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富士宮當然要吃當地有名的富士宮炒麵,本來想在神社那裡找間吃的。畢竟那是日劇-最高的離婚的場景,但是網路上的人比較推さの食堂。離神社也很近,旁邊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勒。很迅速的我們就找到店家停好車,裡面小小的一間。不過有和式的座位,我們可以短暫的抓住阿勇。

137

小小一間,我想老闆夫婦也是住在這邊吧。我還跟他們要熱水,他們還立馬煮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勒.....

121

MENU,不止炒麵還有滿多東西的說~

有名的富士宮炒麵,之前吃到都是在祭典的攤位。我印象就是鹹,特別有店面的不知道感覺怎樣。我們兩個一個點さば煮定食跟やきそば定食,我還記得老闆還問我やきそば定食嗎?我還告訴他是的,結果定食都有給飯。吃麵配飯是那招呀,難怪老闆還問我一次想必覺得我們很餓吧。後來老大看別桌點腸子一直吵他要吃,我就跑去加點もつ煮込み。這頓很好吃,炒麵不會過鹹很清爽。老大的大腸煮他讚不絕口,小人吃自己的副食品再分我們的麵跟魚也吃的很開心。小小一間店很溫馨~

98

店內其實座位不多,四張雙人座其他就三組和室座位。如果生意好應該很快就客滿了...

120

這邊是點菜跟出菜口的上方,我們坐在電視前面看著垂涎的美食節目。 

86

我們的兩份定食,那個麵很大一盤竟然還有飯。難怪老闆有傻一下

85

應該是鯖魚,滷的很入味又好吃。不會鹹到不行,所以分阿勇吃吃。

84

傳說中的富士宮炒麵,好像拿過B級美食冠軍的頭銜。很大一盤我還吃不下勒~

139

老大讚不絕口的大腸煮,一直跟我說看到別桌點就好想吃。最後加點了,掃桌王就默默全部掃光光。

138

一直跟我說好好吃,我有吃幾口還不錯不會有內臟臭味。用味噌去煮很特別~

144  

這是一面圈住小孩一面用麵配飯的概念~

 

さの食堂

電話:0544-26-5869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大宮町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