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定團票的關係這天的飛機時間很早連帶到機場集合時間也很早,前一天機乎沒怎麼睡的就起床了。一樣不捨的跟貓咪道別,坐上車四點半左右我們就到機場了。先連絡了EZFLY的先生拿了行程資料後,結果他也是要我們自己去劃位。我心裡想那幹麻不早點發MAIL給我們就好,我們直接去櫃台畫位呀!先拿好登機證後我們決定先去便利商店補了罐牛奶跟麵包,休息一下我們就準備去候機了。最近幾次都跟一航很有緣,每次出發都走到一航來。只是太早了免稅店開的很少,只好呆坐椅子上等著登機。6:10天亮了也開始登機,我跟老大坐的還滿前面但前排後排各有嬰兒。不過嬰兒很乖去程都沒有哭鬧,不然沒啥睡真的很累。因為飛到沖繩時間非常短,先走了入境卡就馬上發餐盒了。發完走趟水再賣個免稅品,立馬就說要準備降落不可以用廁所了。有夠快的行程,出來後我們也不趕想說慢慢走。想不到走到海關前竟然沒有人,剛剛那些旅行團是還要集合是嘛?出來海關也還好行李沒有等很久,預期中的差不多十點就要準備去搭單軌電車了。

這班飛機的旅行團好像是好幾個旅行社併團的,所以一早這邊的櫃台非常的熱鬧。我一開始也以為說我們必須跟他們混在一起報到,想不到是拿票號後自己報到。

經過好幾次,老大跑去拍了...

一航的候機室好熟悉勒....這兩年都到一航來搭機了

開始登機了,大家都很興奮的感覺~是加班機跟復興正班機起飛時間都不一樣

因為時間短、所以是給餐盒。也是,這樣比較快

打開就這樣、很早餐的style。

機場在海邊耶!剛剛降落還有看到彩虹、一路有航空自衛隊跟海上自衛隊、讓我想起小衣呀!

沖繩機場叫那霸  NAHA

 

看到樂桃的飛機在滑行。8月台灣沒有樂桃飛沖繩的,這應該是日本國內線。這邊有LCC航廈,有樂桃跟香草~

事前查說要走到國內線去搭單軌電車,可是我一出大門開始很疑惑那邊是國內線。問了在路邊的伯伯,他指著右邊的大樓告訴我要進去樓上走過天橋就會到單軌電車站了。所以從國際線大樓出來不搭接駁車的,請往右邊走會經過一個停車場。就會到國內線大樓,進去後上手扶梯到二樓就會看到單軌電車的指示牌了。

一出來就有南國的感覺  (喂 台灣更南吧!) 

  

 老大說 來沖繩要戴草帽、但我問他怎麼不戴、他說我有抓頭髮會壓壞………那就我戴囉!

就是穿過這個停車場、對面就是國內線航廈

上去後到二樓 走過天橋就會到對面的單軌電車-那霸空港站。

好體貼的設計呀!拉行李輕鬆

一日乘車卷直接去售票機買、是24小時計算的真是很佛心的卡。

  

很日本的改札口

沖繩最有趣的事一日卷是用24小時計算的,所以我們十點多刷卡入站可以用到隔天十點多。一天是700日幣,光到我們旅館就要300日幣了。上車後意識到我可以坐優先席耶,開心的馬上坐上去。老大一樣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一直跟我說沖繩感覺好鄉下呀!十幾分鐘就到了美榮橋站下電梯過個小馬路就到今天要入住的東橫INN,因為很早我們就先辦好手續把行李寄在大廳就準備往牧志市場出發了

  

最西端的站耶~

獅子~發現~

雖然拍糊了,但就是藍色的機器直接按一日卷就可以~

 

工作人員是不是也很沖繩風~

車票到手~出發吧

 

這些看起來是自衛隊的飛機吧~

 

棒球場發現~

好熱還在踢足球呀~

壺川~單軌會在這邊轉灣橫越過去

這幾隻是貓嘛~也太逗趣了點~

下車後看上面跑的單軌電車,這台好花俏呀~

就這一條單軌電車而已~

好繽紛的停車場呀~

一面等checkin,就發現這個好便宜的泡麵呀~~

 

又出現獅子了~好沖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