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跟廣島一樣都有牡蠣,冬天又是產季所以我們就找了有賣烤牡蠣的店準備吃囉點了菜後,其實牡蠣我沒有很喜歡。所以那個很大很大的牡蠣我都讓給老大啃了,反正我的海鮮丼就很鮮美了呀!

在門口就聽到店家的吆喝聲,所以我們就被吸引進來了~

菜單上的東西機乎都是加500就可以多了烤牡蠣,所以我們兩個都有加點。

當然也是有直接的牡蠣套餐,但我們還是點別的加點牡蠣比較好......

醬料上的字也太大太豪邁了吧~

 

店內的樣子,我們來得晚吃飽時店內的人都差不多走光了~

入口處的踏墊,跟店內很配~

有賣一些土產,譬如味噌碗可以送朋友~

我點的海鮮丼,三隻好大甜蝦鮮甜的干貝跟好好吃的鮭魚。都看不到飯了,不知道怎麼下手..

看看這個海鮮,好好吃。好開心又可以在日本吃到新鮮的生魚片呀~

這是我們兩個的烤牡蠣,共有八個。一次擺上來~陣仗很大

超大的牡蠣

打開第一個,好胖好大的牡蠣。老大眼睛都亮了....

還在冒著煙勒,但因為我還好不是那麼愛牡蠣的人。我只吃了一個,其他的都給老大吃了。

老大的穴子魚蓋不滿飯氣勢就比較弱了點,我想一樣是三景廣島穴子魚很有名宮島應該也是(吧)

穴子魚

不過也是好吃的勒~

老大很堅持要加七味粉...

這是一間很有名的仙台名產店,出發前看過人家介紹我不太懂魚板的好吃點在那邊...但我對於可以現烤這點很有興趣,剛好松島店可以~

一開始還沒有人,我馬上叫老大過來衝過去點了兩根~

一開始白白的,是不是很像麻薯勒....

開始烤了,一直想到底怎麼叫熟了勒!?

開始有烤的痕跡了,漸漸有期待出現了~

而且很可愛他們會胖起來,然後翻過來又消氣很可愛。會鼓到自己翻身說....

好好吃呀~~~

我們覺得好了,一咬下去好好吃。跟我想的魚板不一樣勒,害我整個衝去櫃台前看。但又是要冷藏帶走的.....

我超愛的菓匠三全,在這邊點了杯毛豆甜點。因為老大一直阻止我買保冷袋把這些東西帶回台灣。

帶不回來的遺憾

真的好好吃,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東京大丸有すんだ茶寮,去東京可以回味一下~

裡面的湯圓也好好吃,為什麼要是冷藏品勒....

 

這個也是他們的名產,仙台到處都在賣。我買了兩盒回台灣,好回味呀~~~~

仙台名產好好吃,去仙台不要忘記勒~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