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我開始咳嗽了,果然忽冷忽熱的睡不是很好。而且睡前喝太多茶我眼睛都腫腫的,很醜的跑去吃早餐。跟昨晚一樣的位置,我好喜歡那個蒸的菜ㄛ。整個幻想回家後我也要自己用來吃.....

早餐~~

一樣很豐盛的早餐,真是嚇人~

最近兩次住早餐是套餐提供的都會有IKA耶,我的心頭好~

味噌魚,直接這樣烤來吃~好好吃~

有單純白飯跟蘿蔔葉蒸飯,我們選了蘿蔔葉蒸飯。好好吃呀~

一樣會有漬物跟很鹹的梅子~

味噌香菇豆腐~

這個就是類似塔吉鍋的作法,蒸了高麗菜跟豬肉。下面流下來的湯汁也好好喝

老大提醒我要幫魚翻面,還滿熱的~

意外發現是明太子耶,我的嘴角都上揚了~

就是這一鍋,好好吃ㄛ~好想立馬去買塔吉鍋來做這道菜

早餐也有甜點跟水果

還是有果凍的,好好吃~

好吃~

這個是山葡萄做的甜點,可以吃到一顆顆的感覺。我在櫃台有看到,但有點貴我就沒有買了~

 

確定我們吃完後會幫我們把餐具都收掉,然後上一杯抹茶給我們休息

吃飽後離接駁車還有時間,我們就衝去泡溫泉。八點到根本沒有人在溫泉池住銀山莊的客人都很早就走了,早知道我就帶相機來拍露天池的VIEW。跟老大泡完澡回旅館把行李整理好,還有時間我們就再跑去拍拍照。

還是好安靜的感覺,一大早的~

阿柴嘛好可愛呀~~

我每次看到這個就好想摸~

早上有藍天,但陽光不太容易照進來就是了

這塊空地的積雪真是太猛了~

我想遠方應該天氣非常的好~

古山閣 拍到了

終於拍到古山閣了,他上面有很漂亮的裝飾。外面還有介紹勒~

街道上的一個休息處,都讓我有公車亭的感覺~

有一些照片跟旁邊豆腐店的簡介~

有銀山溫泉的地圖跟簡介可以拿~

古山閣旁邊有個神社的感覺~

這個娃娃超有歷史的還用玻璃框保護起來了,路上停車場還有這個圖片勒。

旅館的對面也有這樣的溫泉浴池~

很大間的真的很寬不下腰根本拍不進去呀~

街尾的陽光比較打的到,很漂亮~

這間也是旅館,而且好像有自己的溫泉....

有些特別小的房子好像真的是住家勒~

昨天這條橋上還是雪勒,今天就已經清掉可以安心回家了吧~

日本常常有自己的地酒說~

街上也是有溫泉浴場的~

比較遠的地方還是有另一個貸切風呂的ㄛ

瀧見館要爬高高的,還好可以通行了。雪多的時候路是沒辦法直接到街上要靠旅館接送,不然我本來也有考慮他~

我發現這間竟然寫古勢起屋耶

這間小閣館歷史非常悠久,但似乎已經沒有營業了。我發現他竟然寫古勢起屋,所以我們住的才叫古勢起屋別館嗎?

這個招財婆婆是在古山閣的門口,而且他們的女將是穿和服的勒...

很奇妙有個小小神社

有很漂亮的雕刻,很特別~

 

對面有牌子介紹可以比對..請從右邊的圖案看到左邊..

接駁車是9:40開差不多30分我們就把行李抬下來了,其實店內也是有電梯的。旅館主人說旁邊的咖啡廳可以去休息喝杯咖啡,我看一些準備也要搭接駁車的都在那喝咖啡。後來眼線小哥扛著我們大家的行李,帶我們到昨天搭車的點。上車後,他還講了段感謝大家來住古勢起屋別館的話。就揮揮手目送我們離開,突然覺得好捨不得離開這個很舒服的地方。因為我跟老大今天不是要回到JR大石田站,我們要到尾花澤招待所等巴士。我前一天有跟旅館講了,我看他手上的名單也有特別標示。司機有問說要到巴士的客人並且一直看著老大,因為老大離他很近。我離很遠還隔個門,他看很多次老大沒反應他就開去銀山莊了。銀山莊也上來不少客人,因為我們的行李箱很大很怕害人家沒位置坐。後來我叫老大跟司機說,比著名單上的第一行說就是我們啦!司機點點頭就準備要開車,這時銀山莊的仲居竟然跑出來拉一條旗子。上面寫著歡迎再次來到銀山莊並且上車感謝我們後,就一直揮手向我們掰掰。結果老大完全沒發現這段,所以沒有照片。

旁邊的小咖啡廳

白天有打開來的咖啡廳,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關著的。我想除了房客,到中午應該都有開放吧~

有咖啡可以自己取用勒~

今天有一組西方客人,老大請男生幫我們拍照。他很認真的試了三次都在努力調整對焦點...

好像比對到焦了,我笑到僵了~

他真的很瘦小

眼線小哥是不是很小一隻,還推著我們的行李...

 

準備往銀山莊開去,我們也是走這樣的道路去銀山莊泡溫泉的~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