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的日子也邁入快八個月了,一開始好興奮開始研究大家都買啥。有機會就逛別人部落格看看,越逛推坑越大。有些是好用有些很雞肋,就來點檢一下那些是我覺得很值得的東西吧~

P1170349.JPG 

munchkin 尿布收納袋 <擺的很亂  sorry啦>

這是逛婦嬰用品店看到的,生之前要布置他的床就買了。超方便像我主臥比較小的這些備品可以裝好,用光再去補充就好。身體乳 面霜 護膚霜 屁屁膏 脹氣膏 尿布 濕紙巾 紗布巾 指甲剪 皮膚藥 尿布 乾濕布 -->點一點還裝好多東西呀~

P1170350

Tiny Love 雙面床圍 這個更是我逢人就大推連購物LINK都給了的東西

嬰兒一開始只能看到黑白,所以在月子中心都會給黑白卡讓嬰兒看。很神奇的是嬰兒真的會丁著猛看。

 

像這樣猛看猛看的,很認真呀~<好懷念可以打電話叫嬰兒室把阿勇推回去媽媽睡覺的日子>

所以回家後我就把媽媽教室送的黑白卡黏在床圍上,但真的很不牢靠。偶爾阿勇手亂揮就會掉下來,我看到好幾次字卡掉在阿勇臉上。沒辦法揮掉字卡的阿勇,臉上還會有紅紅一條。

DSC_3922.JPG  

像這樣簡單的黏著而已<話說這孩子是誰呀....>

DSC_4392.JPG  

在他去托嬰第一天,我跟勇爸去逛了丁丁。我立馬握著這個要買回來給他,在他一回家就看到了。這是另一面有黑白跟紅,阿勇特愛紅色的。每天都會看,後來手的反射反應消失把手掌打開後就很愛用手去摸。

 

怎麼會pose都一樣呀~

2/26  

超愛去抓繩子的~

P1170351

大概四個多月他開始看的比較清楚我就把他翻到這面來了,阿勇很愛趴著開始玩花瓣

P1170352

這個氣球裡面有響紙,他也很愛去抓~

P1170353  

邊邊這個響紙更是大片,我都是常常聽到他自己在玩才知道他起床了。不然就會把床圍整個掀下來,不停的看著背面的黑白紅一直拍一直拍...

一個床圍可以兩面玩左右翻,對我來說CP值很高的勒~~

P1170354  

再來大推這個超厚的床圍

阿勇出生前我對他的床要怎麼鋪床單是採用百歲醫生的建議,就是下面鋪大浴巾(我家的只能鋪三條costco買的厚浴巾)上面一層床單下面用床單夾夾好。然後用力給他收緊緊的,確定小朋友趴著也可以透氣就可以。那床圍這個一開始有看到醫生建議是不要裝,他認為會影響孩子的視界。但是我還是怕小孩撞來撞去的,所以就上網開始搜尋。還剛好給我看到有人分享厚的床圍,還月月開團勒。立馬下單等送來後立馬送洗,一直到出月子中先前就跟老大先回家把床弄好。隨著阿勇越長越大,搖頭晃腦的翻身抬頭。常常看到東撞西撞,或是腳亂抬亂撞。每看一次我就慶幸我買這個厚的是對的,除了清洗比較麻煩外就是了.....

P1170355  

嬰兒紗布毛巾 他材質類似美容紗布巾 可乾可濕 是我在婦幼展買的。到現在也快用光,差不多要再購入了。阿勇出生到現在除非真的不方便(應該不超過十次),我一定水洗他的屁股。一張沾水濕擦一張乾的把他屁股擦乾,很好用又不用擔心濕紙巾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添加物來傷害小朋友。

P1170356

再來是號稱很神奇的大眼蛙水杯 但至於阿勇是不是因為他學會喝水,我已經不能確定了。畢竟用利其爾的學習杯時他就有喝到水了,但大眼蛙不管怎麼轉都不會漏。阿勇每天都給我摔到地板去,還好杯蓋還有單賣勒。唯一會漏是媽媽沒把水杯鎖好,第一次漏的我整個包包(眼神死)

P1170357  

聽說他很難吸是因為十字孔,所以我想嬰兒征服他後其他的水杯根本是餅乾一塊吧!等阿勇大一點我還要換回我買的利其爾水杯,外觀比較重要呀!另聽說真的很難吸,有次我洗杯子的時候還想拿起來吸看看。在放入口中前我停一下的問自己,我在幹麻呀!就默默放下了~再補充一下,聽說吸管很會發霉買的時候有附一根長長的有毛的刷子,是用來刷吸管的不要弄丟呀!但單買吸管的話好像也有附就是了啦~

P1170362

也是很推的費雪安撫椅,阿勇很小的時候躺上面都會乖乖的。如果我要忙沒空抱著他,我都會把他放上面。他也從盯著看到開始抓上面的玩偶猛搖。也跟著他從躺著到半坐著還在上面吃了他的副食品,現在如果他餐椅坐不住我也會抱他來上面玩。

P1170363  

可以調整角度,我覺得很方便。還有一個很妙的震動功能,我們都說這是阿勇的天王椅。

 

第一次的費雪安撫椅,還開了震動給他。瞧他疑惑的表情,可能是想說怎麼會麻麻的....

DSC_4403.JPG  

好小一隻阿勇,褲子都穿到胸口了睡的真熟呀~

DSC_0587.JPG

開始會抓著上面的玩偶,一直搖超用力我都超怕他把他扭斷呀~   

照片用光了,趁阿勇睡我再來拍別的好東西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