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的把自己對卡妞的回憶給寫下,將近一年來貓咪的紀錄停擺很多次。心裡覺得很對不起她們,最後最後想好好替她寫回憶。把我記憶中那個最漂亮最撒嬌又很任性的卡妞好好想一遍,至少將來我還可以把這些事告訴阿勇。

卡妞好可愛ㄛ~~~  

跟卡妞相遇的故事,我發現在卡拉過世的時候我寫的好詳細呀!現在在看一次還是回憶滿滿,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卡妞第一次玩老大項鍊的樣子。當時我是真的整個都融化了,馬上要帶她回家。圖片中這個櫃子我現在還留著,之前我每次看到都會想卡妞剛來的時候真的好小。這個櫃子的抬面很小,她可以整隻在裡面。還記得當時她住在老大的房間,老大說每次他大便卡妞都會在門口叫。常常害他大不出來,一直說妹妹你不要叫啦。老大那時有一台很大很大的PC,還把外殼拆掉。卡妞都會再中間穿過來穿過去,看的我心驚膽跳很怕他被電到。我現在都還深深記得那個小小的卡妞,從一堆被子中跑向我的樣子。因為她本來體型就比較小,我們天天跟他對看其實都沒有感覺他變大。當時對門的學弟大牛,看過卡妞剛來跟後來的樣子。我還記得他對我說 : 卡妞變好大隻。這句話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

剛開始我們兩個要幫卡妞取名字,那個很沒創意的老大都說要叫他凱蒂(KITTY)。我很堅持他們兩個都要是卡字輩,我又喜歡妞這個字。所以我就幫她叫卡妞,後來我還常跟她說你差點被你爸取名叫凱蒂勒!看著她跟卡拉感情越來越好,還晚上都會睡在我身上。我真的好喜歡她,尤其是每個見過她的人都會說卡妞真的好漂亮。我都會很驕傲說,當然是我的女兒呀~我最漂亮的女兒勒~

在大學城時候,有次我開門放鞋轉身關上門。沒一下就發現卡妞不見了,嚇的我一直找。結果打開門,發現卡妞在門口傻愣愣的。嚇死我了,還好卡妞沒有跑走也沒有被抱走。有次也是我在房間掀開彈簧床墊想翻面,她也馬上給我躲下去差點壓到她。真的是一隻天不怕地不怕的卡妞,常常讓我捏一把冷汗。

因為她的眼睛閉起來很鳳眼,我都會說她很媚。老大都會說難怪卡拉這樣愛她,哈~真的是很漂亮很優雅但其實很皮很會玩的一隻貓。

小時候她身體感覺比較不好,第一次幫她洗澡的隔天馬上生病。還是我下班回家看到她眼神怪怪的,馬上帶去給醫生看。果然發燒感冒了,以後真的每次洗都生病。一直到她生了孩子後,體質才改變的。有次是我們發現他耳朵根部那的毛怎麼不見一小塊,又馬上帶去給王醫生看。醫生覺得是霉菌,給我藥塗但是有跟我們說這個要是流到嘴巴那貓咪會流口水。結果回家才塗好我轉個身,卡妞開始狂冒口水泡泡。我嚇到一面哭一面快點又抱去給醫生看。還好只是正常的反應而已... 

到她懷孕都還是瘦小的,還記得當時王醫生要我們去檢驗所幫卡妞拍X光片。老大當時已去當兵,我拜訪JET載我去。他還對於要在人去的檢驗所這事很疑惑,拍出來得就看到兩隻小小貓在身體內。我也先給她牛奶但是她不賞光,只好買鈣粉混肉給他吃。而且她很厲害,一開始鈣粉混太多她還不肯吃飯勒。後來是偷偷放一點放一點她才肯吃。

卡拉跟卡妞第一次的過年是老大帶回新店的,老大說卡妞還整個躲到他被子害他找不到。不然就是躲在夾縫中害他撈半天,整個緊張死了。然後也因為洗澡又感冒,老大還帶去看醫生。記得雅芬姐姐很喜歡她,我跟老大講電話都聽到姐姐在旁邊玩她。老大說姐姐覺得卡妞好漂亮,都會跑到他房間逗貓。

超媚的...  

是不是眼睛整個很媚勒~

卡妞的醜姿勢~~  

整個扭成一團的卡妞,這個螢光色的項圈也跟著她好久ㄛ~

 

卡妞懷孕的時候~~  

熱熱的天這樣趴著的卡妞很聰明~涼快的很~

補上我當年替卡拉寫的,好多卡拉跟卡妞的回憶呀~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31499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