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吃沙米了。好幾次我回家餵他藥,他聞一下就走掉連吃的欲望都沒有。跟老大討論後,灰皮也沒有狀況有差。他不喜歡我們就不逼他了,剩下的給他吃一吃就不要再餵他了。我很喜歡他的貼心,他都會來我旁邊討疼。會靠著我躺好讓我摸,摸他會讓我心情好好。好可愛的小子~我很愛看他用嘴角一直吐我的筆電邊緣,常常我整台電腦都歪了他還不放過我的電腦。最近他常常飛撲東西,不是發票不然就是延長線。飛撲延長線最欠揍,撲完就給我咬。我都會罵他,怕他咬一咬被電到啦。最近天比較慢黑,我都覺得外面的鴿子是不是在鬥灰皮。飛的超靠近的,害灰皮都壓低身體一副要撲出去的樣子。我都會抓著他,看著鴿子飛走....壞鳥朋友。這天灰皮早晚都吐黃水,有點擔心勒!不過他又吃喝正常,這隻臭貓貓嚇壞我了~

討疼的灰皮

我晚上如果起床灰皮通常都是躺在這個位置,而且他都會馬上跑開。我都要看好不然踩空可是會跌倒的呀~

灰皮愛的位置

看完他的鳥朋友就給我躺在這邊睡,過一會就會跑回書房。一會就會跑出來找我給我疼~

他夏天晚上都睡這邊

晚一點他就會來這邊躺好,灰皮的行為很固定。ㄛ,還有跟黑皮互起色心的橋段就是了~

要拍到兄弟臉~

兩兄弟,餵他們吃嘴嘴後就是這樣躺在沙發上。

好可愛呀~我好喜歡~~

某天想吃我的零嘴失敗後就躺在我身上,超可愛的臉。可以感受到他的身體重量跟體溫,我好喜歡這樣靠著我的貓~

好可愛的臉

太帥了再拍一張先~

跟鯨魚玩  

灰皮跟他的鯨魚,好愛好愛呀~

以上是灰皮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677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