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銀山溫泉,我們今天拍了一些照片。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隔天早上還是有其他照片的~

遠一點拍把我們的旅館拍進去,到現在我還是懷念在那邊度過的悠閒時光~

古色古香 大正時代留下來的建築物 現在還依然有他自己的味道

當初為了要訂那一間我猶豫很久,這間永澤八平我也考慮過。但他官網找不到訂房的,可能要打電話去。

最大的應該是這間能登屋了,小時候演的阿信就是被賣到這邊幫忙的

中間也有穿插土產店可以逛,也有一兩間店可以喝茶或是咖啡

超復古的看板.....

能登屋 因為很冷每家旅館都有提供自己的防寒長外套,真的很保暖。也因為顏色不一樣也讓銀山溫泉色彩豐富起來~

500多年前發現銀礦而讓這邊熱鬧起來,所以叫銀山溫泉~

想到橘黃兩兄弟我有默默收手不要一直買了~

這間店很可愛,有賣一些飲料調理包跟很多貓咪~

這間店可以在kokeshi上作畫,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勒~

後面那間店很粉紅,會賣一些土產跟炸的咖哩麵包...

當初我就是找這張圖開始看住那間旅館好的~

很粉紅吧~真可愛勒~

一直讓水流路面就不會結凍了,只是走過去都要很怕弄濕鞋子~

後面的雪很多,不過至少可以走。我看過住上面瀧見館的因為雪太大路沒辦法通行,是旅館接送他們來這邊逛逛的。

好可愛呀,我在這邊買了三款貓咪~

我本來有想住這間昭和館,因為網頁看起來很溫馨。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外觀比較沒有我想要的樣子~

溫馨的燈

遠方就是我們旅館的外套,紫色的..哈~

古山閣很漂亮很大間歷史也很久,我們隔天才拍他<WHY?我跟老大今天都沒有拍到?!>

這間店也是喝茶喝酒的地方,門口還說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們在走廊外拍出去~

街上有足湯ㄛ

老大說那幾個在泡足湯的是我們台灣人ㄛ~

我在這間果子鋪再度試吃到要冷藏的毛豆產品,哭哭~

 

這間我看過介紹,是個理容院跟豆腐店結合。節目上說 :老闆娘是同一個呀~哈

這邊大概就是外來車子可以到達的地方了,穿越過中間的銀山川...

快接近吃飯時間,街上的人慢慢變少了~ 

婆婆顧的小店,我們在這邊買了些單包的糖果想晚上吃。結果都吃不下,通通裝回台灣了~哈~

太美

老大開始拍夜景了~

應該在後退一條橋把藤屋一起拍進去的,沒關係那個美我們有記在心裡~

好美好安靜~

其實很冷的,但雪沒有積的很深...如果有下雪應該很浪漫~

天色黑了,老大終於剛剛有拍到藍色了~

好漂亮的藤屋,但住房的人從我們旅館看過去超清楚的。沒有窗簾吧~

好大的能登屋呀~

這個也好大一間,當初他好像價錢比較貴~哈~

我們的古勢起屋別館可以去銀山莊泡溫泉~很吸引我~

安靜的大廳,左邊是一個咖啡廳。早上會提供房客去喝咖啡~

 

老大說眼線小哥低下來讓他拍照,真可惜沒拍到他呀~

很漂亮很漂亮,下一篇再分享其他間~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