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野後,我們要先去阿美橫買藥妝。很久沒有踏到上野這個地方,還是一樣人非常多。從公園口出來,被對面的人潮嚇到。好像是剛好上野公園內的設施關門時間。人潮整個湧出,真的好可怕呀!順著記憶去尋找當年去過的阿美橫,仔細一想竟然也是快十年的事了。我想現在的阿美橫是不是都是觀光客,好多外國人。整個人多到有點讓我焦慮,趕快找間松本清把要的東西買好。我知道要去OS DRUG買,但我習慣松本清或是daikoku了。反正我都是補一些貨,也不代買。帶著孩子時間就是金錢,更何況我們還要分一個人力安撫小孩。我逛起來也是不能安心,會怕小孩爆走。只能速戰速決,趕快買好去吃飯。一開始我們本來掃到要吃燒肉,看了看旅館簡介對面有牛角。上網頁查已經沒開了,我想到很有名的敘敘苑。決定來去丸井上野店看看,我們一路走到丸井的餐廳層。發現以他的價格我們兩個要吃飽可能要花很多錢,加上還要安撫小孩。我對燒肉的執著沒有很深,老大也就放棄了。我們先在椅子餵了小子吃飯,看了看決定吃生魚片。店內還有座位區可以坐,唯一麻煩的是剩下的兒童座椅是高腳椅。這種椅子根本無法困住嬰兒,我們只好一個人吃一個人安撫他。

DSC_2076.jpg

滿滿的人潮一直往上野站進去,超誇張的。

DSC_2077.jpg

仔細看人潮都是從上野公園冒出來,隔天我們去才知道有個很多人去的展覽。順帶一提,上野公園內的西洋美術館第三次申請世界遺產。這次好像會通過勒~

DSC_2085.jpg

我對這幕的印象第一個浮現的是小海女,好奇妙呀~

DSC_2086.jpg

人非常的多,旁邊賣的東西讓我有台灣夜市的感覺。

一開始看完menu,我們有些疑惑。我看服務我們的店員,名牌上寫姓王來自蘇州。忍不住用日文問他會說中文嘛,於是乎整個都轉成中文頻道了。店內有另一個女孩也是來自中國,也幫我們解決不少疑惑。她還直誇阿勇好可愛,拿了壽司棒棒糖跟兩台小車給阿勇玩。結果棒棒糖還沒有走出店門就被阿勇狂敲碎掉了,傻眼。

DSC_2092.jpg

特上ちらし,料還不錯。會吃飽~

P1190226.jpg

想說+300換成魚湯給阿勇喝,結果他沒有很賞臉。

P1190227.jpg

我加點的IKA,看到就很忍不住。

P1190230.jpg

茶碗蒸し,也是要點給阿勇吃又不受他青睞得。摔筆了我

P1190232.jpg

まる特刺身,老大點的。我們兩個可以分著吃~

DSC_2089.jpg

某人要的啤酒,我有點一杯南高梅sawa。我只說難入口到我根本不想喝,都賞給老大他也嫌棄。

DSC_2090.jpg

餐前小菜,馬鈴薯沙拉。

吃完後我們想去找超市逛,最後在秋葉原找到。還意外發現AKB48咖啡廳,門口撥著有阿醬的影片。我整個一直看,連阿勇都跟著搖晃身體了。這間超市比我們昨天那間好逛多了,還好有超市可以逛。只是還是比不上AEON的呀~~

DSC_0042 (2).jpg

腦中都會浮現很多AKB的歌曲呀,最近喜歡上阿淺的主題曲。旁邊是鋼彈咖啡廳

DSC_2097.jpg

好花俏的蕃茄,買回去吃吧。

寿し常 <-我們吃的是丸井上野店。

http://www.sushitsune.co.jp/

上野店的Menu : http://www.sushitsune.co.jp/auto/tenpo_kaisen_gmenu_a.htm

5

講解一下超市怎麼走,從秋葉原站的電器口出來。會先看到一個廣場,廣場右邊就是AKB48咖啡廳。眼前會有人行天橋,不管是走人行天橋或是過馬路就是往左前方的大樓走就對了。大樓叫UDX,超市入口靠DOCOMO SHOP那。走過去就會看到了,還算可以逛的超市。如果要去搭接駁車,在過馬路時會看到鐵軌下方有道路。從鐵軌下方的路走過去後往右轉,就是東橫INN接駁車的停車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