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人來人往的東京車站,我們經過CALBEE現炸薯條的專櫃。現在已經沒有去年的人龍,所以我們就跑去買了現炸的薯條跟薯片了。後來因為覺得觸控螢幕的販賣機太炫,我們也跑去投了飲料。真的好酷是觸控螢幕耶~順變買了車站便當,準備在車上當我們的晚餐吃。不過種類很多真的很難選,但坐新幹線是不是就該吃個便當勒~哈~

去年來還大排長龍讓我只想在旁邊看的櫃,今年沒人排了~耶~

薯條三兄弟的手機吊飾我在北海道看過,還好我不是他們的迷。如果中間變Kitty臉我應該立馬買下來~

真的是現炸的ㄛ,可以直接觀賞到他們的工作狀況。

現炸calbee已經沒有那麼多人排隊了~

整個樣子,旁邊還有一個巧克力的專櫃好多人呀!去年來那個櫃也排滿了人說~

觸控螢幕耶~

超棒的一台機器是觸控螢幕,我好像只在東京車站看到。但是說我也都是去鄉下呀~

要來買車站便當了~

眼花瞭亂還很多賣光的車站便當,不過東京車站內賣便當的有好幾個櫃。可以都去看看...

老大差點想買右邊這個雞的,我就說你是故意不想分我吃吧~

很難抉擇,這邊又都賣冷的便當。沒有加熱款說~

準備褡新幹線

準備搭新幹線了,新幹線的乘車口跟再來線不一樣。很多常常要先進再來線口然後再進一次新幹線口,東京跟廣島都是。拿PASS的心情不是很爽因為我剛收好又要拿出來....

大站的人潮真的很可怕,難怪我比較愛鄉下呀~

 

我們的是19:16往山形的新幹線,他們的車廂都好長呀!這台車會在福島分開,一個往仙台去一個往山形方向奔~

在月台上,老大一下子就把往越後湯澤的車往仙台的車往山形的車拍好了。但是上車後發現我的TSUBASA座位後面,放不下阿橘。老大就把阿橘拉到車廂走道上一個小小的放行李但其實阿橘還是進不去的空間,一開始卡住的拉桿卡不住阿橘。老大偷偷把阿橘上的布條綁在拉桿上,卻剛好被列車長撞見。他咕嚕咕嚕講很多看老大聽不懂,直接用手比叉叉。老大只好硬卡住,搞的他每個站一到都要把頭探出走道。就是為了研究有沒有人碰到阿橘害阿橘下車了,直到後來他發現有善心人士努力的把拉桿卡住阿橘。確定阿橘不會滾動後,他才敢安心入睡。

老大滑雪要褡的~

往越後湯澤的車正在自動的轉向,上下兩層真的超酷的~

我們的新幹線

我們的新幹線來囉,好像沒有很帥呀~

會在福島分開~一個往仙台去

中間還親嘴勒,就這樣互相拉著一路奔到福島。其實到福島也沒有等很久應該是立馬就分開了~

前面是仙台~

前面的是往仙台的~

我們後面的就是山形

我們的車是往山形的,在月台上尻冷風看他們在清潔還有讓座椅轉向。冷....

座位~~

拍一下座位票,都沒有人來驗票。但我看列車長都會拿一些PAD在看,應該是檢查指定席有沒有偷坐吧~

但阿橘放不進去後面~嗚~

橘色的座椅,順便一提四月開始往山形的TSUBASA要開始改裝。會在列車內設足湯,沒錯就是泡腳的足湯。七月開始營運,所以將來往山形去還可以來洗腳<誤>。但如果水都不會流動,應該很髒吧....

左邊是黑毛和牛便當,右邊是豬排便當....

我的牛肉漢堡便當

我的漢堡便當,但我好飽只吃了2/3就把漢堡跟飯給老大吃了。

老大的豬排也很棒  

老大的便當看起來也好好吃,老大吃超飽的呀~

可能大福吃太飽了,我的便當吃了2/3漢堡後我就都給老大吃了。但我又立馬拿出我的CALBEE,第一口吃現炸的薯條是軟的。有種奇怪的FU,可能每次吃的都是硬的吧!但想想 - 現炸的薯條本來就應該是軟的呀~

現炸的是軟的~一開始不太習慣

看起來好誘人,但也真的好好吃就是了~

還買了這個淋了草莓巧克力醬  

上面淋的是草莓巧克力吧,我覺得很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太完美了啦~

差不多快到福島窗外開始出現雪景,我們來到冰天雪地的世界了。老大跟我都穿著不厚的外套,果然一下車我們狂斗。還好山形的東橫INN不難找,十點多進房後馬上去對面的24小時超市採買。第一天,就在逛街跟坐車中度過了~

山形都雪呀  

下車時風吹過來超冷超冷,只能勉強的拍下這個軌道都是雪....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