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準備好,我看天氣好好跟老大說我們來繞去沼津港如何?不然昨天啥都沒看到,連傳說中的水門びゅう都沒看到。因為八點就出發了,所以我們就先過去看看。天氣真的好好,天空又好藍的在車上跟阿勇分食昨天買的小蜜柑。一下子我們就來到昨天晚上六點就會關的停車場,びゅう就在前方。一下車我們先穿過草地往びゅう走過去,卻一直傳來施工的聲音。結果びゅう在施工,沒辦法上去參觀。我們就在下面晃晃拍照,還遇到有一家五口是睡在車上。整家下來刷牙跟洗臉,不過大兒子還會跟我們打招呼勒。結果這時我發現對面的大樓玻璃上,竟然映照出富士山的身影。因為被遠方建築擋住,我跟老大說莫非剛剛我們停車場往後看就有富士山了嗎?所以我們馬上走回去,結果富士山真的出現了。我們心想還好我們有發現,不然可能不會知道沼津港可以看到富士山勒。剛好有草地,可以放下阿勇奔跑跟拍照。我們告訴他,嘿小子你看到富士山了ㄛ!

14.jpg

才吃完水果就告訴他要下車了,整個一臉茫然~

13.jpg

早上的空氣其實很冷,我還在弄圍巾他聽到老爸說要拍照就高舉雙手。

10.jpg

鬼打牆的走很慢,就把他抱起來。老大拍這張時他以為老大再跟他玩...

9.jpg

完全沒有辦法拍到びゅう整個樣子耶,他是一個水門造型很特別。是可以上去參觀的,但我們去的時候再整修...

29.jpg

老大出國前買了一隻自拍棒,結果再這邊裝的時候裝反面還硬拉就裂開了。所以自拍棒只有這天有用到,我整個傻眼。我還是檢查照片時才發現後面是富士山的身影耶,超妙的~

5.jpg

這張照片應該是兒子在阻止老媽手舞足蹈吧,大大一片草地他很開心勒~

7.jpg

我們車子停右邊那,所以其實下車的時候剛好被前面房子擋住根本沒發現富士山。趕快跑回來,往左邊靠就發現好漂亮的富士山呀~

31.jpg

這張照片是 -  跑向富士山吧 阿勇

4.jpg

來跟富士山合照,怎麼當時不幫他拉褲子。害我現在看到照片好焦慮~

2.jpg

老爸也跟阿勇來張與富士山的合照吧~

1.jpg  

開始走來走去很開心的孩子,對他來說不管到那可以讓他下來東看西看東走西走他就很開心~

拍完後我們上車開始往富士宮出發,這時一上車的阿勇開始放空。果然沒多久他就睡著了,真好笑。我們兩個開始對路上一直出現的富士山讚嘆,果然天氣好整個沼津都會看到富士山。連高速公路旁邊都是富士山,好漂亮呀!想到上次是跟阿姐們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的火山口,當時他還沒有白頭。這次不止整個富士山很完整又白頭,還離我們好近好近。天氣又很好,整個心情很開心呀!一直到往田貫湖去的路上,越爬越高就發現路邊都是雪。又出現我預期外了,竟然路邊都是雪。還好我們這次有幫阿勇帶厚外套跟阿尼帽,昨晚還幫他買了手套。他醒來後我們一直叫他看雪摸雪,雖然他不懂只張大眼睛看。但我們會幫他記在心裡,至少這絕對不會是他最後一次看雪就是了。

17.jpg

又上東名高速了,抽票中。

16.jpg

上車後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但是也只睡不到一小時呀~~

25.jpg

一路上很漂亮的富士山離我們好近呀,看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