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我又很努力了在最後克制,最後比上次胖了0.4kg。但是一樣一點到,卻發生醫生去接生了。衛教護士就說醫生昨晚又看到一點,這個產婦從昨晚生到現在生很久。醫生今天又快一百個病人,他機乎都沒睡。聽的我抖了一下,不知道會等多久。結果差不多14:20醫生小跑步還帶著笑容進來,我就跟老大說 : 我們提早到沒用了中間的人都來了,看來要慢慢等了。就這樣一直等到四點,才輪到我們。孕期後我都覺得我屁股有長針,坐久都會痛。整個好痛的手工進診間,護士幫我弄位置時還拉到我毛好痛....

醫生一進來就笑著說 :辛苦了呀,還有一個月就足月了。<不知道是稱讚我維持體重還是因為等很久>這次胖0.4控制的很好,我們再好好努力~~~有什麼問題嗎?

我 : 他踢我的位置變了,好痛呀~

醫生: 沒關係我們來看看是不是位置換了<依舊帶著微笑>,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 : 我需要軟便劑呀~

醫生: 沒問題我等下開給你

就開始看超音波了....

醫生 : 他的腳在這邊,所以在踢你會很用力。胎位還是正的頭朝下,這是他的大腿骨。

難怪勒,每次都給我硬成一大塊。是他的腿呀~

都量好後,我想說32足了就問問醫生說 : 我的肌瘤還好嗎,會影響我生產嗎?

醫生 : 好我們來看看  

就請我把褲子再往下拉一下,超音波往下看

醫生 : 肌瘤跑到旁邊去了,頭已經卡在產道口了。這個情況下,我對自然產有信心

鬆了我一口氣還問醫生說 : 是他把肌瘤擠開的嗎?我就可以自然產啦~

醫生 : 這不能確定,不過現在他已經不會太大的影響了。再努力囉下次就要採陰道分泌物做細菌培養了

這真的是這次最開心的消息呀~阿勇也都符合周數,有2000g了。雖然等產檢累死了,後面的行程也delay了。老大就說 : 阿勇這個名字取的好,勇猛的擠開要自然產呀! <---哈哈~~真的~果然是阿勇~

 DSC_0159  

這張還是醫生回到診間自己發現他忘了印照片,後來拿媽媽手冊時才印的。

BPD : 頭 8.4 cm <上周才7.7cm一下子就符合周數了>

AC : 肚圍 27.7cm <上周25.6cm  長大兩2分>

FL : 大腿骨 6.3cm <才長0.3cm....還我長腿小子呀!!> 

-------------------------------------------------

邁入31周開始,這小子的胎動完全很有力。連我晚一點吃飯再睡覺,他都把我踢醒。尤其是晚上整個狂動,不過偶爾一兩天晚上沒有動我就很擔心。我會拼命的搖他,叫他起床。看冰箱的滴雞精還滿多的,趁生之前把他消耗完。決定一周喝個兩包吧!!

很怪的是每次叫老大看阿勇跳波浪舞他就看沒有我深,阿勇我都跟你說要跟老爸互動呀~

要滿32周了,常有同事問我們緊張嗎?我都說還沒有感受到,可能最近私事很多每周要處理的東西都很多。我都開始慢慢列清單,衣服還有一半還沒有洗這周可以去買儲物抽屜了。一些備品都零散的,呼..........要開始抽時間一點一點準備好了,光是看到會堆滿房間的小東西........希望能整理的整齊呀~

這兩天阿勇踢的位置改變了,他變成踢我左上部。還會踢到我腰的地方,然後偶爾會超癢的。我都要摸我的腰問他說 : 兒子你在幹麻?!

因為有事去了中華路那一趟,跟老大還討論了彌月油飯的事。本來我最想買的是太子的,卻爆發餿水油的事。變的好麻煩ㄛ....

33周開始,我竟然會覺得餓。吃飯的時間基本上都沒有改變,但以前到中午會覺得飽的早餐卻11點就讓我餓。哼,老娘我很耐餓的啦~哈哈哈~到是晚上老大都比較晚吃飯,都會害我好想吃。有次分他三根甜不辣後,自己覺得嘴巴有甜不辣味充滿了後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