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到了MALL,這邊就不多提老大的停車場入口錯過症又發作了。這個停車場的入口在mall的對面,要走一小段天橋過來還滿特別的。一進來先是麥當勞之類的餐廳,還有Kiddy LAND。當然我們需要的哺乳室熱副食品也有,處理一下阿勇需求後我們先走出來逛逛。這裡媽媽獻出第一次的夾娃娃,很意外給我夾到一個小貓貓。開心的把我第一個夾娃娃送給阿勇,現在還在我們家服役中勒。隨意的東逛西逛,我們就到一樓去。一樓有土產區跟餐廳,選擇還滿多的。

70.jpg

這些是會發出聲音的圓滾滾貓咪,我沒夾到我原本的目標夾到旁邊那個。害老大傻眼一下,莫名的就夾到了。

72.jpg

孩子等你長大才能玩,你看你連桿子都碰不到勒。

71.jpg

商場的大型吉祥物跟阿勇打招呼,他很認真的一直回頭看。也因為包包在他身上的感覺很大,前面兩個歐巴桑一直誇他好可愛。說叫他快點過來吃仙貝,還以為他兩歲了。知道是一歲後來說那仙貝不能吃了,阿勇還是進去東摸西摸的。

我們在很多間生食餐廳的menu前考慮很久,最後決定要去吃迴轉壽司。來到靜岡這個靠海的地方,直到第三天才有機會吃到生食。進去後,老大在餵阿勇吃飯我就隨意的挑選。因為他沒有照片的menu可以看,我們只能看轉盤上的東西跟牆上的menu亂猜。不過生意很好,轉盤上的其實拿的還滿快的有時手腳太慢就拿不到了。所以我吃了啥,我只能看照片憑印象猜。不過都很新鮮很好吃勒~

65.jpg

這個是宇宙無敵霹靂大的蝦子,根本沒辦法一口啃。蝦頭大到我都覺得可以再拿回去煮味噌湯了~

64.jpg

靜岡跟高知一樣都盛產吻仔魚耶,不過好大隻。又可以吃生的吻仔魚了~

63.jpg

這也是靜岡特產櫻花蝦,所以當然要來一盤ㄛ~

60.jpg

狀似竹莢魚的樣子,也好吃~本來我其實滿怕白身魚上的魚皮,但還好不膩可接受。

59.jpg

這個我是真的忘了是啥了~

58.jpg

我最愛的IKA呀,恨不得各種IKA都來一盤~

57.jpg

鮪魚的某一部份,油脂比較多的地方。但入口即化好吃~

56.jpg

xxx三味,整個也忘了....

55.jpg

點這個是因為別桌的媽媽點給小朋友吃,我們想說要不要給阿勇試看看。結果他完全不賞臉,連小黃瓜都給我吐出來。

54.jpg

哈~

53.jpg

鮭魚~~

52.jpg

嗯~好像是靜岡這特選的魚的樣子~

51.jpg  

這個是我們跟師傅點的,好好吃呀~~~我愛海膽

62.jpg

吃的超飽的,這次我們偷懶了。他的副食品我們就熱完直接開包裝給他吃,連加飯都不加了。不過他有賞臉再吃就是了,整個懶到頂點至少不用洗悶燒罐呀!

61.jpg

怎麼一圍上兜兜阿勇臉變好圓好好笑ㄛ!

吃飽後我發現外面的廣場上好多孩子的玩意,就帶阿勇過去看看。這些遊樂設施以日本的價位來看,很不貴呀。所以我陪阿勇玩了小火車跟繞圈圈小飛機,讓他東摸西摸才帶他去室內逛土產店。

68.jpg

先帶他坐一圈這個,他可開心的勒。整個一路都笑瞇瞇還會跟路人打招呼

67.jpg

椅子坐下太矮,他整個都站起來東張西望的。我在幫他調整他自己的包包

50.jpg  

還滿大一圈的,整個很考驗我的忍耐程度。還要一直誇張的跟阿勇東比西比的~

86.jpg  

阿勇再度吸引歐巴桑注意,這兩個歐巴桑一直在等阿勇過來,一直跟他打招呼。阿勇也不吝嗇的回他們笑容跟大揮手

83.jpg

跟他說有a夢,他就上去一直按按鈕。老大在外面拍我們,我叫阿勇看鏡頭。

80.jpg  

這個麵包超人的小飛機,上面很多按鈕可以按。按了會一直講話,我就一直叫阿勇按。

78.jpg

也很開心,這個會轉好幾圈但不會暈還好~

77.jpg

快跟老爸打招呼~耶~

76.jpg   

不知道他發現啥,一直ㄞㄞ叫的比~

73.jpg    

這裡好多小丸子、KITTY及富士山的小玩意,我一面挑選阿勇一面搗蛋。最後是老大來帶他,我去慢慢看要買啥。

還不錯的mall,又很大老少咸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