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擔心黑皮心情的,很怕他覺得我們冷落他。尤其是他都會眼巴巴的看著他哥哥吃肉,只能分一小口給他吃。不過他吃飯也變成會分次吃,雖然有吃光。有幾天還不肯喝水,但慢慢追還是有喝到進度的。我如果有回家都會一直摸他,還好老大說他正常吃喝。他也會慢慢追他到該有的水量,好想念他們呀!6號這天老大帶黑皮回去定檢了,還好他的膀胱越來越乾淨輸尿管那顆石頭也沒有動。總的來說是沒變化一樣的好,呼鬆了一口氣。黑皮我們都很認真的顧他的水量,看他尿尿的大小。沒事就好,就等半年後回診了。結果10號老大晚上回家就發現黑皮臉腫一邊,嚇的馬上帶去貝斯特看一下。醫生看了牙齦有腫還有血,推說有可能是斷牙留下的傷口。先給他吃抗生素希望可以變好,如果沒有的話就要清傷口了。真的好腫一個,還硬硬的。只是還好他吃東西喝水都正常,希望黑皮沒事吃藥就可以壓下來。還好大概五天左右他的嘴巴就好了,好了之後吃飯就變的比較快也是一個瞬間就吃光。後來再去回診,醫生說大概都正常了再吃一周抗生素如果沒問題就可以不用回診了。不過黑皮比較少親近阿勇,可能是覺得這個一直發出怪聲的傢伙好吵呀.....

天氣熱的時候黑皮會趴這邊~

天氣熱時他好愛趴這邊,現在冷了都在沙發上。

好想吃的臉~

好想吃的圓滾滾眼睛好可愛呀~~

等吃的時候其實他很乖

壓力好大,黑皮想吃了~直接擋住我的螢幕~

黑皮會自成一格的睡

冬天這個位置一鋪毯子他就睡的很開心

兩隻靠很近呀~

毯子被我拿去洗了,竟然看到兩隻很侵近的靠一起說~

黑皮睡覺被我吵醒~

睡床也是黑皮的愛,都會陪我跟卡妞一起睡~

吃飽喝完就會去躺床了~  

學卡妞躺被子,不過他不會鑽到被子中就是了~

以上是黑皮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926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