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還早我們跑去拉了行李,去排綠的窗口要換提前的車回東京。我們都累了,所以就算是分開坐都OK。結果我跟老大的車廂都非常的吵,我的右邊從頭到尾都沒有人來呀.....回東京後,先在東京車站把東西給寄好。一樣的是走人工,因為我們想去旁邊的大丸東京逛逛。買好了包包下來一樓的甜點區,我看到仙台的毛豆這邊有耶!不過賣的東西不太一樣,我就買了杯毛豆汁呵..好冰呀~

這間的七味粉很有名~

離開善光寺前我們進入了這間七味粉店閒逛~

有很特別的馬卡龍,可不是甜點類的。是七味粉的每一味系列很特別勒~

他們有賣七種口味一盒的,我們這個時候進來已經賣光了。只能單買每一個口味,沒有漂亮的盒子裝就是了~

很猶豫呀,最後我們選了唐辛子跟紫蘇口味~

這個好好吃~

唐辛子版本,不講的話應該是莓菓類的馬卡龍吧~剛吃進去不會很甜,還滿好吃。但後味真的會辣,很特別來這邊可以試看看這個~

紫蘇口味的就真的是紫蘇,也不會很甜但因為唐辛子太特別了。所以對他的評價還好~

我在這邊試吃薑糖上癮了,結帳時忍不住拿一塊~

回到長野站了,也有這種復古款的巴士。我們要回東橫去拉行李囉~

短暫停留的東橫INN,掰掰囉~

因為去改車次,我跟老大坐不同的車廂。結果我的右邊根本沒有人坐呀,然後整節車廂好吵好吵。在睡夢中直接被小鬼的哭聲吵醒,好累的回到東京車站。

其實從大丸買東西出來後,去領了我們寄放的行李。我覺得我累攤了,包包裝了善光寺買的東西好重。拿著手機查往品川的時刻,最快發的是總武本線。我跟老大順著指標一直走,走到一半我就後悔了。他好偏遠好偏遠,整個完全脫離中央線山手線的區塊還人越來越少。但是頭已經洗一半了,只好一直走下去。走到車子都開了<登>,只能等下一台總武本線得車。上車後力氣都用光了....

結果到品川站要換京濱,跟著指標走才發現他要出品川站外。更慘的是JR PASS不能用,跟老大買了票確定上了直達大鳥居的車。在品川就發現下雨了,想說到站要撐傘還是快跑。決定快跑才發現東橫INN大鳥居根本就車站旁邊,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進房後,終於輕鬆了點。本來提議去旁邊的居酒屋吃,老大說他累了還是吃便利商店吧!東橫有愛心傘,我們就到對面的小七去買便當吧!日本便利店的便當,試過幾次都不錯就吃那吧~

累到回東京只想吃便利商店了~

我選了豬排咖哩,還不錯吃。可是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老大擺明不想分我吃的雞肉飯吧...哼~

因為我隔天要先回台灣,老大要去滑雪了。我們把行李分開整理好,把我的阿黃擠滿滿的後。我們也累攤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幡屋犧五郎 東橫INN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