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東京的第一餐要來銀座吃銀座天國,因為他離新橋站比較近所以我們轉車到新橋站。新橋站目前在整修中我拿著簡單的地圖,果然以為熱鬧的走過去結果繞了一圈。中間我們兩個就以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一直走過去。途中還看到一個火車頭,周圍充滿上班族。遠遠看很多煙冒出來,我當時以為路邊再賣燒烤。走近才發現他們是在那邊抽煙,因為人很多煙很大我既然以為是路邊賣燒烤。該說日本人的守法精神太神奇了嗎?不會邊走邊抽煙,會固定在一區嗎?後來拿出google map慢慢才發現我們走錯不同方向了,走回正確方向才發現遠遠就看到銀座天國的大樓了。

出新橋站

走出來後我們就自以為是的往遠方好像很熱鬧的地方一定是銀座的走過去...<那來的體認呀?>

開始找怎麼走到銀座

因為在整修,我們沒看地圖就走出來了。車站有寄物櫃看到好開心,但明明已經寄好了是在開心啥...

方向找不出來

路邊超多上班族的,熱鬧到我們以為銀座就在前面....

一開始很多煙我以為路邊賣燒烤

是不是有在賣燒烤勒?當時還想說有點餓先去買一根來吃吃~老大是以為火車頭有活動.....

看到了~~

其實走對出口,遠遠就看到銀座天國了。遠方比較矮一點的紅色大樓就是了~

烏鴨怎麼了~

我去買明信片,老大在外面拍到群聚的烏鴉。怎麼可以那麼愛聚一起勒...

午餐  

終於走到了,對面的博品館很多小玩意很好逛。還有巴巴立整棟勒..不過都是06年的記憶,這次我們沒有過去逛啦~

一點多一進去前面還有兩組人馬在等位,我往店內看其實很空。就算是一個人也是坐四人桌,所以其實不會等很久。我們點的是午間的定食,價錢會便宜很多ㄛ~

很老店的FU,因為有人在等我趕快跑進去~

店內很安靜其實每桌都有坐人,但很多是一個人來吃而且都有年紀了。哈,感覺是一間很上品的店。

中午的MENU,我們各點了一個來吃。會想吃天婦羅也是我上次去香川吃,才發現日本的天婦羅都炸的好薄好好吃。所以搜尋銀座的料理時就立馬被這間給吸引~

大家都很安靜的在品嘗美食,只有一桌好像招待外國的客人來。一直用英文聊天,老大就說他們在公司遇到外國同事也要這樣呀~

老大的天婦羅定食,可以擠檸檬或是沾鹽提味。

超好吃~

我的比較濕有加了調味料,很好吃!我覺得比大黑屋還不膩口些~但我飯都給老大啃~

也有我愛的醬菜,開心~

日本的天婦羅麵衣真的很薄又好吃

老大的好可口呀,雖然有茄子但老大竟然把他吃掉了。有魚有菜有肉,好好吃勒~

蓮藕勒~

這個蓮藕很特別,好大一個但好好吃~~~~~~

 

好吃的日本飯,亮晶晶的勒~

好滿足的一餐呀~

銀座天國 : http://www.tenkuni.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座天國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