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皮狀況比較穩定,至少不會三點四點五點都叫一次老大起床。吃飯雖然也慢慢吃但至少都會吃完,還是很怕阿勇。我也盡量叫阿勇不要大聲嚇他,再後面追他。雖然阿勇沒有改善很多,但至少偶爾會看到阿勇摸他。我餵零嘴也會讓阿勇餵,一聽到要餵灰皮他可急的很。不過阿勇都放很遠,我會抓他手要他平放讓灰皮吃。希望他們能好好和平相處,可以跟之前一樣常常拍到撒嬌的畫面。灰皮變比較會叫,尤其是晚上阿勇去睡著後。但叫也不是要吃,我們只能盡量摸摸他給他零嘴。晚上通常都是他呆在我們旁邊,我們一面上網一面摸摸他。他也會去沙發躺下,感覺比較好了。這幾天很熱,他都熱到整個攤在地板。上周我幫他剃毛了,整個看他涼快的很。那個晚上東奔西跑還會抓來抓去,咬吸管立起來抓椅子。不過想起以前每次剃完毛,四隻貓都變的很有活力。我那時如果下班一開門,都覺得看到四隻小肉條在奔跑。現在灰皮就胖嘟嘟又粉,我超愛摸他垂下來肚子的。也因為他把肚子內的毛都舔光光,所以其實剃滿快的。看他常常這樣撒嬌,有時我都會想他是不是很寂寞。連那天看他都覺得他有變老了,心裡就好捨不得。這幾天的換季,他那敏感的肚子又開始拉。希望快點變好,我們還要好好疼灰皮勒。

DSC_0446.JPG

剛開始緊張那幾天,都會趴在我旁邊。連阿勇在也不害怕

DSC_0059.JPG

如果被阿勇嚇到,他會躺在旁邊的椅子。看他這樣那時我真的好心疼,希望能快點給他安全感讓他放心。

DSC_1342.JPG  

3/9 灰皮滿14歲6個月,我跟老大說我們每個月的9號都要跟灰皮一起拍全家福。

DSC_1345.JPG

可愛的灰皮,你要乖乖健康陪在我們身邊ㄛ。

DSC_0244.JPG

晚上我會在客廳一面看電視一面摸他,他會躺man 墊讓我疼。

DSC_0065 (2).JPG

平常晚上就是這樣躺在旁邊,我可以一直摸摸他。他都會整個翻的很開心~

DSC_0080 (2).JPG

來合照,灰皮的臉好嚴肅呀~

DSC_0280 (2).JPG

晚上他吃一點飯就會來房間的床上躺,瞧他那個沒毛的肚子。

DSC_0738.JPG  

是不是有熱了,整個攤這樣。

DSC_1560.JPG

4/9 灰皮滿14歲又七個月,灰皮的臉好好笑ㄛ~

DSC_0103.JPG  

天氣好,阿勇睡午覺不會來吵他。他整個趴在窗邊休息曬太陽。

以上是灰皮3-4月的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5038981

下來分享一下黑皮照片,這些應該是算他最後的身影了(難過....)

DSC_0006.JPG

去住院前,他其實就不太願意動。感覺他喘氣比較兇,後來食欲降很多我就抓他去醫院了。

DSC_0008.JPG

上床跟我們睡,阿勇摸他壓他都不會怎樣。很貼心的好貓咪~

DSC_1058.JPG

住院第一天,老大下班衝去看他。

DSC_1062.JPG

抽完胸水比較肯吃飯,看到老大黑皮很開心。黑皮很黏老大說~~

DSC_1071.JPG

有跟他說要住好幾天,我想黑皮都懂的~

DSC_1074.JPG

給老大疼疼~~

DSC_0003 (2).JPG

出院後因為捨不得關他,我們把氧氣機的孔盡量離他很近。唉,早知道應該關起他讓他好好吸氧氣。但關著黑皮他會開心嗎?

DSC_0020 (2).JPG

看到我還是會秒落淚,黑皮走了。我的黑皮,要阿勇再跟黑皮撒嬌~~嗚~~~

DSC_0021 (2).JPG  

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難過好難過,最近那幾天黑皮一定很不舒服。我還記得我帶阿勇出發前,他小小的身體一直喘。那個已經瘦到皮包骨的身體,讓我好心疼。黑皮,謝謝你來我們家,來我們家陪我們走過14年多的歲月。你帶給我們好多好多快樂,這輩子我都還不起你的恩情。好好跟爸爸媽媽在一起,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我們在一起睡,你手手要放在我手上不要離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