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周體重比較不受控制胖了0.8KG,不過醫生沒說啥。我只跟他說這小子踢的我好用力,又麻又痛。醫生就笑著說再忍一下,再兩周就足月。一開始照了超音波,感覺阿勇的頭越來越下面。因為這次醫生拉到很下面才拍到他完整的頭,還好頭圍在進度內。肚子也在進度內,只是要我多喝水。依舊說以我的周數羊水不太夠,但我喝很多水了勒...醫生說那多吃水果好了,但我吃的水過量也很驚人呀~超音波才一拍到腳,醫生還沒有量就直接說腳很長。結果阿勇腳超前兩周了,哈哈哈像我像我呀~這次要做B型鍊球菌培養,我要進去內診。其實還好,就...就上椅子一下子就結束了。不過下來的時候我很習慣的想跨過放腳區,被醫生說走前面你這樣很危險。好尷尬因為剛剛我就是跨進來坐好的~哈哈~~

 P1160524  

 這次圖片中的是啥還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呀~

BPD 頭圍 8.7CM <比上次多0.3cm 但符合我周數>

AC 肚圍 : 28.9CM <比上次多1.2cm 一樣是周數內>

FL 大腿 : 6.6CM <才長0.3CM 卻一瞬間超前兩週 果然像我呀~>

------------------------------------------------

4號晚上阿勇可能睡了,我左翻去摸卡妞等我翻回正面發現我整個左邊高起來。我叫老大看因為他已經睡了我一直搖他,他竟然在睡夢中回我 : 我知道呀,你肚子歪一邊嘛我有看到呀...<真的又好氣又好笑,明明他再睡根本沒張眼>

5號叫老大摸阿勇踢到我腰這邊的感覺,真的很誇張.......

8號這天,白天拉肚子我晚餐吃完有點痛。休息後我還是喝我的豆漿,瞬間痛到我躺跟坐都不行。於是我們又去急診了,懷孕以來的第二次。這次直接在急診給醫生看診,他問我是宮縮嗎?老大說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何謂宮縮!那個醫生沉默的看了我一會,告訴我 - 其實我也不知道。<冏>後來吃了藥坐了半小時他們才放我們回家,立馬睡著第二天好多了...希望下次晚上我還留在汐止國泰是我要生了....

12號老大生日,一早阿勇就大波浪給老大看。還跟著去吃午餐,老大開心特別選了衣服給阿勇。我晚上覺得我的肚子好像又長大了耶~

13號下午都覺得肚子好緊繃,很想知道是怎麼了。莫非是阿勇又長大.....

這幾天阿勇的胎動越來越大,老大都可以看到我肚子瘋狂翻。有時我被踢的很痛,都要一直摸他的腿叫他乖一點。他的衣服都洗的差不多,該買的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周年慶也去買了汽座跟其他的東西,再一個月就要見面了。我都跟他說要乖要乖再等一個月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