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真的很有趣,灰皮都離卡妞遠遠的但黑皮就會為了吃靠近。或是睡覺一樣睡他愛的床,我都覺得黑皮是單純的孩子。晚上起床除了看卡妞在那外,都可以順手摸到黑皮。貓咪都要給我乖乖的陪阿勇長大呀~黑皮晚上如果卡妞睡到他位置他會去床下乖乖躺好,不過今天中午我叫他來陪我睡。他跳上來後看看卡妞位置空的就睡在她位置了,好好笑的孩子~老大都說黑皮會計算自己晚上的飯量,如果沒有吃到三匙他會一直等。直到吃到三匙後,他就會自己去旁邊休息了。不過他也很愛喝水,每天老大清貓沙都會說貓咪尿好多ㄛ~早上我才說黑皮幹麻自己睡沙發不來跟我們擠床,就聽到老大說黑皮趁卡妞去客廳走就睡她位置了。還把腳伸很直在舔,卡妞在一邊很失落的一直看。我跟老大狂笑,不過黑皮喜歡就給他躺吧。他晚上如果看老大去和室睡就會追過去,有次我開燈看他可是躺的很靠近老大。撒嬌的勒....又有次黑皮又躺在卡妞的位置,老大就過來一直玩他腳。明顯看到黑皮不爽的臉然後換位置躺好,哈哈他一定很氣我們一直搞他。

起色心的灰皮

黑皮都睡在枕頭上了,小灰還追過去要起色心。

我上廁所他竟然在旁邊陪我~

晚上陪我嗯嗯很乖的躺在旁邊勒~

黑皮爬高高睡~

看他整隻擠到被子上就覺得好好笑,好高呀你~

是說爺爺幹麻抓他尾巴

睡成這樣就算了,老大還抓著他的尾巴~~

他一定是人

猜不透到底是學誰的睡姿

黑皮他們都遠遠看

邊用電腦邊看這樣可愛的黑皮勒~

有晚靠著黑皮睡

給媽媽靠著睡的感覺怎樣?!

佔滿粉紅墊了

卡妞睡旁邊的被子黑皮就睡粉紅墊吧~滿出來好可愛呀~

黑皮大叫

被哥哥起色心後叫的一瞬間~我剛好拍到勒~

黑皮偷搶卡妞位置  

登 偷睡卡妞位置~哈哈~~

以上是黑皮9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8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