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真的很黏人,老大都說一整個早上會吵著吃吃喝喝。看到我起床就衝來吵吸大麻,我弄臉就很快衝來躺化妝台。有一兩次看他在客廳躺好好的,卻突然從我跟老大中間冒出頭跳上化妝台。整個很不甘寂寞怕我們忘了她是吧!現在晚上他都會自動在床上佔好位置睡覺,不過我晚上醒來她大部份都不見了。有一天我在沙發上躺著看電視,有感覺我椅背上的卡妞好像在動。我就伸手碰碰她,下一秒她就掉下來。因為我有閃所以他腳劃過我背,然後卡妞就很正常的回去睡了。剩下背很痛很無奈的我..她很好騙,看我洗好水果我叫叫她。她就會立馬過來舔水果上的水,然後一面吃旁邊的飯。好幾次是她舔一舔再叫,我搖搖飯她又開始吃。等到好像沒搞頭又回去她的沙發背了~不過看他晚上會來陪我睡,早上聽到我聲音又來找我。跟著我弄臉躺化妝台給我摸摸,就覺得好可愛呀~

要吃飯呀?!

有時假日我進來房間找她,她會起身對我撒嬌的叫...很可愛

卡妞說~我的阿麻勒?!

卡妞回眸一笑百媚生~

伸懶腰~

伸懶腰中....每次剛睡醒就會這樣~前拉後拉的

大頭照

好美的臉~我好愛這個女兒

給你舔吧~

生病時會陪我躺躺

好可愛~

躺這個溝溝比較不會掉下來,不過有次她竟然是摔進這個溝溝內..我跟老大一直笑,當然她又裝鎮定沒事的睡好

舔櫻桃水_   

極緻享受,舔冰冰跟吃飯飯

以上是卡妞七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77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