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會我們終於到松島海岸,心中有點感慨。這邊可以算311海嘯也有侵襲到的區塊,但現在已經都看不出來囉。下了車我去買了船票,順便問觀光案內所有沒有地方借腳踏車後我們就出發去吃中餐了。吃飽後我們往借腳踏車的店去,老闆說他們的車況不太好勒!我跟老大看一看想說, 好吧那就用走的吧!反正我們廟都沒有要進去,逛一逛就準備要搭船,而且我們還提醒對方一定要拍到日本三景碑呀!上了船後大家都瘋狂的在餵海鷗,太有趣了。船繞一圈其實很久差不多要50分鐘,中間他會介紹一些小島。偶爾會提到一些311損傷了那些東西,聽到我覺得很沉重。但看看周圍的日本人,聊天的聊天餵鳥的餵鳥。好像這些傷痛都跟他們沒有關係一樣,更多的是連往外面看的臉都沒有。該說是他們太不常表達自己的情緒了嗎?下船後我跟老大走一走,逛逛路邊的店。仙台的名產店在這邊都有,阿部的烤魚板這邊也有。馬上找老大一起來現烤,好好吃說。但我發現他又必須保冷的買回來,好傷心。下次我一定想辦法把這些名產都扛回台灣(握拳)....

終於到松島海岸了,來到雪比較少的地方了~

又看到站牌有風景照了,是松島的五大堂

看到遠方有山洞讓我想到土佐久禮站的風光~

好可愛的伊達飯團ㄛ~

走下樓梯我們就要去沒來過的第三景 - 松島海岸了~

好可愛的冰淇淋但是現在真的很冷,沒辦法吃冰~

車站一出來可以先買船票,看好船的時間機乎都是整點開。旁邊的觀光案內所可以詢問一些事情,還有些地圖可以拿~

終於來到松島海岸了

飛翔情報室中有出現的車站,我忍不住想松島基地在這附近啊!311的海嘯時是怎樣的光景,聽說半年內就恢復了~

車來的停車場,也是滿多旅館得接車。天氣不好都陰陰的~

離車站最近的飲食店,我們只一直找烤牡蠣~

吃飽後要開始走去瑞嚴寺方向,沿路好多烤海鮮的店家~老大都一直看我都跟他說要吃嘛要吃嘛他都說不要

相原商店,可以借腳踏車的店。但就如所見車況不好,我們就算了~

松島貓發現,灰皮一直走結果白的一直看我~

311後常常看到這個前進松島的標語,也是替他們災後地區振興的一個方式

這三座廟,天麟院三慧院寶德寺都靠的很近。我們這次沒有打算進去參觀因為時間也不太夠~

頗有歷史的茶屋,還滿想進去看看的。我想他門口的應該是紫藤吧~

這邊有非常的碑

瑞嚴寺好像有特別公開展,但我們沒進去。門口那尊觀音還滿漂亮的說~    

 

往海岸方向看出去,旁邊是高聳的衫樹

很漂亮很舒服的感覺,還好雪沒有積的很多。

有很多特別的碑或是鐘塔說~

是跟藏王的地藏是好朋友吧~

店內有貓發現~

好多石窟跟碑

我好愛他們家的東西~

整修外觀中的菓匠三全,松島就有兩間。他們的東西我好喜歡ㄛ~~~

真難想像海嘯時是怎樣衝擊到這邊的~現在都恢復的很好~

看看快三點了是今天的最後一班船要趕快過去準備搭船說~

這邊是賣船票的地方,也可以在這邊買。我們是已經一出車站就先買了~

顯示為觀光做很大的地方~

我們的船票,沒有固定位置。這船可以載超多人的說~

是不是奧之細道很多地方都有~

我們的船,我們機乎是第二組人馬上船的。那三個女生排在我們前面,也拿著小單眼再拍照。

我突然想起可以餵海鷗,但飼料是那邊買呀?看海鷗都跟著船好好笑~

船內的樣子,很大可以坐很多人呀~

等下要去的五大堂~

一開船就忍不住開餵海鷗了,他們真的很厲害~

我好愛這隻呀,他花紋不一樣接仙貝技術一流~

海鷗真的都超認真再等著接蝦味先的,因為我們船也一直前進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飛過來~

剛好拍在他夾走的瞬間~

很好玩,直直刁走的不會被咬到。從旁邊側飛叼走的會有口水~

超可怕但很好玩

大家都一直大笑跟尖叫~超開心的~

到手就會飛走,我都想他們怎不會噎住~

我超愛他的~好可愛

我最愛的這隻,花色不一樣超帥的~

真的很帥,我好喜歡他一直看著他丟蝦味先給他。他很帥氣都會接到...

一開船就會開始賣飼料了,大家都會跑去買~

還有比較好的greenㄛ,上船後再付錢可以登上2樓。真的有人會付錢上二樓去ㄛ~

休息了開始看外面的島,海面上有太陽的痕跡~

好多很特別島~

311時海嘯來襲,松島上的遍佈的小島有些都被毀壞了~

這些是構成松島海岸美景的大大小小島嶼~

好凸的島,樹好少ㄛ~

養殖牡蠣的工作船

都是海鷗大便吧,還有這幾隻是在準備要跟著下一台船出發吧~

要來走去五大堂了~

終於合照了~

一直互相提醒一定要來拍這個,耶~我們收集到三景了~

 

要走過兩條橋才會到五大堂,橋的表面就是這樣還好不會很可怕啦~

 

五大堂就這樣,小小的一個小島。

我大笑了,海鷗追出去了。大家都是一面看一笑,真的是很餓的海鷗~

到現在為止都還是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很長的一條橋,而且他要收費的~我們就看看沒有過去了~

 

綠綠的伊達政宗卡通版~

因為311地震被流走了,所以破爛破爛的...好震驚~

老大吵著要吃仙貝,這間店賣很多可愛的布跟仙貝。門口那群吃冰的人,應該是發現我們是外國人。跟我說雖然仙貝也不錯,但冰淇淋也很好呀!尷尬的笑回去後,我可沒有你們這樣耐寒呀~~

其實老大是想拍烤仙貝,但店員都立馬給拍了。好啦,也算乾淨的大男生~

好可愛的MENU,有仙貝跟兩款冰淇淋。

烤完後立馬沾醬油再用力甩好多下~

包個海苔就可以上菜了,老大吃完就說好飽~

海嘯來時這邊的店家都被淹到

這邊是靠海的第一排店家,當初也被海嘯侵襲到。店家就貼了當時海嘯的高度,好震驚說~

後來我去逛名產,老大跑去再拍一次這些石窟~

後來老大說他看到納骨兩個字有傻眼....

松尾芭焦先生又出現了...想必他是用雙腳走日本吧~

兩間仙台名產..衝

好好吃呀~我好愛他~

這兩間土產店很大一片,還有小小的小石碑~

探頭看名產我最認真了~

仙台名將伊達政宗的上弦月頭盔~

逛好後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囉~  

看看我的日本三景之一 - 宮島

看看老大的日本三景之一 - 天橋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島海岸 仙台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