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阿勇一下子就變成11.2cm了,才過了不到三週。而且超音波一照下去,阿勇的頭竟然倒著。

醫 : 他倒頭哉耶

我心想他不會暈嘛,但立馬問該不會是他的頭壓的我痛吧?

醫 : 不是。ㄟ他在打呵欠又揮手了

只有老大看到我都沒看到,醫生又轉到他正面。他的臉又跑出來了,不過這次側身拍也是一樣脊髓很清楚。還看到阿勇捲的雙腳,我竟然在畫面上看到他嘴巴一直動是在喝羊水嗎?老木都痛的要命他還給我悠悠的喝水勒....

這次我有跟醫生先講我的痛,他一面照超音波一面覺得是子宮跟胎盤充血的原因。我跟他說我尿尿會痛痛的,所以這次他還是開給我藥但他要我忍耐。不要久站睡覺在屁股下墊枕頭。至於我常頭暈的問題,他表示睡覺要蓋被。我說我蓋毯子老大在旁邊鬼叫我都會踢被,他都要起床幫我蓋。醫生說我可以開始吃孕婦維他命,看看會不會改善狀況了。我說我喉嚨痛,他竟然說 -  那多喝溫水吧....

不過這兩天因為拉肚子所以體重比較輕,去量才比上次多0.3。醫生有默默重覆唸了兩次才0.3......哈,就剛好咩!周一可以吃到胖1KG,拉一拉就回來了。

昨天中午才臨時預約的,竟然是15號害我好開心。九點多就發現怎麼沒有看診,打電話去才知道醫生去接生了。我跟老大說我們晚一點去,後來看app開始有號碼。我們就趕忙衝去醫院,一到診間根本人山人海呀!我們到時才9號,默默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終於14號出來了,我還想說醫生怎麼不快點叫號。就看的醫生面帶微笑快走出來,護士就說 - 醫生去緊急接生了。就要輪到我了呀........

還好這個生很快,差不多20多分鐘就回來了。平日批價領藥也很久呀....

 P1150812.JPG

可以看到他的腳了,捲著拍照勒~

P1150815.JPG  

小嬰兒的頭中間果然是空的,在看一次超音波我的胎盤<應該是醫生是這樣指著>好大呀~

----------------------這個月------------------------------------

進入中期後,如果沒下雨我就繞去黃昏市場逛逛然後在公車站等老大一起回家。只是這幾天都下雨,我被自己體重一下子重0.5嚇到。還是保握機會多動多動吧~

跟歪寧見面好久沒看到她,可以聊天吃下午茶加上帶她走路自己運動也不賴。不過捷運發生的殺人事件真的好可怕呀......

右邊大腿的拉到了,只要有動到這條筋的都會讓我痛到ㄞㄞ叫。害我每次在座位起身或坐下都很慢也很痛,完全有長痔瘡的感覺呀....而且最近頭很容易痛,我嚴重懷疑我貧血了。決定周末去大吃牛肉呀~~~但是我當天晚上貼薩隆帕司在屁股那竟然隔天好八成了,早說我早貼嘛.....

胃酸奇績似的好了,剩耳鳴跟頭暈了。我看我真的要接受他會陪著我到生產後了....

肚子感覺好大,卻又不到普通孕婦的大。有時去外面吃飯,穿上衣肚子會股股的。為了怕別人誤以為我是小腹婆,我都用手扶我的肚子顯示我是孕婦。哈,路上看到孕婦我也會一直看想著他們的肚子好大我也會變那麼大嗎?

今天拿到美君幫我帶回來兩隻BETTA奶瓶了,還有四隻就慢慢托人帶回來。第一個專門替阿勇買的東西,我其實也很想親自去幫阿勇買呀!但暑假的機票都好貴好貴呀~

睡夢中肚子疼可能因為這樣我竟然夢到阿勇出生了,但是馬上被我爸媽跟公公抱走。我竟然還追上去看,阿勇在夢中是個大眼內雙白白的女生。這是所謂的胎夢嗎?但我一醒就肚子痛到一直拉,白天在公司也一點點痛。現在竟是連鼠蹊部都刺痛感,產檢一定要問醫生呀~~~~~

今天還是很痛,我覺得不太放心還是明天請假先去看醫生好了。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