們坐遠一點的有遮蔽的地方。等一下就會有位置的,還算不錯。

122.jpg

這邊還有賣很漂亮的盆栽,我有看到有人真的有買回去勒。日本人的庭院都很精彩~

120.jpg

有看到阿勇很開心的再跟遊園車打招呼,後來有一個司機有招手回來。

119.jpg

後來看到中間這片大草原,老大就說要放阿勇下去跑。

118.jpg  

推著阿勇前進,媽媽整個防曬狀態。阿勇竟然把帽子拿下來把玩,都不怕曬黑的啦~

DSC_2014.jpg  

要放他下去草地奔跑,再來幫他補個防曬先。他現在看到我要塗他都會伸手要我塗,還會跟我說腳要塗。

DSC_2018.jpg

草原真的很大,很多人在這野餐。小子隨便跑跑就滿頭濕了,不過這邊的溫度比較低一點。

141.jpg  

很棒的地方,看到好多野餐帳。出國前我們也去買了一個,還沒有機會用勒。

113.jpg

叫他下來走走,其實知道他應該想睡了。他給我來個公雞式準備衝,很愛這樣。

112.jpg

只好給他來個幫忙一起推車子,他才比較肯好好自己走。

139.jpg

這邊開始靠海,其實風吹過來很涼。就沒有那麼的熱了~

136.jpg

看到階梯就往前衝要走了,還會一直翻過去看爸爸為何不走。

135.jpg

繼續前進,一起上去吧~

132.jpg

看出去的海跟港口,天氣這時好涼快呀。中間轉來轉去的是腳踏車道,這邊人車分道做的很好。

131.jpg

準備要來去漂亮的玻璃屋看海休息,沒機會去日立站就來這吧。

125.jpg

可以看海的玻璃屋,在砂丘area。グラスハウス

130.jpg

阿勇人生中第一口冰淇淋呀~

129.jpg

好像還喜歡ㄛ~

DSC_0275.jpg

但其實他喜歡的是果汁呀,吸的可開心的勒~

126.jpg

老大帶他去外面跑跑,讓他開心一下~

DSC_0277.jpg

從室內看出去的景色,很漂亮。可是裡面的餐點沒有很好吃的感覺,還是外面的屋台比較棒。

DSC_2031.jpg

應該是南口的入園口,好大好漂亮的狗狗。

DSC_0284.jpg

叫他想睡要躺下來,他說好就躺下。結果給我從縫中一直跟他爸笑~

DSC_0288.jpg

轉眼我們來到遊樂區,這邊超多小朋友的。有刺激跟不刺激的遊戲,本想帶他坐個木馬的但真的太多人了。

DSC_2048.jpg

看到這個設施好多小朋友在裡面,老大說他要帶阿勇去。叫我去旁邊等他...

DSC_2053.jpg

沒多久老大帶他回來說這個不太適合他,爬高爬低的。太小了不會跨腳步,我忍不住說是爸爸懼高症不敢走吧。不過他也想睡了,就送上推車慢慢推他走吧。

DSC_2054.jpg

每個都是單獨買票去玩,但是光是買票的地方就好多人。小孩子衝來衝去的

DSC_2056.jpg

應該都是顧包包等著家人帶小孩回來得家長吧,好多遊戲是我小的時候不懂事敢玩的。現在我都不敢了~

DSC_2058.jpg

一直看到的地標摩天輪耶,但也是充滿排隊的人潮。

DSC_0297.jpg

這時阿勇終於在推車上睡著了,我們就一面散步一面的推著他往出口去。

DSC_2064.jpg

我有看過人家分享這邊漂亮的鬱金香,我本來想說至少可以拍這些花。想不到鬱金香的花況比粉蝶差,很多都掉了。還只留下花莖,整個頭都剪掉了。

DSC_0292.jpg

所以別人照片中的特別形狀特別顏色的都看不到了,整個傻眼。

看看時間加上阿勇睡了,離我們的車還有近兩個小時。我們想說先回車站去改票看看,就上了一樣班次很多的接駁車。他們還請我們把整個推車都扛上去,下車的時候還開中間的門讓我們下去整個超好的。沒想到回東京的車子都沒有位置了,那我們只好在車站這耗一個小時等我原本訂的車子吧。本來想說去站外看看有沒有店家可以坐,沒想到唯一的一間不適合推車進去。我們繞一繞想說回車站內等好了,還遇到當地的宣傳小姐送我們一朵汽球折的花勒。

DSC_2065.jpg

下午的人潮都是要進站的,但舉牌手還是很盡責的在指揮方向。

DSC_0033 (2).jpg  

真的很沒啥店家的車站,搭接駁車去的路上都是大型餐廳。果然跟靜岡很像的感覺,停車場跟餐廳都好大。

DSC_2068.jpg

後來我發現這間麵包店有位置可以坐,我就進去買了三個麵包要當明天的早餐。順便點了兩杯咖啡想說要來等車子,沒想到一切就緒剛坐下。阿勇就開始ㄞ叫起床了,眼神死。

DSC_2071.jpg

車站外的這間店有好漂亮的派,老大問我要吃嘛?不是甜點派的我們就不發一語的前進了...

DSC_0039 (2).jpg

這個口味不好吃,所以我花了三天才吃完他。

DSC_0040 (2).jpg  

還給我打哈欠的小鬼,結果在車上我竟然發現可以站耶。有人直接站在我們位置後面,甚至列車中間都站滿了人。後來阿勇可能扭來扭去,所以有道尿直接給我從褲管噴出來。瞬間我跟他的褲子都沾到了,我拿著備用褲尿布要帶他去換。整個外面都是人,我在搖晃的列車上一直不平衡搖晃前進。火速幫他換尿布跟褲子,至於我的裙子就算了吧。反正乾了就看不出來了.....

這裡的粉蝶花跟規劃很好的公園好讓我欣賞,一直覺得有可以交通便利然後野放孩子一天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