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發現天還很黑,起身到窗戶一看雨超大。想了想又躺回去,那就晚一點起床吧。因為旅館早餐是八點半才開始,我們就睡晚一點整理好行李跟阿勇才去吃早餐。這間旅館二樓大概不到十間房,結果有訂早餐的只有三個人。所以整個很餐廳很空曠,不過早餐還不錯吃。吃飽後退了房我們把車子開到觀光協會那裡去,那裡的停車場一次500日幣。停好車看了一下觀光協會內賣的農產品,我們就往河津的原木逛去。還好雨已經停了,不用撐傘逛不然我們應該立馬就離開了吧。

23.jpg

吃早餐時雨已經停啦,但是天空還是陰陰的。從餐廳看出去也是可以直接看到櫻花的

29.jpg

很日式很好吃的早餐,還有烤魚好開心呀~

20.jpg

吃了點菜跟魚後看另一個人離開就放他下來走,他整個跟我玩捉迷藏起來。

16.jpg

蹲上蹲下還跑去窗戶那看花,還摸室內盆栽整個非常的開心呀。

停好車後,我們先看到停車場對面有一顆好大的櫻花。雖然長在人家的庭院,但有開始過去參觀。我們就走過去看看,拍照。

49.jpg 

這個剛剛一直跑一直玩傢伙竟然開始給我打哈欠,我們整個想該不會他想睡了吧~

13.jpg  

真的好大一顆,很少看到這麼大的一整顆櫻花。還都開的好漂亮勒~

10.jpg

正港的櫻花雨是吧

我跟老大看著地圖想說該怎麼走到原木那裡,停車場的伯伯超熱情的馬上跟我們說。還介紹旁邊來宮神社有超大年紀很大的樹,對面的櫻花很漂亮。於是我們往河津原木走去,如果是走外面的話,真的是順著一般的道路往前走。不過還好沒有走很遠,看到人潮聚在那就知道原木到了。

9.jpg

這顆原木是全國河津櫻的源頭,也就是說他是河津櫻的媽媽啦。

8.jpg

大約翻譯一下 : 昭和30年2月住於此的飯田女士在河津川偶然看到小小的一顆櫻花樹,就把他種在這個院子內。大約十年後昭和41年1月開始開花了,同年四月飯田女士過世。有看到盛開的櫻花後永眠於世。有讓其他人也看到美麗的花的想法,但是是有回憶的花不太肯放手。當時這家人稱呼這棵櫻花叫小峰櫻。後來調查此為新品種的櫻花,昭和49年因為是河津生長的櫻花樹因此命名河津櫻。

5.jpg 

多人在觀賞這顆櫻花樹,對面有空地可以拍過來還有賣土產勒~

47.jpg

開始晃神的孩子,我們叫他拍照他都發愣了~

後來我們順著路往河邊的櫻花林走去的時候,阿勇就在我懷中睡著了。順著鄉村小路前進,有種菜的田地還有櫻花樹。油菜花田也有,這真的是走在當地居民的生活中勒。

4.jpg

果然是油菜花的季節,都開的好漂亮呀~

3.jpg

是不是走在當地人的房子附近的感覺~

15.jpg

雖說櫻花帶淚也是另一種感覺,但我還是慶幸昨天有先趁天晴衝來了。

40.jpg

還滿多在賣小苗的,看的喜歡還可以帶回家種勒~

38.jpg

突然出現梅花耶~這個季節應該是梅花的季節,結果河津這卻是櫻花大開。

37.jpg

抱著阿勇慢慢前進,其實走在這裡還滿特別的。真的好像我以前奶奶家的感覺~

36.jpg

一到河邊人聲吵雜起來,真的好多人來這裡呀。我都想那些今天來這的旅行團團員應該很嘔吧,天氣真差~

32.jpg

有段可以下去河床邊拍,河津的櫻花林很長一段。後來我們開車走時,看到綿延很長很長。不過越後面越沒有人,如果開車來的建議可以停後面一點就可以避開這些人群了。

45.jpg

外觀很特別的觀光交流館,一樓都是賣農產品小土產這些東西。不過一樣人很多,我沒有多做停留。旁邊的馬路上有間OK,消費在停車比較好。門口可是寫著亂停罰一萬呀~

44.jpg

這些穿著粉紅背心的工作人員很熱情的,也多虧他們在維持停車場的秩序。

30.jpg

前方是河津七滝ループ橋,很妙的因為很高所以是一直轉圈圈的往上開。可以看照片下面導航的照片,就是一直轉圈。滿有趣的,周圍也都有櫻花ㄛ!

下來就離開河津區往韮山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