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在我們出門期間都傳來不太吃飯的訊息,結果我一回家她還給我躲著不出來害我找到差點哭了。但一樣衝過來吃飯然後在我們收行李時一直搗亂一直搗亂。不過還陪我睡午覺,好可愛~~回來這幾天卡妞又很黏,晚上還會陪我睡整晚。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半夜迷矇中會踢到她,好可愛呀~還會早上聽到我聲音可能只是小小的拿手機的鈴聲就衝過來對我叫,有次更是直接把我叫醒。我都說阿勇出生後會認出卡妞的聲音,他會知道姐姐來了。這次悌毛卡妞真的扭到爆開,而且覺得她結實小肚子不見了啦。不過還是都會陪在我身邊,跟著我跑進跑出。不過她常常會耍性子不吃飯,害我好擔心。不過不吃飯的隔天他又狂吃,完全是補昨天不吃的份吧!最壞是我失眠的時候,她都會過來吵吃飯。我只好給他吃飯跟喝水,完全是一輪的伺候他。

很愛箱子的卡妞~

看到箱子就跳進去果然是貓咪難以抵抗的天性呀~

好像的母子~

這對母子,真的好像~當年灰皮剛出生非常像卡妞,我很堅決認為灰皮是女生...哈哈~~

早上會在這邊陪我的妞

早上都會再這邊黏我,你看你看屁股都騰空了。

超愛舔冰冰

這是卡妞的安撫品,拿給她舔一下她會很開心~

是不是要擋一下我螢幕~

是說卡妞雖然小隻但還是會擋住我電影呀~~

妞妞好小隻~

卡妞出浴圖~~

跟爸爸一起合照ㄛ~

爸爸幫她洗澡的ㄛ~~

狂舔~~

洗完的第一件事就是全身都舔一遍,我都說他們用口水把自己舔臭~

發現我進來對我叫~

剃毛後的照片,看到我會叫一兩聲~有時只是單純撒嬌

背好好笑~  

晚上超愛這邊的,老大都說卡妞在孵蛋..她可以躺一晚直到我進房去睡覺,她進來躺一輪又會回來...

以上是卡妞8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814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