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75

其實在診所填下這些同意書的時候我心裡很緊張也有一些難過,這是一個很真實的檢查。我知道我跟老大承受不了有缺憾的孩子,填下這些檢查代表在這兩周內我就知道阿勇的基本狀況。會害怕的,所以在等醫生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我難過的掉淚。偷偷的快點擦乾,我不是害怕扎針我是害怕萬一發生該怎麼辦?

打從國泰醫生要我直接羊穿後,我就開始關心柯滄銘這邊的預約。自己決定好日子,還演練一翻。當天是老大幫我預約的,孕婦已經體力不支去睡。後來老大搖醒我,跟我說他預約到了。朦朧中我還問他是幾號呀?他說他忘了看,馬上又回去看。他說他12:01預約到23號,而且等他回去看時預約都滿了。呼,下來我都會看著我好像沒有很大的肚子在想。怎麼跟網路上媽媽的肚子有差距,我這樣可以抽羊水嗎?

周四晚上,我意外失眠。我想我應該是緊張的,只是沒有那麼的表現出來。早上也是五點就醒來,跟阿金約會後我在客廳跟老大一起看日本隊比賽。差不多七點半我才回去睡。我的號碼應該是差不多10點報到,跟老大雖然很慢才摸出門但也差不多十點就到了。到的時候已經18號,小姐要我填資料我好擔心來不及進診間呀!更擔心去停車的老大來不及來,還好都來的及。等了一下,期間我好害怕咖啡機飄出的咖啡味。害我只好拿手帕遮住我口鼻呀!還好差不多20分鐘就輪我進去了,一開始就是講解羊穿的事。及其他可以一併加做的檢查,我有問他們才會回答我。早先在網上做好功課,現在如果選晶片檢查就會建議不要做原本羊穿的檢查。但是會有一個染色體的翻轉測不到但小姐說那個機率非常小,所以我只做晶片。然後加做驗血看我的X染色體脆折,小姐說這個機率還比較高。但也是抽一次血媽媽驗一次就可以了.....

所以我很勇敢伸出手給他們抽了一管血,然後在等的時候聽到隔廉的媽媽前兩胎都不怎麼OK。我才開始害怕起來,害我躺著要掃超音波偷偷哭。

P1150832

號稱羊穿神手的柯滄銘醫生,感覺他年紀很大還很忙勒.....

醫生來了之後,先幫阿勇掃超音波。這次他先量頭圍,然後開始量大腿。老大還說這是大腿嗎?醫生還稱讚他有概念,醫生繼續動作。然後柯醫生突然冒出一句 : 是兒子。老大一聽完就突然大叫一聲,害柯醫生說 : 你們不知道嘛?周數很大了產檢醫生都沒有跟你們說嗎?

老大 :我們沒有特別去問啦,所以醫生也沒有特別幫我們看....

然後醫生在看一看就說四肢健全就先離開了。我們就請到羊穿外的椅子等著....我開始跟老大說你剛剛叫很大聲,整間都聽到了吧!老大就說醫生沒預警咩 開始怨恨醫生害他丟臉,還宣告他公主夢碎了。

P1150872

阿勇又長大了些~

P1150871

那個男生符號指的上方亮亮的像把手的東西,就是阿勇的雞機了~

下面是當天老大拍的照片,有我肚子照片真害羞呀~

P1150816

一開始躺著露出我的肚子,裝一下緊張閉眼呀!這樣躺著我肚子感覺好小~

P1150817

傳說中塗很多會沾到衣服的碘酒,所以我都穿深色的來應戰~

P1150820

前方大螢幕被護士遮住,我轉頭看我旁邊的。醫生說黑黑的部份是羊水,抽的也是這個地方。

P1150822

醫生開始拿著探頭找下針的位置,有看到醫生的針嗎?是醫生先下針~

P1150826

護士開始抽羊水,其實不會痛。但我也沒有網路上媽媽說的會酸酸的感覺,只覺得是真的有東西。

P1150828

螢幕上的亮點就是針下去的位置,我全程盯著一直看。左邊的是阿勇的某部位~抽到後來我還看到阿勇在動,都趕快跟他說你不要亂動等下被針刺到。老大都說抽很快,但是當事人我可以說度秒如年希望醫生快一點呀~~

P1150831  

最後有請我跟老大確認針筒上的名字跟生日,讓我拿著我兒子的童子尿合照一張。老大你根本沒拍好呀~

後來他們要我在外面坐10分鐘左右確定自己沒有不舒服在離開,老大就在講他的公主夢碎。以後阿勇只能穿菜市場買的衣服了,還說本來他期待下班去逛三越買洋裝都沒有了。哈哈~害我大笑。還好我沒有啥不適應,護士也說不用特別小心啥都可以。後來我們就去吃飯了~希望希望阿勇是個健康寶寶,我只想收到簡訊不要接到電話呀~

06.30這天上班發現我期待的簡訊了

P1150901  

收到了收到了,阿勇是個健康的寶寶呀!看到的時候我都喜極而泣了,真是太開心了。還可以這周產檢給我的醫生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