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到川崎出站,發現這個站好大好多人。原來這裡不只有ラゾーナ川崎店可以逛街外,周圍還有電影院等等。感覺是個綜合的休閒場所,而且很大可以野放小孩。可能加上黃金周,整個人潮多到我們只能把剛剛醒來的阿勇放在推車上。真是失策,我以為可以跟去aeon mall一樣讓他跑一跑。一開始先被超市的蕃茄吸引,阿勇看到水果也給我開始開心。我想說晚點再來逛超市,我們先上樓逛逛。結果我喵到旁邊的現打果汁好誘人,就衝去買。一面排隊一面考慮,最後我買了草莓加白桃的。還想說要分阿勇喝所以我買L的,一杯就要830日幣。結果因為我說不加冰塊,差不多才裝2/3杯。我的830呀,馬上分阿勇喝一口。這小子可識貨,喝一口不能滿足他。整個開始大喊,我在推車後面他還整個翻過來都要立起來了。我只好瘋狂吸很多口後,整杯都讓給他。再次哀嘆我的830呀~~我看到好吃的布丁,想說買一個給他讓他吃不要一直搶我果汁。後來我們找到美食街的位置,老大卻放棄吃東西。我們就在那給阿勇吃布丁,不過他還是比較愛我的果汁呀~

63.jpg

好漂亮的蕃茄,但這個大小阿勇無法一口塞進去會給我噴滿身呀~~只是他看到好開心呀~

62.jpg

阿娘威呀,這個哈蜜瓜好貴呀~~

74.jpg

我發現滿多地方都有這個果汁的攤位勒~

73.jpg

我在整個都草莓及加了白桃中猶豫,最後選擇有加白桃的。想說要分阿勇喝買了L size的...

100.jpg  

有沒有,不加冰塊的只有2/3杯。好空虛...被喝掉很多更空虛呀~~

99.jpg

在台灣的知多家可以買到,但在日本有櫃可以直接買。我買了現在限定的草莓口味~

98.jpg

他的原味布丁非常好吃,但季節限定總要來一下的呀~

97.jpg

這小子第一次給他吃布丁,看起來啥東西他都可以放嘴巴。

96.jpg

看起來草莓有點酸,看到他瞇眼好想笑~

因為人很多加上五點半跟Kenji約吃飯,我們決定先逛街。但這時這個小孩很難控制,正確來說是根本沒辦法逛的狀態。所以勉強在UNIQLO買了他的家居服跟褲子,無印良品就完全沒辦法買。賣場人很多也不可能放他下來,他在推車一直鬧到想把他丟掉。然後我們上去樓上的阿卡醬,至少可以讓他玩玩具。我去採買老大顧他,當然也是顧的一身火。火速的買一買,其實已經心情不太好了。帶小孩出國真的是一個大考驗,根本就是無法逛街的狀態。看看快五點半,我們才剛到利久門口KENJI就在我們身後冒出頭了。

好久不見的他,感覺跟在台灣還是一個樣。本來14年來就要來找他,可是時間湊不上就沒見面。這次應該可以排的出時間,只是麻煩他還來到川崎就是了。阿勇也剛好可以跟他見面,一起吃飯聊天。以前相約都是在熱炒店,在日本約感覺真妙。不過也是因為有小孩不然一定是居酒屋的呀,在台灣都可以在熱炒店喝啤酒。而且一開始老大還強調,我今天沒有開車喔。還好他女友是日本人,當初他回來也是要教日文我就說拜託女友不要是對岸的呀。

