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好,不根本又開始熱了。開了滿久的終於到了萬座毛,停車場旁邊的店家竟然可以賣的東西都一樣。這點也滿妙的,停好車我們就準備去走一圈。真的是一圈,因為走一圈也不用30分鐘吧。居高臨下看著他們再坐香蕉船還有划船,難怪來沖繩玩水都曬超黑的。

DSC_4982.JPG

沖縄観光の定番スポットである万座毛は、「万人も座する草原」(毛とは草原のこと)琉球王朝時代、尚敬王が「万人を座するに足る」と賞賛したことが名の由来と言われています。

  - 沖繩定番的點 萬座毛 - 萬人也可以坐下來的草原 (琉球王朝時代尚敬王曾經如果稱讚過這邊因為得名萬座毛)

DSC_4984.JPG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鳳梨,葉子超像。

DSC_4985.JPG

這邊最大的景點是像大象鼻子一樣的石頭~

DSC_4987.JPG

超像鳳梨呀~

DSC_4992.JPG

像吧,大象的鼻子~

DSC_4996.JPG

 有看到水上摩托車拉著坐香焦船的人來直接到萬座毛下面

P1160261.JPG

風還滿大的,偶爾會趴的一聲有浪花~

 

DSC_5002.JPG

遠方是阿拔等級才住的起的ANA萬座毛吧~

DSC_5006.JPG

我們只能遠遠跟他合照~

DSC_5009.JPG

這兩組人馬該不會要滑去萬座毛下面吧~用想的都累~

DSC_5012.JPG

騎車真的快很多,這種錢不要省~

DSC_1667.JPG      

就說老大很愛這個呀~連苦瓜也來

吹吹風休息一下,我們就要去座喜味城跡....結果我們有多懶,車子開到那發現樓梯好高太陽好大就決定放棄了。我們決定不如去main place逛街買超市,然後還車剛好去排燒肉。傳說中的58號縣道果然車子很多,一路開開開到新都心也差不多4點了。抓好時間我們先奔去西松屋逛逛,結果我只買了日本製的包巾。然後老大把車子開到main place時,我有發現怎麼很多車在排隊又不是在找停車位。進去後把握時間逛超市,我又立馬去買了牛奶跟桃子。還不死心又奔去買了件洋裝,哈哈哈。看看時間差不多還要去加滿油,差不多6:15準備上車離開。結果排隊車子更多了,大家是在排隊離開停車場。而且我們在4樓的光是到出口就有三排匯流,到車道有五樓下來往下開又有三樓出來。就這樣,光是從停車格開到樓下就已經逼近6:50。而且日本駕駛完全沒有人按喇叭,樓下警衛不會幫忙疏導停車場出來的車子還會擋住車子讓行人先過。我嚇傻了,老大開始硬擠的衝。這邊開車過去其實很快但紅綠燈很多,老大很拼命的趕。最後我們58分回到租車場,沒加滿油。還好小姐說可以用我們開的里程數去換算,我後面的爸爸還說,他也緊張的剛好趕到了。傳說中沖繩的上下班堵車讓我們遇到,還遇到停車場堵車呀!只好扛著很重的超市戰利品,回東橫去checkin了。今天我的重頭戲-空氣清淨機到貨囉~~~~

DSC_5019.JPG

沖繩最多LAWSON跟FMAILYMART了~下來歇歇腿~~

P1160265.JPG

好棒的懶懶熊防水毛巾呀,有兩款。老大眼睛真利呀~~

DSC_1676.JPG

日本超市光貓的肉罐頭就這樣多款~~

DSC_1677.JPG  

日本貓咪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萬座毛 超市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