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車站時因此阿勇還在睡,我跟老大說附近有郵局我想去買明信片。所以老大帶阿勇去車站旁的全家逛逛,我自己慢慢走去。一路走去也還是很冷,地版也都有薄薄的雪。結果還是只買到五款,我再慢慢走回去。發現全家旁邊有松本清耶,老大還帶阿勇在那晃。也剛好我一到他就醒了,看看接駁車時間竟然是現在有。我們抱起阿勇扛著推車就衝去搭接駁車,排很長的人我們擠在最後兩個上車整個人擠在車門邊。還好很擠我還有可以握的地方,差不多十分鐘多一點的路程我們就到AEON MALL了。下車後,我們就隨意閒逛。讓阿勇奔跑,我們父母交換逛街。

51.jpg

今天上架的櫻花杯第二代,因為不是很喜歡看一看就沒有買。聽說東京市區搶很兇,我想應該都是台灣的代購吧。

87.jpg

賣場很大而且人滿少的,可能是平日吧。阿勇在裡面玩,偶爾會遇到小朋友他還會衝過去一直看人家。

86.jpg

看起來剛剛睡很好,精神好的一直跑。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要去對面的くら寿司吃飯,這附近還有些店家。吃的店還有電氣行也有UNIQLO跟GU,其實還算滿熱鬧的。穿過停車場,我們要來去吃壽司了。好想念的店家......

117.jpg

天氣很好,雖然有陽光但其實是冷的。

116.jpg

好開心呀,雖然他已經來台灣開店了。不過上次吃是09年在京都的事了,好想念又便宜的美味。

100.jpg

一樣的觸控面板,一樣的五盤可以抽獎。一樣的有直接送過來的軌道,不過下面轉盤的每一樣壽司都有保護蓋,進來時店員有先教我們怎麼打開。

82.jpg

有保護蓋,這樣比較乾淨勒。

79.jpg

一開始我們沒有發現這種兒童椅子就讓他坐沙發,簡直是惡夢。沒多久他就打翻水了,是我們去拿抹布時發現這個椅子。是木頭的直接放在沙發上。最妙的是還是COMBI的勒~

78.jpg

そでいか,我的最愛呀~~~

77.jpg

點給阿勇的玉子燒,但他好像沒有很愛~

76.jpg

金目鯛這個比較貴只有一貫而已~

75.jpg

味付かずのこ,但其實我忘了他啥味道~

74.jpg

海膽海膽呀~~因為也是一盤一貫,我們當然直接點兩貫呀~

73.jpg

如果是我們特別點的就會從上面的跑道這樣送過來,拿下後旁邊有一個按鈕按下去輸送帶會退回去。

72.jpg

土佐ゆず牛カルビ,衝著高知的字眼點熟的牛肉勒~哈哈~~

71.jpg

ねぎまぐろ 這種我愛吃,如果是整碗丼更讚。

70.jpg

生しらす 就是很愛吃生的吻仔魚

69.jpg

再點一個茶碗蒸給阿勇吃,這個他就很開心。吃一口就眉開眼笑的一直踢腳....

68.jpg

ゆず塩かつおたたき 好想念在高知吃的呀~~

66.jpg

漬けまぐろ 一定要來個鮪魚呀~

67.jpg

肉厚とろ さば 中間有一個好奇妙的字,油頗厚的勒~

106.jpg

あぶりチーズサ-モン 很妙燒烤一下把油都逼出來了~

105.jpg

真いかドレッシング 所有的IKA都不會放過的呀~

104.jpg

大葉甲いか 超愛的~整個系列都不放過

103.jpg

うに入り海鮮軍艦 不錯吃~

102.jpg

熟成まぐろ 好吃~

101.jpg

山かけまぐろ 山面有山藥泥,也好吃~

99.jpg

いかなごの釘煮 應該是屬於點來吃看看的系列,是好吃的吧~

98.jpg

ビントロ 也是鮪魚系列~

97.jpg

焼きはらす 油亮油亮的勒~

95.jpg  

嘴巴咬著攪拌棒的手玩鞋子的阿勇,完全不理會他爸想合照的意思。

115.jpg 

他爸強硬的抓他,就出現這種畫面。媽媽在對面表示很無奈呀~

111.jpg

結果我們玩了四次只中了一個,而且現在是啥壽司橡皮擦,媽媽表示沒興趣呀~

112.jpg 

果然是有台灣開店的企業,也有捐款箱是為了我們南部的地震。

110.jpg

形象公仔好可愛~

94.jpg

吃飽來合照,不看鏡頭的阿勇。

109.jpg  

阿勇的掰掰就是這樣,很好笑。還會兩手一起來~

看還有時間我們又回去逛MALL,會來這是因為他回程有直達空港的接駁BUS。再確認好位置跟時間,我們就進去裡面繼續晃。這些資訊在AEON MALL網頁都可以找到....

107.jpg

我們下車的地方只有往成田站的資訊,前前後後的站牌都沒有看到往空港的。後來往前一看,他藏在往前一點的柱子那啦。

92.jpg

爸爸在逛街,阿勇想衝手扶梯被我制止住。就給我躺在地板耍賴,我就站旁邊看他要躺多久。後來看到一個日本小女孩,也是硬要去手扶梯被抓走一路哭的呼天搶地的。我突然感到好欣慰,愛走手扶梯不分國界的那種。

91.jpg

躺一下又給我換姿勢,直到我說我要走囉。他就摸摸鼻子的起身跟著我走了...

131.jpg

後來爸媽流連忘返在這個GAME CENTER,老爸對小車的執著讓老媽傻眼。

130.jpg

最後我們花了2100,拿到兩台小車。老爸還想繼續花下去被我阻止了,我說我們可以去直接買比較快。

141.jpg

還是只會站在這些搖搖上面,而且可能一動他就想下來了。

後來我們逛到一個區塊有很多童裝,媽媽派爸爸陪兒子去玩我去逛。阿勇在這玩到忘我,花了一番力氣才抓走他。我看半天只買了特價的一件童裝,這個季節短袖還滿少再賣的。

128.jpg

最近他很愛玩這個,每次看到都會去推來推去的。

127.jpg  

對面的日本妹妹超可愛的,來當我媳婦我一定好好疼你。

124.jpg

很多小孩在這裡玩,MALL裡有這樣的地方也不錯。可以讓小孩放電...

140.jpg

這個轉來轉去的他也很開心,長大了點玩的就比較會了。小時候都沒興趣~

139.jpg

他是從椅子上的洞在看外面,蹲成這樣。看完還上去坐著....

後來我們去此行最後一個超市,東看西逛的再買一些零嘴。這間超妙的結帳是自動的櫃台,自己掃CODE自己結帳。只有一開始我要買購物袋,選完店員有過來拿袋子給我。我就想在台灣應該被偷到不行了吧,我好負面呀~

123.jpg  

完全就是自己來,這樣家庭主婦打工不就少一個地方只能去家庭餐廳了。

121.jpg

付錢找錢等等都自己來,很奇妙的一個經驗說~

137.jpg

就在一路要往接駁車去的路上他竟然睡著了,傻眼。只好抱著他走了~

136.jpg  

結果在機場因為旁邊一個小孩哭太大聲,他就被吵醒了。整個才睡一下,也罷上飛機再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