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剃毛了,看到灰皮頭上的安全帽覺得他好可愛。每次我親手幫他們剪安全帽頭我都會說 - 這是我們家貓咪的特徵ㄛ,你不要動奶奶要幫你剪安全帽喔。結果有天回家發現他耳朵根部有傷口,一定是臭小子自己抓的。奇怪了,我指甲都有剪呀!灰皮如果瘋起來玩任何東西都很瘋,聲音超大的我都覺得很好笑。不過譬如他把紙或小東西弄到角落我去幫他拿出來,他就會一直看我。很有可能他就不玩收工了,是這樣不愛我介入嗎?假日灰皮很厲害看我躺床都知道來我旁邊可以讓我專業馬殺機,還好奶奶也不讓他失望。一面看球一面摸他,讓他爽到放鬆。這是我跟灰皮的祖孫時間。我也很愛灰皮想吃我手上東西,卻因為吃不到躺在我肚子邊緣的樣子。熱熱的感覺到灰皮的重量,超可愛的還可以給我一直摸一直摸。看他享受的臉我就好開心呀~

灰皮發現我拍他

看外面時發現我偷拍,眼睛變成一條線了~哈

灰皮表示沒地方躺

毛長的時候,很撒嬌我猜應該是看到吃的很專注的臉~

 

出現了~灰皮伸長腿腿

很愛他這樣把腿腿伸好長呀~

好可愛的灰皮臉

灰皮避暑的方式就是躺地板,看他臉圓手圓的好可愛~

是不是很愛撒嬌

這樣撒嬌要躺我的手,只好不規則扭曲感覺灰皮的溫度跟重量

又在舔肚子都沒毛了~

真的很愛變貓沙發舔肚子講都講不聽~~老大都會說推倒他

爽成這樣~他這次臉剪圓的好可愛

睡成這樣好可愛呀~~~好喜歡~

灰皮身體有條紋

剛剃毛完都會有條紋出現,睡成這樣手還會擺頭旁邊~

晚上灰皮都睡這~~  

晚上灰皮都睡這,很有趣..不過昨晚他進房間巡視躺在地板的爺爺後又回到原位~

以上是灰皮6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72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