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睡覺的阿勇上了車到了富士宮的AEON,小心翼翼的放他上推車。沒醒,爽。這大概是當父母最開心的時候吧,可以好好的逛逛了。

161

又看到這種推車了,我兒又再睡。好可惜,希望還會再遇到給他坐坐。

159

好像很厲害的機器人,沒研究。因為旁邊還有寫可以跟他拍照勒...

157

趕快來買星巴客的富士山杯,店員知道我是外國人還問我說特地來看富士山嘛?覺得很有趣還跟我說今天的天氣很好,昨天就啥都看不到了。不過這個杯子晚上被老大摔到....怒

156

另一款的富士山杯,本來對保溫效果不期待。沒想到還不錯,哈~因為之前買的櫻花杯都很不好

後來我們隨意的逛了店家,我開心的買了兩對打五折的耳環。逛了AEON PET,買了好多肉跟零嘴。準備要去逛超市的時候,這孩子就醒了。趁他剛睡醒還不會歡,我們馬上開車往靜岡市去。下一個行程是媽媽的寶藏 - 阿卡將呀!車子到了清水的時候旁邊出現海岸,整個視野好漂亮。我們終於進入靜岡市區了,果然一下交流道旁邊都是大型的餐廳。還看到一間竟然有GAP跟H&M勒,但是離市區有點距離我們就放棄了。這次來日本開車,我發現老大有停車場入口尋找困難症。很常開過頭,導致我們繞好大一圈。不過道也讓我剛好看到郵局可以買明信片,而且這個區域還叫小黑町勒。這次來的郵局都有停車場,整個超方便的。

一進阿卡將,老大先帶阿勇到處逛。媽媽整個沉迷在潔牙系列,挑了好多款。逛的很開心,不過這裡好像沒有錦系町那間大耶。但是我還是買了很多零嘴跟副食品包,這次旅行還是讓阿勇吃這些超方便的。只是後來我們都偷懶,直接包裝打開給他吃。也沒幫他加飯了,反正他一路跟著我們都東吃西吃的。哈哈~~

154

他對這種會發亮的按鈕超喜歡,每次看到就會衝去按。

153

老大說這個麵包超人爆米花超有趣的,阿勇在那觀察很久。

151

一樣有這樣的區塊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玩,阿勇一面玩一面看其他小孩。

149

不過是一些軟墊而已,為何小孩肯在上面玩勒?!

145

老大很壞的跟我說這個妞不正,很想拉阿勇走~

163

後來我結帳完後,老大說要先把東西放車上。我陪阿勇玩這個搖搖,他整個笑的好開心呀!

162

看我換位置拍照,還把頭伸過來一直笑一直笑。

167

結果竟然有這個,一面搖搖一面撈糖果。這種我最愛玩了,整個玩好幾次。

170

我把那兩盒都推下來後才甘心,其中拿到好多糖果。多到我叫老大拿去給同事吃好了,但最後都被我啃掉。

178

這裡也有這台車,我們推著他去逛超市。選的是麵包超人款

172

按下去會有逋逋聲,我們一直叫阿勇玩。不然其實他一直ㄞ著不想坐,給他玩我們才可以去逛超市。連續兩天都有超市可以逛,好開心呀!

買了大包小包後我們決定先去旅館停車放東西,然後餵阿勇吃飯。這次我訂的是くれやけインプレミアム静岡駅前,他有停車場但很容易客滿。離靜岡車站也算近,是那區裡面價位最低的。如果停車塔沒有滿,就是到車庫前有一個鈕按了櫃台就會出來幫忙處理停車的問題。不要跟老大一樣,我一直說我看到了我要去按他很堅持要讓後面的先進去看他怎麼用<怒>。結果很妙的是出來處理的人我跟他說我有預約,他確認後要跟老大講車子的事意外發現我們是台灣人。就跟我們說起中文,而且中文還很不錯。重點是他是日本人,他說他很喜歡中文。來台灣好幾次了,還幫我們一起提行李到房間去。我們很不好意思,他還說沒關係這是他的工作。我整個覺得他是想跟我們練習中文吧!不過這裡櫃台有一個中國人,所以很多確認事項都是中國人櫃台告訴我們的。樓上有大浴場,但是我們帶小孩不方便。每晚的6-8點還有飲料時間,可以到餐廳喝點小酒。第一晚老大負責餵阿勇,我在旁邊整理行李。弄到七點半我們就下樓去,各喝一杯酒才出門去逛逛。

177

一字排開很多款酒,我喝了杯梅酒。好喝,很奇妙的服務喔。不過房間滿小的,跟東橫得SEMI-DOUBLE差不多大小。

176

還有咖啡跟啤酒,當然也有非酒精類的飲料。不過竟然都免費一杯了,當然是喝酒呀!雖然講一人一杯但其實現場沒有人在管的,大家還是很自制的喝一杯。

其實晚上的溫度超低的,我們抱著阿勇怕他冷到。還好走到街中有地下通道可以走,至少可以避開些寒風。結果一開始我們先去松本清採買,這時阿勇開始愛睡了。本來他一愛睡都會找我要趴我肩頭,老大為了讓我好好血拼就想辦法弄睡他。最後他安靜的睡著,我也挑好我要買的東西了。這次我秀出LINE的9折,順便問他也可以免稅嗎?這間店員說可以勒,上次在有樂町那間就跟我說不可以。不知道是不是靜岡這特別吧~買好後看著肩上熟睡的阿勇,我們本來想隨便買個便當回去吃。是說連兩天我們晚餐都亂吃,有小孩果然要好好吃都好難。結果看到吉野家,我跟老大說不如趁他睡抱著他吃飯好了。不然我怕他回去醒來開始鬧我們又不能好好吃,反正行李整理好回去就可以洗他了。於是乎我們去到吉野家,吃著我愛的牛丼。想著靜岡特別的おでん,看來是沒辦法去吃了。要等阿勇長很大了,我們才有辦法踏進這種店了吧。結果這晚阿勇又上演不好好睡覺惹火爸媽戲碼,我們決定明晚不管怎樣都不讓他再補眠了。

175

老大點的加蔥版,但其實我不太懂生蛋那個為何要給過濾器。所以我就只把蛋黃放進去而已,很奇妙。日本的吉野家跟台灣的真的差好多,東京都不太一樣。

174  

我的就是正常版的牛丼,想想至少比昨天吃草莓正常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