88.jpg

一樣是一開始都會上的小菜,是會算錢的我之前提過。我問kenji說可以跟店家說不要嗎,他說沒有人會這樣勒。不過這個波菜加蒟篛的好好吃呀~

89.jpg  

這個蝦子下面是蘿蔔泥的就還好,另一個比較好吃~ 

85.jpg

沙拉,這個也很新鮮~

84.jpg

老大的套餐,這個類似骰子牛肉。口感還不錯勒~

83.jpg

這個好喝,在仙台吃到就印象深刻。阿勇也有喝,還會把蔥拉出來研究再放進嘴巴吃。

82.jpg

好好吃的牛舌,Q彈的要命。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呀~ 

110.jpg  

真是開心又可以吃牛舌了~ 

81.jpg

我點的餐是牛舌比較少塊但會付另一個小的醬汁類,我記得我上次點的咖哩超辣。這次要給阿勇配飯的,請Kenji確認過才點。我這個是ミニシシュー,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像北海道濃湯那白色的想不到是紅酒燴牛肉的感覺。

80.jpg

想說點個有高湯的玉子燒給阿勇吃,顯然他沒有很喜歡。

79.jpg   

也是要給他配的燒賣,還好他有吃了一個。身為台灣人在日本點燒賣讓人焦慮呀~

87.jpg  

我點的梅酒沙瓦,是說他的攪拌棒也太像吸管害我還吸一口。Kenji就說那有人用吸管喝酒,還說用吸管喝比較會醉勒~

93.jpg

很愛我們筷子的孩子~

76.jpg

這餐我們決定讓他吃這些,畢竟他剛剛吃吃喝喝了不少東西。結果他還會自己扶碗自己吃飯,好妙~

78.jpg

吃的有模有樣的,偶爾餵他一下就好。希望他可以早點自己吃飯呀~

94.jpg

好久不見呀,感覺一點都沒有變。只有頭髮更捲了~

90.jpg

一起合照呀,過了兩年。Kenji終於有來到30世代,我生了孩子還變胖了~嗚~

吃飽後我們就閒逛,讓阿勇走走。來BIC CAMERA逛逛,原本以為會看到dyson的吹風機。日本是5/11上次,沒緣看到他本尊。聊天玩小孩後,我們就一起搭車走了。Kenji說他要坐一個小時,真不好意思讓他跑那麼遠來找我們吃飯。下次阿勇大一點帶他去大宮鐵道博物館,再去琦玉找他囉~

109.jpg

是個很昂貴又很無言的星戰產品.....

108.jpg

頭壓下去會伸起來,一次只能冰一罐啤酒。而且旁邊的雙門小冰箱才32000日幣,到底誰會買這個呀~

118.jpg

他們兩個在賣場玩起來了,阿勇不怕生還好~

117.jpg

只要給他拋高高他就會很開心~

115.jpg

整個開心的勒~

114.jpg

晚上會比較冷,購物中心還是好多人呀。太早起了,好累想回旅館去。阿勇都會乖乖給人家牽

112.jpg  

有沒有那麼熱情的小弟呀~

結果回程的電車上他就睡著了,一路聊到新橋我們要換車時阿勇被Kenji摸醒了。哈,也好省的晚上要弄很久才肯睡。我們回到淺草橋,我去了附近一間超市。之前看是開24小時的,結果很讓我失望。他很像當地的超市,主攻便宜的菜跟肉。我們這種觀光客要買的,那裡都沒有呀。不過轉角那間鯛魚燒客人很多,我們買了兩個準備當明天早餐。一個晚上就被我吃掉了,紅豆餡不會很膩很好吃。第二天的地瓜餡也不錯,值得推荐~

207.jpg

就是這間讓我們失望的超市,我們被aeon養刁了~

106.jpg

在轉角滿大一間的,都晚了生意還不錯。好像開到晚上十點還九點,印象中開滿晚的。

105.jpg

烤好的鯛魚,排排站~我記得不是很貴,一個一百多日幣。

102.jpg

晚上我決定先吃掉一條魚,袋子上還有隔天回溫的方法。魚嘴好任性勒~~

103.jpg  

好吃好吃~開心~~

111.jpg  

我在小七看到這個新的橘子口味,但其實我沒有很愛這個。只有藍莓的有比較好吃,我還是喜歡硬的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