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車站後,我要先去巴士的案內所買到藏王來回的巴士+覽車套票。巴士一趟是980覽車是2500,所以原本是4460套票是3900。省了一些但不無小補呀!!買好票後我就直接上巴士站的2樓找吃的,一開始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樓上有點舊舊的感覺,但我有查到有可以吃米澤牛或是山形牛的店。所以我們兩個沒有猶豫的就往山形牛燒肉店去...

山形看到櫻花杯的殘影~

山形車站這邊的星巴客還有這些櫻花杯,我本來想買左上的保溫杯但店員說左下的比較保溫。他騙我.....

算大的山形站,旁邊有MALL

當我看到山形站有松本清還比銀座那間大的時候我都掉淚了,我們可是從銀座一路帶著來呀~

去藏王的BUS乘車處~

先來看一下這是等公車的地方,往仙台的車也可以在這邊等。圖中那台就是山交BUS跑藏王跑仙台的車,旁邊有放大行李的地方~

 我要來買覽車加巴士來回的套票

我先進來買套票,旁邊有一個看板有寫。沒圖沒真相是的,就是覽車+巴士來回票。

也有巴士的自動販賣機

也可以用機器買車票,但我要買套票所以不適用。

買完我們上2樓吃午餐~

剛走上來的時候這邊有好幾間餐廳,但因為走廊都暗的有種傻眼的感覺。跟印象中的餐飲街不一樣呀~

來吃這間燒肉店

找到了這間是山形牛專賣店,旁邊有一間米澤牛說~

有認證的說~  

有證明說勒,好妙...上次看到是在有馬溫泉看到但馬牛的證明啦~

進去後老闆本來請我們坐要脫鞋的位置,但老大鞋很麻煩所以我們選擇坐櫃台。先翻menu一陣,我們就點了兩套燒肉定食。這邊午間的套餐有比較便宜ㄛ~

午餐的MENU....

這是中午的定食內容,會比晚上便宜一點。一開始老大還說他要點牛舌定食,我跟他說可以等到仙台再吃嗎?我們點的是山形カルビ&ロース定食,然後就等著上菜了~

也有外國牛的吃到飽

好吸引的人燒肉吃到飽,雖然不是山形牛...

這邊的地板還會發熱說~

這邊的位置地板還會熱熱的ㄛ,不會冷到!因為我們第二天又來了~

套餐來~

這是ロース定食比較沒有肥肉,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他入口即化呀~~超好吃~

這好好吃~

看看這個肉,烤起來真的好好吃呀~~

還有爽口的沙拉,也很好吃可以平衡一下都在吃肉的FU....

一樣是好好吃的日本飯,山形有一個很有名的つや姫,我差點失心瘋想買回來~哈哈哈~~

我的~

我的カリビ來了,他也非常的好吃但有肥肉。也許有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吧~

油花油花呀

カルビ定食的肉就比較有油花跟肥一點,也很好吃呀~

立馬開始烤肉,不過店內不會臭喔!我覺得還不錯...

覺得不可以烤太熟才好吃呀~~

一定要一點熟才對呀~  

中間還紅紅的這樣才嫩呀~~~好好吃~我好懷念呀~

吃飽後我們回東橫拿我們的行李,我還順便去喵一下星巴客。還有剩幾款櫻花杯,明天再來買。時間還夠我們就慢慢走慢慢拍,到車站排隊等車。我還找了一下郵局要去買我的山形第五彈,中間還太注意看地圖踢到路邊的雪痛死了。後來車子來了還好車子下面有開行李廂的放置空間,司機說大行李放著就好<他們會幫忙搬>。但我們兩個很古意的站在那幫忙搬,上車的人就不讓我們先上去了。還好還是有連在一起的座位,上車後就安穩的睡一下覺。醒來後就剛好快到終點了,果然是山上一片雪白呀........

套票~

我剛剛買的套票,後來旅館說他們有買覽車票是2300也是有便宜一點啦~

還滿大家的東橫INN,山形店謝謝你給我們一晚溫暖~

東橫外的雪~

旅館旁邊一大片的雪地,到底沒有雪的時候他是怎樣呀?!

就這樣直直走就會到山形車站了,其實不遠5-10分鐘內就會到了。路邊都是積雪,中間也是想偷偷穿越馬路都不行...

超棒的超市

對面開24小時的超市,很棒勒!你看是不是沒辦法偷偷穿越馬路,一定要走到底的紅綠燈。

MAN POWER

換老大拉兩個行李箱,我在後面拍照。但他很堅持要幫他拍一張勒~

車站走道上的裝飾,是山形的花笠少女吧~

昨晚就是這樣看到旅館的~

昨晚就是從這邊遠遠看到東橫的燈光,好溫暖有回到日本家的感覺。尤其是頭頂的燈光在寒風中更是明燈呀~

長長的通道到車站,老大真是健步如飛呀~討厭

巴士案內所跟2樓是食堂

補拍一下巴士站就在山形車站出來左邊其實車站旁的商場也可以穿到這邊。

 

上車後發現旁邊有一台好可愛的公車好像也是100元循環巴士。其實在日本旅行真的有坐到他們的巴士我機會很少只有福岡或是京都吧!

下來就往藏王出發吧~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