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我就聽到老大起床東弄西弄的聲音,不到七點他就吵著要下樓吃早餐了。我跟他說你怎麼那麼早起呀,他竟然跟我說 : 我一個人都比較燈筋。怒,那這五天老愛問我幾點的車幾點到是怎樣!因為我要先陪他去寄行李,所以我就跟著起床洗把臉就下樓去吃早餐了。今天我們住的是東橫INN的大鳥居站,他離羽田很近外還有接駁車可以接送。昨晚在大廳就看到ANA的空姐,這幾天在日本我剛好在看崛北演的女機長。故事的設定就ANA,所以看到ANA空姐都有一種真人版的感覺。我正在跟老大講的時候,突然發現那個空姐對另一個電梯出來的空姐說 : 你怎麼沒有下來吃早餐?竟然是台灣人....結果老大很快吃完就跟我說他要先走了,還真的就跑走了。我吃飽後上樓去想說要搭8:40的車,還早我就又睡個覺。起來後東西收一收退了房就上接駁車了,大概10分鐘左右車程就到羽田機場了。先衝去寄完行李,我就上樓去逛逛了~這次我有認真看登機門,絕對不要再跑錯了~

這天就是女兒節了,這幾天在日本看到好多女兒節擺飾。從小的華麗的都有勒~

江戶小路,很多小店。但我包包真的很重,我背著老大的D800跟一台NB。好重呀.....

我就買了土產,還有貼行李箱的貼紙。

再到樓上看飛機起降,今天風超大。後來我被吹到頭痛....

看到787好開心呀~

遠遠看到我的Kitty機耶,可愛~

我最愛拍這個了....我的BR191

這邊有HELLO KITTY店耶,再這邊買東西送子捷。

後來又下來逛逛,也差不多要準備進海關了~

再寄行李的時候有幾個日本人來參訪的,他們一直在討論要去那邊買鳳梨酥~

我想羽田的好處就是過海關人比較少,很快就過了......

回程的飛機餐

回程的飛機餐有比較好吃一點....

甜點也有Kitty

 

廁所的洗手乳跟衛生紙都有Kitty....

回程我累到很快睡著,到台灣後我走很快。松山機場的出境剛好只有我們那台飛機,我是第一個衝出海關。想不到我竟然看到翁倩玉耶,後來才知道他那幾天回台灣出唱片啦~出來後立馬跳上計程車,降落一個小時後人就到家中。從松山出發好快樂呀~就這樣今年賞雪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