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去健檢的路上比較好安撫沒有一直喘氣的狀況出現,也沒有上次流口水的狀況發生。不過就是感覺不是很爽,沒有很想翻過來看我們。到醫院後抽血很乖拍X光大扭,照超音波也還好偶爾會叫一兩聲。醫生說他還是一樣健康的胖子,老化程度也還好。但是腰骨那間距變小,跳或是變天會比較痛(風濕嘛??)肝還是腫腫的,要我們給他吃沙米。醫生肝腫腫的可能會比較累不太愛動,灰皮就這樣。但他也會跑起來東奔西跑,應該是還好。結果回程他一上車就開始流口水了,我忙著擦他還會撇頭不給我擦。沒多久我就發現他尿尿了,還好我早就預知所以有準備看護墊。他就跑出籠子,我一面摸他頭跟他說沒關係奶奶清理ㄛ。他一直等到我清好才又回去,也是一路流口水不給擦還伴隨著喘氣的回到家。回來後我跟老大有看著他,讓他自己休息。看他漸漸不喘了我們才放下心...這個臭小子!!!至於他吃沙米只有一開始我包一半被他發現,給我吐超遠的。現在就吃的很順了,晚上也都會很乖的跑到我們旁邊陪我們。好乖的小灰,我都會一面摸他一面跟他說好喜歡你ㄛ~

躺MAN墊的灰皮

冷的時候他還是會想起他的MAN墊的~

灰皮會在我另一邊陪我~

我坐地板的時候灰皮會這樣來陪我,我就會一直摸他一直摸他

他喜歡毯子

他不太喜歡跟我們一起睡,但是他喜歡我的毯子。

等吃的灰皮

這是灰皮迎接我的地方,他會在這邊等我從廁所洗手出來然後張嘴大叫他餓了~

幹麻欺負他

瞧瞧他的懶樣跟沒毛的肚子....

某天發現他躲這

有天發現他站在這,這邊是卡妞躲洗澡剪毛的位置。想不到灰皮也進的去~哈~

好嫩的肚子

醫生就說灰皮舔掉的地方,手剛好可以看到血管肚子剛好不用剃就可以掃超音波...還說他好SWEET  (冏)

他睡覺會彈舌頭

他這是睡著在彈舌頭,其實聲音很大聲但錄的效果都不太好就是了~

等吃小黑~  

老大 :  報告遠方灰皮好像餓了..哈

以上是灰皮3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59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