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來到河津了,我們先把車子停到今晚入住的旅館。結果導航到那裡的時候,有兩間連在一起的店面。我竟然去選擇了外面寫沒有營業的店,打開門他們一群人在裡面吃飯。先跟我說沒有營業害我嚇傻,然後我才發現旅館是在隔壁。他們是說兩間的停車場是可以互停的,嚇壞我了。拿著大包小包後,先到櫃台登記。這裡的老闆很冷淡,給我英文的需知填個資料連護照都沒有要看就帶我上樓給了鑰匙就走了這讓我有點傻眼。因為他有營業日歸的岩石溫泉,我以為會跟過去住的溫泉旅館一樣。會有個親切仲居介紹一下環境等等,想不到都沒有。訂房時我就知道他們洗澡是在大澡堂,但我以為房間至少會有廁所。一進門完全沒有,我只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小小電視跟小小衣櫃小小毛巾架跟垃圾桶,還有窗邊的床鋪跟棉被是晚上自己鋪的。ㄛ我忘了有和室桌跟椅子,但阿勇在房間走來走去的很開心。窗外看出去就是河津櫻花,這也算是一大優點。但這晚的住宿費卻是我們這幾天來最貴的一間,還是我在河津區找半天要價錢可接受還帶小孩位置也好的。但下次來我要去住漁夫的民宿,就算一樣家徒四壁但我想應該有美味的料理跟濃厚的人情味吧!

241.jpg

簡單收拾好我們出了旅館大門,往後面走去就是這樣的美景。機乎就在河邊的旅館

240.jpg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剛剛開車來時出海口那還好多人在沙灘上玩勒。旅館離車站也算近,就過橋這邊比較少人。

239.jpg

開始帶小人賞花,但這邊蚊子好多嚇死我了。

238.jpg

還是很漂亮的景色,雖然河津已經過滿開了。有種講了好幾年我終於來了的感覺

237.jpg

鐵路也滿近的,地點算很方便的旅館。但就是簡陋些,不過這天機乎都住滿勒~

236.jpg

享受一下晴天,氣象預報隔天可是會下雨了~

234.jpg

對面超熱鬧的,超多攤販。人群也很集中在那裡,我們才剛過橋就遇到台灣人請我們拍照。因為天色暗老大幫他們打閃燈,他們才發現這樣臉會亮。一家人很認真的討論要不要走回去前面重拍,很可愛的一家人。

233.jpg

這段開的茂密,晚上打燈的地方也在這裡。我們的旅館就在對面而已~

231.jpg

這裡離車站很近,下面那排保護黃線很礙眼。不過現場有人會幫忙拍照販賣,會幫你拍但不會強迫你買。在日本各地很常遇到這樣的人,其實對觀光客不錯。目前為止我們買過兩次,哈~

230.jpg

超多人在買的櫻花雕魚燒,但我好想喝甘酒~

248.jpg 

阿勇想睡了,我在這邊等老大他衝回去拿推車。還好剛開始走而已~

246.jpg

特急踴子號,前面有大片的展望席。如果我們沒有自駕,應該就會搭這台來。很遠,從東京來要搭兩個多小時。是說開車也很遠就是了...

245.jpg

一樣也是有櫻花跟油菜花,已經近黃昏光線變的很柔和。

261.jpg  

相較起來人真的很多很多,不過花還是一樣很漂亮的~

258.jpg  

好大的栗子,超開心的去試吃後立馬買了。好想念的京都栗子,臉看不到的店家很帥ㄛ~照片是老大拍的,我身負小兒無法好好拍(帥哥)照。

256.jpg

又看到這個烤魚了,老大去採買的時候我掠倒我家阿勇了。他又睡著了,我們又可以好好逛好好拍照。不過晚上好冷~

255.jpg

這魚讓我想到輕井澤的回憶,一樣很好吃ㄛ~

254.jpg

我一定要說這個仙貝比老大的臉大兩倍,很想買但覺得帶回來會碎光光。

253.jpg

人就是這樣多,超多中港台日的旅行團的。其實很擠要拍照比較麻煩,而且太多吃的根本都被吸引走了。

252.jpg

阿勇睡著了,我們本來想逛到觀光中心去看河津原木就回頭。就慢慢聊天隨便拍照的走~

251.jpg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傻眼了,拿出地圖對照我們走超遠的。而且這個時候開始變冷了,我們想說進來看看就回頭吧。

250.jpg  

結果他已經休息了,連足湯都不燙。我們看天色已黑又好冷還是回頭吧,想不到這時阿勇醒來了。為了怕他ㄞ叫,回程我推超快的。想快點先回旅館餵他吃飯,我們兩個再隨便找吃的。

265.jpg

這就是我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樣子,是不是超近的。

264.jpg

當初就是看上這一點,價錢有點貴還是忍痛給他訂下去。

263.jpg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往門口看過去就是這樣。還有洗手台跟廁所在我們房門對面,晚上隔壁的聊很晚很吵。

262.jpg  

這是另外一邊,加上我們晚上要自己鋪的床。整個房間就這樣,是不是家徒四壁。我整理行李,老大餵阿勇先吃飯完後就決定去車站那裡找吃的。

最慘的事他房間沒辦法煮熱水,所以我還是拿著保溫瓶去車站那的小七裝回來。這次有經驗了,知道要裝滿滿的熱水才能保溫到第二天。當初會想在河津住一晚其實是為了晚上的點燈,結果當天色越來越黑到了點燈的時候我很無言。所謂的點燈就一小段而已,而且不是點的很豪華那種。是地上投燈跟原本的路燈一起,我在旅館房間看到都傻眼了。還跟老大說我們是為何在這住一晚,就是為了晚上點燈跟第二天一早可以早點去逛。結果點燈無言就算了,第二天一早雨超大的天色超暗。哈哈~自己想到都好笑。所以這晚睡很飽....

242.jpg

就拍這一張,我們就默默去找吃的了。

結果車站那根本沒啥店開,只有很大的超市跟小七。有開的店家還是居酒屋沒辦法帶孩子進去,我們不知道該說啥。老大先回去開車過來,我在小七等他。我們不死心的想開車晃看看有沒有其他店,真的都沒有。所以我們只好接受吃超市的熱食,還被搶的差不多了。再補一些小七的熱食,無奈的回去旅館了。這晚光是為了洗阿勇又怕他冷到,老大就抱著他從大浴場狂奔上2樓房間。因為大浴場換衣服地方超級冷,我光洗澡完吹頭髮就開始打喷嚏了。還好阿勇沒感冒,這晚也很快睡著。我們為了讓他睡還跟他一起躺,結果我自己也睡了一下。起來後我們才開始吃東西聊天,並且睡前希望明天氣象是不準的。

249.jpg

今天沒有買草莓,我覺得這個算貴的。

266.jpg  

超大超大的栗子,我整個吃不完因為太飽了。裡面綿密的像地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