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ALL後我們往下一個目標日本平跟久能山東照宮前進,這邊有很漂亮的景色以及我們來不及去的日本平HOTEL。其實停車後我們有感覺阿勇想睡了,於是推著推車帶著背巾(還好有帶)我慢慢帶他前進老大在後面拍照。這邊停車場就有幾顆好漂亮的櫻花,連日本平的瞭望台都有櫻花盛開著。推著阿勇一路上坡到瞭望台,這時富士山已經不見了。整個完全的消失,我跟老大說富士山被PS掉了。 

128.jpg

日本平的停車場有這幾顆盛開的櫻花,看起來很漂亮心情就很好。

100.jpg

沿路也是有這些已經開始凋零的櫻花,今年的天氣真的不夠冷所以整個花都提前開了。

96.jpg

中間有階梯所以我都是走輪椅走的路,還滿方便的一個地方。老大拍的地標跟遠方有我~

94.jpg

印象中是紅鞋女孩,就是當初異國來時其實留下不少混血兒。

87.jpg      

就是這樣抖的上坡,怎麼我常常要推著推車爬山勒?

91.jpg

這兩顆也已經過了滿開,不過拍起起來是很漂亮的。

90.jpg

其實現場只有兩顆櫻花,哈。

114.jpg

但還是很好拍,櫻花真美~

149.jpg

我推著阿勇叫他跟櫻花合照,這個愛睡又不快點睡的小孩。

163.jpg

遠方中間那個長條的島就是早上去的三保松原,可以隱約看出來有一排綠色的松樹痕跡。

113.jpg

依早上看富士山的位置看過去,左邊看不到富士山了。被PS掉了,不過才下午就整個看不到了。

看完日本平的風景,我們往覽車站前進。阿勇這時終於在推車內睡著了,我們正開心時卻發現有好長好長的階梯呀!我跟老大只好小心的慢慢的一起扛著阿勇的推車下去。風超大吹過來超冷的,我們要進去覽車站。又是一個很長的下樓階梯,我們只好認命又開始扛。正要準備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們 - 東照宮那有非常多的階梯,他很不建議我們推著推車。還好還好我有帶背巾,小子睡暈了我把他背起來都沒反應。將推車寄在覽車站後,苦命的媽媽就只好背著阿勇出發了。

111.jpg

樓梯看的不清楚,但我們就是從電波塔那裡的高度一路搬著推車下來的。

112.jpg

這邊賣好多土產跟茶,我們也在這邊小小的採購一下。

110.jpg

慘了我忘了他是誰,難得的見面會。旁邊一個小朋友很開心的去合照,但我兒在睡覺。

109.jpg

這個駿府城現在已經沒有了,但有個公園。本來我們有想去,但他16:30就關門了我來不及去。

108.jpg

去的時候覽車不用排隊,進去後還有人好心讓我位置。但其實我很想起來拍照,老大有懼高症都不敢拍。沿路小姐會介紹一些歷史跟景點,還滿有趣的。

107.jpg

請叫我負重但強顏歡笑的媽媽,而且因為很冷我還要把毯子給他包緊緊的。

106.jpg

到了你看這階梯,還好沒有推著推車來。但背著也很重,階梯都好高有時我還要花力氣才走的上去。

105.jpg

捐錢名冊 

104.jpg

他真的睡的很熟,我跟他老爸講話都吵不醒他。也好不然要牽著他走,應該也很累吧! 

103.jpg

家康算矮也胖耶,現場還有賣這個紙而且還滿貴的。誰會想買,可能我弟會ㄛ...

102.jpg

我的手比他還大耶~

127.jpg

又是個令人崩潰的階梯,但我偶爾還是會拿出相機拍照的。

126.jpg

梅花耶,這個時期其實是梅花的盛開期。

125.jpg

階梯again,但慶幸是已經快要到主殿了。其實我10年前去過日光的東照宮,印象中好像有點像但忘了。是該再去一次了吧~

122.jpg

那三罐酒好炫,第一個可是東照大權現勒。看到秀忠就會想到上井里跟野田妹演的江 

119.jpg

好妙的鋼彈公仔

161.jpg

感覺把德川做的超威猛的呀~~ 

165.jpg

這裡我有印象,跟日光的很像。一樣非常的金壁輝煌的,當時德川勢力真的很大~

115.jpg

我與櫻花的合照還有睡著的阿勇

162.jpg

這邊也有櫻花,櫻花跟古寺的感覺真配 

139.jpg

回首來時路,我爬好高呀!想到一會還要走下去,我膝蓋都痛了。

129.jpg

金光閃閃勒~

137.jpg

雖然他已經移到日光去了,不過剛開始的埋葬點是真的蓋的很豪華呀~

136.jpg

很漂亮的又很豪華的建築

135.jpg

這邊是當初埋葬的地方,現在已經移走了。日本人也是把他當神一樣的再拜,我還聽到一個孩子問他媽媽為何要拜他。媽媽回說 : 他是偉人。

134.jpg

睡的很熟呀~~

154.jpg

這裡似乎有每一個將軍的代表耶,不過現場其實看不太到裡面。

153.jpg

我們爬好高呀....

132.jpg

下面的風景很漂亮,有白色帳篷的都是草莓園。可以先預約或是現場過去採草莓,旁邊就是海。中間這條路叫草莓海岸通,因為沒打算去這採草莓我們是走山路回到靜岡的。

131.jpg

覽車的來回票,不便宜勒~

158.jpg

回程等覽車等的有點久,我喜歡這個字體好可愛呀~

157.jpg

回程更擠我就沒有位置坐了,旁邊這山凸凸的小姐有說是因為颱風土石崩塌。

一路辛苦回到覽車站,才剛下車阿勇就醒來了。可惡的孩子一定是因為要爬很多樓梯才裝睡的,這裡有哺乳室可以換尿布。還滿友善的,可以換小兒的尿布。他醒了我們就帶他走走,買了土產逛逛後就又把他放上推車原路抬回去了。回程的時候,還堵車耶。所以駿府城公園關門了,想想我們就決定直接去靜鐵的MALL逛街跟吃飯吧。

164.jpg

以前是他爸最愛這個了,現在是他爸最愛抱他兒子來拍照了。

151.jpg

很長的樓梯,老大帶他慢慢爬上來。他前面還知道要握欄杆使力爬勒。

187.jpg

之前有看到人家推這裡的櫻花蝦仙貝跟團子,立馬在冷風中買了。仙貝好好吃,量很少我回家後沒多久就吃完了。

186.jpg

超好吃的呀,我整個超喜歡的。去這邊的人不要忘了來一串呀~

185.jpg

就在門口賣的,不要錯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