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卡妞表現的差不多,不過已經不太會去地墊跟阿勇一起。我想會不會是阿勇常常拉她或是抓她勒?她現在非常喜歡電器櫃,也很愛躲進去。裡面的塑膠袋都被推出來,整個亂七八糟的。搞的灰皮也會進去,母子倆來個上下鋪是怎麼回事。每天還是有幫她打針,結果晚上就會一直討吃。其實他白天常常都沒有跑出來,會出來就是阿勇早上跟下午睡覺起來的時候。只是她很會挑時間,常常都會在阿勇吵鬧時叫喝水。不然就是剛剛餵過水了只喝一管,沒多久又開始吵喝水。但通常這時我已經在跟嬰兒駁鬥,一面她一直叫就很常被我罵。我實在沒辦法像老大一樣不理她,我只能一直唸說等一下等一下。不然就是她叫半天我放著嬰兒去餵她,她給我喝不到5cc就開始閃了。都讓我生氣的罵她,然後又後悔。只能趁晚上好好餵他吃飯,摸摸他疼疼她了。

DSC_1815.JPG

一定要這樣躲在窗簾後面製造矇矓美嘛~~

DSC_1876.JPG

貓咪果然都很喜歡溫暖的東西,被阿勇摸到跳到這邊躲~

DSC_5447.JPG

最愛的筆電呀~~~

DSC_1934.JPG

還可以躺成這樣是怎麼回事,也拉太長了吧~

DSC_0010_2.JPG

狂舔塑膠袋,是在review他弟的戰利品嗎?

DSC_0315_1.JPG

超愛躺這邊,要餵她水我還要顛腳勒~~

 DSC_0157.JPG

會跑來這邊躲,結果就被阿勇爬進去圍捕。

 DSC_0767.JPG  

有天太壞被我罵,結果就躲進來這邊。  

以上是卡妞八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5019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